[離世]如果你的寵物過世了,請一定要為了牠而堅強!  

請相信你自己的心及你的寶貝愛你心! 


身為一個動物溝通師,是要傳達 "正確的動物訊息~"

 
2010/12/19 08:50
 

前幾天冷的要命,有幾個動物朋友都因病過世了~~

所以, 就有了多封類似的關於離世動物的諮詢問題,

我想和大家分享, 以及做正確的告知。

 

 

雖然我們人類也是動物, 但是很可惜的,我們人類太過執著及樂於嚇

別人不管對方嚇你的,是想賺錢或是助人都沒關係, 但就是怕會被

有心人利用這個說法及傳說, 讓一堆因為寵物家人過世己經心碎的

主人, 因你的話再碎一回……

 

傷財可以再賺,傷了心及身體有時會造成無可挽救的悲劇....

 

 

(比方: 有一隻狗狗在車禍中救了主人,但狗狗傷重死了,主人一直很

介意這件事,主人去觀落陰..去找--動物溝通師--做詢問.  哪知道,

那個溝通師居然告訴主人, 狗狗一直排徊在主人身邊,所以陰靈

才會造成主人的生病.......(主人病是頭痛,是心病造成的.)

 

那位溝通師要主人花錢買塔位供養狗狗, 但是主人的病一直好不了

,一直夢見狗狗,睡不好,吃不好..........總之..一團亂........

 

 

這位主人前天晚上打我的電話,哭著說:他好想死~如果,他死了~

他就贖罪了....

 

 

你們知道嗎? 的確,狗靈是一直在主人身邊,沒錯.但是狗狗是想

保護主人啊~~

 

牠還不知道主人在那回車禍中,沒事了.傷好了~~牠一直在主人

 

身邊守護主人...

 

我很生氣的是: 身為一個動物溝通師,是要傳達 "正確的動物訊息~" 

 

我不知道對方自哪的想法覺得死後就要進塔位供養, 至少.....我這個動物溝通師.

 

不會,也絕對不會"要主人一定要這樣做,不然你怎樣都是動物靈害的."

 

這樣的說法是不是己經有點像是恐嚇了?  我說過:人說話有言靈.

主人的害怕是"言靈"造成的,跟那隻狗狗一點關係都沒有~~

 

經由引導,我讓主人和狗狗自已見面了.......主

人自已問牠: "飯桶,是我害死你的嗎? 我跟你去好不好?"

 

狗狗生氣地"咬了他一口", 主人問我什麼意思? 我要主人自已解讀感受,

是你亂講話,狗狗生氣?還是狗狗希望你去陪牠? 

 

最後,主人半笑半哭地說: 好像是在生我的氣,我亂講話.....

 

當主人講完後,狗狗舔了牠.......

主人開始傷心哭了好久好久~~~~~~~

後來,主人在男友的陪伴下, 回家了........他傳來一通簡訊說: [我決定明天

去認養會場認養一隻狗狗,這次要叫牠飯匙,飯桶永遠會在我的心中, 

可以也來幫我挑嗎?謝謝倩.]

 

我回:[我不用去你也可以找到你的飯匙的.請相信自己心的引導.]

 

對方男友用他的手機再傳來:[他這陣子被她的狗事件及靈異事件弄到

快要分手了,經由這回你的幫忙,我會更珍惜這個愛哭的查某的,謝謝你]--------

 

我想,我最大的收獲不是他們二個人的感謝,而是感動到那隻忠心的狗狗....

 

如果你的寵物過世了,請一定要為了牠而堅強!  請 多方詢問,不要每一個

講的都相信,請相信你自己的心及你的寶貝愛你的心! 謝謝~~

 

以下是我回覆另三個人的綜合信..(集結成一篇),

有的是寶貝己經過世一陣子了..主人一直走不出那個悲傷,

有的是剛過世.....(這波的寒流........)

