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果的計算方式:是天地自動計算的範例

2019.03.18

像這樣我託你回,我真心地謝謝你,你就有三本善果了哦!

很容易吧?



若我沒有真心謝謝,你沒善果,我也沒惡業。

若你有幫到我,我沒真心謝謝,你也有善果3本。

這樣會理解嗎?

 

 

若你有幫到我,我沒真心謝謝,我還罵你批評你,你會有善果6本。

我會有惡業,消失善果9本!

倍數!

 

 

 

不過,

若你有幫到我,我真心謝謝,有交易金錢或物,沒善果,也沒惡業。

是交易!

 

 

在靈界各界共通的就只有善果了。

 

只有凡間人那麼看重金錢,可以為錢放棄善果

 

各國的交易物,自己世界/國家,承認的金錢交易,在自己的國家才有用

好像只有我們這個凡間才會

 

 

也算是獨一無二啦~~哈哈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看不見摸不到的容易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