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多增加一條規則。

如果你是老師級的,很嚴格會挑錯字的,我就十惡不赦的,拜託這類的人

不要接近我....

 

因為我就是常常會打錯字,然後被發現後再改的人。

 

 

怎麼辦? 兔兔狗一直在魯我~我可以把牠丟到光裡去嗎?

 

 

我不想再跟牠的前世麻咪打交道了!

 

 

#為什麼轉世了我還可以溝通?

哦~因為連結是追踪靈魂密碼啊~

除非靈魂被吃了,或是對方拒絕回應,不然轉世多次,還是可以連結啊~

 

 

他說我不尊重她的前世兔,今世狗卻要我PO狗。

我二面都不是人,我乾脆就全刪了~

人類我還可以封鎖,毛小孩就麻煩了~~

現在靈氣牠可以隨時連結我,汪汪汪的吵死人了!

 

 

對方是兔兔,我PO照片是兔兔。但是牠跳出來說,現在牠是狗啦!要寫狗!

 

所以我照片放前世兔兔,然後文章開頭寫狗狗。(然後牠滿意了,專心去當今世的狗狗)
 

 

主人來信要求更正,我改。

 

我改了,兔兔狗就冒出來說,我是狗啊!不是兔!

 

 

我咧~

然後主人又說我要尊重祂。

 

對主人來說,兔兔或許離世了。對那隻兔兔狗來說,牠活著啊!牠是狗啊~

 

厚!煩死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寵物跟主人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個性!

無法溝通!

 

 

 

伙伴說:[倩姐  妳的霸氣去哪裡啦?

直接跟主人說

慈慈說他現在已經轉世為狗狗

不是兔兔  也不是人

妳的慈慈是兔兔  他現在已經如妳的意投胎轉世了…可是他堅持他現在就是狗狗…

請問我要聽他的還是妳的???

妳該講的也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就別煩了

叫狗狗找他主人去=.= ]

 

 

倩說:[整晚都被兔兔狗,都被吵到睡不好~~一直要我放回部落格,牠要

回饋文善果。

 

我的忍耐到臨界點了!!!! 握拳

 

牠說現在牠是狗!要寫狗!

主人說祂是兔子,要尊重祂!

現在是祂已經轉世為狗了,因為我傳回饋文給兔兔,想讓這世的牠知道牠前世

的麻麻也掛念牠,結果落得二面都討不了好!

 

我神經病嗎? 我真的是神經病! 

我非常後悔幫助了你,在百忙當中硬抽時間回你信!

                  希望我們不再相見,二個都是!

—————————————————————————————————————————————

         我改了,前世兔,今世狗不高興。

   我被牠吵了整晚! 我相信牠這一世大概也作夢了整晚~

現在大概醒了,我要趕緊把自己的靈氣隱藏,讓牠找不到我,不然我都不用睡和過日子了~

自己去找牠主人去煩去!

 

依照我的經驗,這世的主人,大概就是跟我一樣的倒楣。

      莫名其妙得到一個很番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