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1:初次見面,您好。冰箱有養樂多請用! ︿︿

 

2016.08.29

 

我是兔寶寶“林易”,魯小的媽...就從昨天傍晚說起吧!

 

昨天傍晚我公公像平常一樣,騎腳踏車在河堤邊散步。

回程時,牽著腳踏車走路,一陣暈眩整個人跌倒。

 

跌倒時,下意識右手先撐地,所以摔整個右邊,頭部也撞到。

恰好,附近有認識的人,馬上騎公公腳踏車載他回家。

 

一回到家,公公還走進來叫人,二姑衝下去大叫,

馬上衝回來敲房門叫我們,我老公女兒通通衝到樓下去。

因為,正逢煮晚餐時間約540分,我換衣服中~

心理想說,二姑是看到蟑螂就大叫的...也沒急..

怎麼一走下去……我嚇……到了………

 

到處……整間屋子都是血,二姑忙著拿面紙擦……

老公拿鑰匙開車準備送醫院!

右腳一直血不止,所以我拿塑膠袋套著公公的腳,穿拖鞋就醫。

 

 

澄清醫院離我們這裡5分鐘而已...

二姑本來要我一起去,她照顧魯小...

我想想不對,魯小太黏,二姑有助產執照,有專業知識。

所以,我跟魯小留守,處理善後。

 

大家分工匆忙出門後,我發現我們門庭也一堆血……

剛好看到小叔回來,趕緊跑去叫他不要下車一起去醫院。

結果,澄清醫院一看,要我們快送中山醫學院

 

公公就去了中山上藥,拍x光,抽血,吊點滴....

這是前因,大置上是這樣~

 

*

是兔寶寶好友的,就知道今年我公公大小病不斷。

然後,我自己身體也沒有好到哪去,自己連中途也停止收容了,甚至

送養都顯無力。

 

*

先介紹我夫家—

我公婆生5個孩子,前面是3個女兒,後面2個兒子。

女:老大,老三,都嫁人,老二單身貴族。

男:老大-我老公,老五-我小叔。

 

我們大家的Line裡有一個共同群組(含2代)

公公今年76歲,外嫁女兒們很擔心,line 一直問,

每個人一句一句的,一通電話的..

家裡大家還忙著...到知道狀況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正事來了....829日早上,

有女兒提到,媽媽在的時候,每年726日。

都會到菜堂普渡原本的地主(已離世),以前有約定好的,要我們問

公公農曆七月了有沒有去拜?

 

然後,我們問,老大問,老三問,老二問.......

我公公說沒有,很早以前就沒拜了,二姑想說目前還在七月應該來的及

,載公公換藥完,買完菜,順便公公帶我們去看在哪裡?我們自己去。

 

毛的事來了……………………

手機行事曆一查,昨天是7/26,普渡到5點。

接著應該可以不用我說吧!!!!!

 

公公家有事,媳婦一定是做的那個人,公公一直受傷,早晚換藥,載去

醫院也是我,我身體不舒服,自己還得帶黏人精去看醫生。

 

所以,論就是:公公好,就是媳婦好。

 

很感慨!我老公不喜歡我養兔兔,可是一有問題,能夠幫忙我的永遠是

我長期累積來的兔友。

上文....是很長的婚姻墳墓文XD

 

好啦!重點…………我掙扎了2次,還是決定找倩姐.

為什麼扎?我實在是不想有事就找倩呀!

 

倩說真的,比我忙太多了.........

可是,這真的不是我這“麻瓜”可以解決的問題😂

勇氣提起,給倩姐私訊:

……………文章開始………………………

 

文很長,妳慢慢來喔!

倩姐:

😂😂😂這次事情感覺比較大條,要請教妳了

我公公今年76歲,昨天牽腳踏車走路摔倒,蠻嚴重的

三位大小姑就想到一件事:

故事是這樣~

  我們住的烏日公公家,是公婆年輕賺錢自己買地自己蓋的。

聽說,原來有個人未婚住那,說死了要吃這塊地的香火,後來被刻意

罷走,請到附近的菜堂,每年7月要幫他普渡。

我公婆輾轉買了這塊地,蓋了房子,家裡多事,一問之下有這事,就每

年去菜堂拜拜,名字是“條阿北”?還是“朝阿北”?,也不明確,

也就這樣叫了。

 

  自從婆婆去世(我還不認識我老公),那年聽說家裡一團亂,之後

公公幾乎再也沒拜過,家裡不是常吵架,就是空蕩,不順,公公狀況

是一年比一年差。

 

我的問題是:

 

1:當初人家請“朝阿北”原地主去菜堂,是只叫名請去,這應該也算吧?

2.我在想“朝阿北”其實,應該就是我們家的地基主了。只是我們沒叫他。

3.因為= =我是大媳婦,妳知道的普渡一定免不了燒香,金紙……

我已經被倩姐教育不拿香不燒金紙,除非公公在.....