 

 -------------------------------------------------------------------------------------------------------------

 

所有有肉體和靈體合而為一的生命,都需要渡過七七,將肉體和靈體做完整的分離

,動物們第一個分離的是[靈魂],所以在斷氣的一剎那,牠就不會感覺到疼痛,請放心

~~

 

至於牠分離後的第一時間是不是在肉體旁邊,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經驗是,有的會因為牠的依戀,死後一瞬間,會去牠最想去的地方.

 

(比方:曾去過好玩的地方還想再去~或是最喜歡的主人或是動物...)

 

所以你火化時,牠不一定會在肉體旁邊.就算在也沒關係,因為凡間的火是燒不到

靈界的靈魂體的.

 

 

 

.三魂七魄的正確觀念:所有的生命都是同等的;任何生命只要有肉體,就會有三魂七魄。

.三魂:就是靈魂、覺魂、生魂。

.靈魂主宰肉體的意識,覺魂主宰肉體的善惡羞恥,生魂主宰肉體的健康。

.靈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痴呆。覺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神經散亂,會有無意識的脫序行為。生魂若有毛病,人就容易生病。

 

 

.七魄:是指喜、怒、哀、懼、愛、惡、慾,生存於物質中,所以肉身離世,七魄也消失。之後再隨新的肉身產生「肉體及魄」則屬於「陽世的物質世界」。

原來「三魂七魄」不是指個數的「三與七」,而是用<先天八卦3>的左右位置象徵說明「魂魄」的屬性。正確的是指「坎水(七)魄,離火(三)魂」,而人類以字義解讀誤為三加七的實體個數。

 


------------------------------------------------------------------------------------------------

-----------------------------------------------------------------------------------------------

有的人,會勸主人不要將動物骨灰放在身邊,因為[傳說]會對家人不好~

這個想法見人見智,我想應該不會有主人會怕自已寵物吧?

或是說, 因為不忍看主人為此傷心消瘦,會勸主人再養一隻,但主人會怕過世的

寵物誤會不愛牠了……..

 

但是如果你是你的寶貝寵物,將心比心想一下,你想要媽咪.爹地天天一想到牠就

傷心難過? 還是希望媽咪.爹地不要忘記牠就好?

 

就算再養另一隻寵物,還是不會取代牠在媽咪.爹地心中的地位?

但是那隻寵物卻可以讓媽咪.爹地再活了過來”!

他會有笑容及放下,但是心中依然有牠的存在,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

問: "擲筊"真的會跟自己想要問的""對話嗎?

答覆:  ! 擲爻是可以和靈界的靈做雙向溝通的媒介的,但是解讀就變得很重要了~

 

------------------------------------------------------------------------------------------------

關於劫數?

是有"劫數""壽命"沒錯,不過還有命定刧數或是災難學習”.

差別法在於:若是劫數的話,一定可以渡過的,因為牠是要來學習或是來教牠身邊

的生命學習

 

比方: 牠會生了一個病,或有一個小意外,而這個意外,是可以醫治好的,或是學習

如何處理就會渡過的,這叫劫難的災難學習

 

比方: 牠有牠個體的命定刧數”,可不可以渡過,要看自已的善果及善報是否會

讓牠遇見貴人或是命定刼難索業報的主要人物原諒”.

渡得過就會展延壽命,渡不過就會回歸靈界,再繼續下一世的業報償還.

--------------------------------------------------------------------------------------------------------------------------------------

我想最主要的是: 主人的心情回復, 在我諮詢了那麼多的動物寵物中幾乎每個

主人會為了寵物的離世悲痛萬分,

 

而有的寵物會一臉疑惑地問我牠的媽咪爹地怎麼了? 為什麼眼睛一直掉水水?

可愛的程度會讓人昏倒~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有的寵物就很懂主人了,牠會知道主人為了牠很傷心,當主人哭時,靈體也跟著

主人哭,然後我就看到,主人和寵物靈哭成一堆的場景……..

 

所以,我希望各位主人你可以為了你的寶貝寵物、家人、關心你的朋友、還有

自己~~

 

早日自悲傷的 [我執] (我的執念), 走出來~~

當你走出來時,你的心會很開, 也會感受及接受到寵物留給你的愛,一直都在你的

身邊,不曾離開過~~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