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4,貓,協尋成功/再一次]唉~~是半糖自己回來的~~  

[動物溝通回饋94,貓,協尋成功/再一次]唉~~是半糖自己回來的~~

 

其實我沒想過可以找回半糖。

應該說失蹤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基本上我也不敢奢求他能回家了。

 

結果突然有天,我媽跟我說,半糖回家了。

我還問:真的假的?

我媽說阿公看到的,不會認錯隻。

 

當下我只是安慰自己,虎斑都長的很像,應該只是其他貓吧。

但是身體很誠實的幾乎每天早起等待。

 

然後真的有天晚上被我等到了。

我一眼就認出那是他!我不會認錯!

只是變得好狼狽、好瘦...

自己的孩子回家了,但是變的不信任人,也好瘦。

 

求助倩姐的時候,因為照片可能有點時間,所以半糖拒絕溝通。

不死心的繼續等,過了大概一個多禮拜,終於在白天拍到他。

 

馬上就發給倩姐,而且倩姐也沒讓我失望,真的連結到了><

 

當下問半糖不是去他喜歡的家裡了嗎?

結果這小孩居然跟我說:對啊~可是他們又把我關起來,要不是因為他們給我好吃的,我才不要進去!

 

你這小孩不能看到什麼東西就吃啊OO+

聽完當下覺得我的孩子真的是個...笨蛋。(回顧:上次他也是被人家餵吃吃結果就被抱上車了。)

 

但聽到他說要不是被關起來他早就回家了讓我有點小開心~

問了他怎麼回家的,倩姐說:被狗追、迷路、被人趕。

會回家是因為福德指引他回家,在這邊感謝福德的恩澤,讓半糖順利回家。

 

我有問半糖愛不愛媽咪,半糖的回答是:如果不愛就不會回來了...

 

當下差點暴哭,也很對不起他,找他的時候找不到他,讓我覺得無法為他做更多事情。

 

然後倩姐很有耐心的幫我跟他溝通兩件事,一是要洗澡澡,二是要除蚤。

在罐罐的利誘之下,看的出來他很不情願的答應了ww

 

當然隔天晚上他真的也回來~我也真的開給他吃,然後就被我跟我媽抓去洗澡了。(雖然隔天又弄髒了)

然後隔天也是跟他講好看完醫生抓蟲蟲完就有吃吃~他也很不情願的進去了。

一路上,不像之前一樣整路叫,在出門前叫幾聲抱怨之後就很安靜了。

到了天一,醫生才說他是肺炎。

當下我整個傻掉,肺炎欸...

醫生當下也說他不太樂觀,建議我做一下貓愛滋的檢驗,看樣子很可能會有。

身上的兩千多直接噴了,但是我覺得這都小事情,在十分鐘的等待中,我還祈禱千萬不要是。

 

可惜事與願違的是,他是陽性結果。

醫生告知不能放他出去,也告知嚴重性。

回家哭了一陣子,後來才知道半糖覺得我哭哭是因為很痛,堅持我愛哭鬼。

沒關係喔~你只要健康好好的,媽咪愛哭鬼沒關係喔~

 

現在半糖有好很多了~在這邊感謝倩姐這段時間的幫忙,如果不是倩姐,不會這麼順利。

真的真的狠感謝倩姐的幫忙,倩姐真的很厲害。

半糖也很厲害~

 

我現在很開心,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蠢臉。

半糖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請別擔心~   冰雲月

上回協尋回饋文章連結:

 [動物溝通回饋74,貓/協尋成功]__半糖回家後我的心才完整~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55047797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