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83 /  離世]

                               其實是貼心~只要你沒忘記我,我永遠都在你心裡~

    

 

2016/7/30

 

 

回饋文

 

記得7/22  啾啾突然離開

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一直不停的哭

上網開始尋找 能為過世的啾啾做些什麼

可能是緣份吧  就不小心逛到老師的部落格

在斷靈瑣這段時間  就為啾啾念藥師經祈福

啾啾已經陪伴了我六年

她是隻聰明的文鳥  她不會咬我 

喜歡我摸摸

如果沒有找上KIKI老師做寵物溝通

我想我還在哭吧QQ

 

聊完之後  知道寶貝們都在彩虹國過得很快樂

我也放下心中的擔憂了

其實很想念她  但也知道這是生命的歷程

或許對她們來說 主人的陪伴就是寶貝們最大的快樂吧

這段日子我壓力很大  因為適逢考試 又因為後期啾啾一直生病

對她的離開早有心理準備

但縱使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會不捨

今天溝通完之後  終於把所有的擔憂都放下了

 

啾啾我會一直想念妳的

也希望妳在彩虹國  過得快樂  當隻小胖鳥

 

 

倩說:我以前曾說過,動物對生死看得比人類還要很高興主人最後

 

明白了真正的愛是在於只要你沒忘記我我永遠都在你心裡】。]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