現在,我應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呢?

 

………………沒多久接到倩姐回…………………

 

倩說:[地基主不會這樣,有可能是原屋主(怨靈地縛靈其他)

如果真的是原屋主鬼靈,建議恢復拜祭,鬼靈需要香煙引導來吃東西

和收氣,所以要上香,1~3柱。(建議買真正的香,不要買現在的化學香)

燒金紙一樣收不到。

這點可以擲爻問那位鬼靈,到時再跟家人說,朝阿北不要燒金紙,要善

事回饋修行。]

 

………………•……•………………

 

兔寶寶又問:

請問倩姐,真正的香是什麼?真正的香要去哪裡買呢?謝謝!

那如果恢復拜祭,都由我代替可以嗎?

我現在要做的是....先去買真正的香(去哪買?)

然後去菜堂跟朝阿北說(什麼道歉的話呢?)

……………………………………………………

:[不用,只要講重點就好。

" 以後由我來固定時候拜祭你,請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可以請給我3個應爻

 

賣香的店都有賣...

真正的香分辨,你看這篇:http://blog.xuite.net/years01/001/27369534

 

***我白痴***

 

倩姐,問個笨問題喔!需要買貢品嗎?

因為我覺得都是人在吃的....😷

水果呢?(我也不愛吃水果咩)

好,我真的白痴,可是也不想浪費呀!

>///<耍白痴結束~

 

馬上去找倩姐說的香。

找了2間,老店,1200買了,立刻去拜拜。

 

我很順利的拜完,可是還得回家確定一下,

畢竟菜堂我沒去過,我本不知道“條阿北”在哪?

我一進入菜堂先拜眾神,有2樓。

然後回一樓,點香問主神...

 

"神明,信女今天來堂裡找“朝阿北”還是“條阿北”,

請您指點是左邊還右邊?

右邊請應杯     笑杯

左邊請應杯     應杯

接著,我直接走向左邊。

 

 

“條阿北”我住在,,,,,是林**的大媳婦

" 以後由我來固定時候拜祭你,請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可以請給我3個應爻)

應杯

 

 

"拜祭時間是,農曆71日至730,如果720日我的人還沒到,

到我夢裡敲我幾下提醒我。"

應杯

 

 

"不燒金錢,做環保,代替做好事回饋你修行"

應杯

 

 

"條阿北現在我們說好了喔!以後就是我林**來拜祭,不燒金紙,

以好事回饋喔!"

應杯

 

 

最後,我是笑著的,感覺條阿北是很風趣的人XD

 

 

最後~

兔寶寶:總是要問清楚怎麼做好事,才可以回饋到條阿北身上呀!

 

倩回:[你做任何幫忙的事,任何的,都叫條阿北,這樣說:

"請條阿北也幫忙,謝謝~"  

若祂有幫上忙,天地自然會給祂相對的善果回報

 

 

感想:

  兔寶寶那些姑們都覺得好像有人引路一樣,第一次去就被我找到,

我說有高人指點。

  小姑們說以後月會幫忙提醒我,哈哈哈~

  回到家,跟公公說了這事,雖然公公鐵齒,可是看得出他很開心,

我願意為他去忙這趟。我真心感謝倩姐。也把這回饋文第一次給條阿北,

哈哈!

 

初次見面,您好。冰箱有養樂多請用! ︿︿

 

——————————————————————————

靈界鬼靈知識:

 

  我們人類是肉體和靈體所組合成的,鬼靈只是一個沒有肉體的存在。就像是一個裝滿水的瓶子,肉體是瓶子,水是靈魂。

 

  我們凡間自古流傳了不少的傳說和故事,大多數都是過度誇張化和人類自找麻煩說要去收伏祂,因而激怒祂們。

 

  將心比心地想,如果你本來就在那個地方存在著,突然有一天,來了一群人,要把你趕走,只因他們要住在那邊。你會不會生氣?沒有溝通就要找道士或是什麼奇怪的術士要把你趕走,你會不會怒火反撲找他們麻煩?

 

  倩自小遇到的鬼靈不少,當然想要附身奪舍的鬼靈,倩也遇過。就是因為有著這一些經歷和有緣份,有一天就遇到了一位真正的[靈界使者]。倩完全就自迷迷糊糊的傳說靈界和招搖撞騙的人類師父中脫離,而且決定並遠離他們。

 

  目前倩也跟著修習真正的靈界知識,真正的靈修,不是一大堆的儀式和拜祭和誦經。師父沒有凡人,都是靈界人,還有伙伴們(伙伴也是俱有真正的靈眼和靈界觀的靈界使者)。

 

  真心地起心動念的善和保護天地,修正自己的行為和想法,不沉迷,理智,才是真正的修行。 —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