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的傳說真可怕~~


為什麼離世後就一定要去菩薩那裡聽經修行?

 


連菩薩本身也會尊重個自的想法和選擇~~


想想~~如果你家人就是要你讀佛教去出家修行,而你想自由自在地去各世界旅行的話。

硬被強迫,感覺如何?

你又知道離世世界真的像人間流傳的那樣嗎?

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曾經死過。後來非常悲哀的又活過來了.........

所以我有資格說吧?

請尊重每個生命有權自己決定要去哪裡~~

勸你行行好,不要把這個(就是要跟菩薩修行的罣礙), 強迫你家寶貝要怎麼做好嗎?

 

祂是真的會聽你的!

為什麼? 還用問嗎?

因為祂愛你啊!哪怕自己委屈,也會讓你快樂~~

 

請想想~ 你的愛是禁錮,還是懂得愛。

 

信不信由你了~~[倩]

 

 

 

——————————————————————————————————

 

我以前說過!

 

請各位主人忘掉人類的階級傳說。(什麼當動物是因果,那你當人不是因果嗎?) ="=

 

你們真的認為動物不好嗎?牠是你家的狗寶貝,生活有比人類的不好嗎?

 

還有,麻煩不要要求離世寵物為你做任何事。

 

自己認為好的,就自己去。

 

祂是獨立的生命,我建議你們讓祂自己做決定。

 

因為祂太愛你們了,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會照著你們的要求去做,哪怕

 

己經不需要投胎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到處玩的自由靈。

 

就因為主人的一句話,跑去投胎,或是跑去糾纏神靈菩薩要修行~~

 

我真的建議你們讓祂自己做決定。

 

如果你父母要你去學修車,但你愛畫畫。因為你愛父母,所以就去學修車了。

這種感覺,我相信你們一定懂的。

 

我不會做這個傳達。反而會勸主人要取消這個念頭,若主人還堅持,我不用傳達,祂也會去。

 

 

這是我的做法。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做。

通常我都是站在靈界那邊的,凡間人太自私,以自己以為對自己最好的方式要求愛你的人去完成。

這是不對的!

 

 

因為愛你,所以我尊重他們所選~這才是真正的愛!

 

 

 

 

 

 

 

 

給,那些自稱修行的人:

 

你們這些人類,少假神靈的身份去行詐騙之實!!

 

神靈在天上,不是在神像!

 

神靈要什麼自己變就好!還需要你們建廟幹嘛的才可能存在嗎?

 

送你們一句話:有種就去修長生不老不死~~

 

地獄是真的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