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142 我的飯飯好臭哦!

                 被尿尿了

 

                所以很臭不能吃

 

     為了讓帕帕出去玩回來餓的時候能有食物吃,在帕帕吃完晚餐後我都會再多倒半份正餐的飼料量給他。但是如果沒有吃完,確定飼料沒有受潮後就會留著當下一餐。

 

從上週開始,我發現只要有前餐飼料,帕帕不是意思意思吃個幾口,就是聞聞完食盆後,興趣缺缺的跳走,剛開始原本以為帕帕吃了室友給他的點心還不餓, 但是過了一下帕帕又會跳到籠子邊示意我倒飼料。

 

看著碗裡滿滿的飼料心裡一直覺得好納悶……難道是飼料軟掉我沒發現嗎?索性把整碗飼料全倒掉,順便拿了洗碗精把帕帕的碗重新洗過,換上新的食物和水。

 

        

 

    雖然這幾天一直都重複著倒掉舊飼料、洗食盆、換新飼料的動作,帕帕終於恢復往常那樣乖乖吃飯了,唯一不一樣的是只要有舊飼料拌在當天的飯裡,帕帕就會吃得很少,然後久違的在我用電腦時跑到房間門口喵個幾聲,然後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坐著看我。我知道帕帕有事情想讓我知道,但是當我站起來,帕帕又會慌慌張張跑掉,腳還打滑好幾下,矬矬的動作讓我笑了好久,卻還是不知道他想表達甚麼。

 

    一直到我為了清貓便盆噴出來的貓砂,把籠子底盆抽出來…..。看著底盆上兩顆黑黑硬硬的排泄物楞了幾秒帕帕你便秘了嗎? 要多喝水啦!無奈地邊念邊拿夾子把便便夾進袋子裡,而傻帕帕居然試圖撲上來玩另一顆硬掉的,掉在地上發出叩叩叩響的便便……。才想叫帕帕不要玩便便,突然想起樓下自助餐阿姨說以前二樓會有老鼠爬進來……。仔細看了兩顆便便,大小形狀都很相似,應該不是帕帕本人出產的……長這麼大也沒看過老鼠便便,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拍了便便照到處問人老鼠大便長這樣嗎?”  把爸媽朋友都問了一圈……各種老鼠便便的形狀都出來了就是沒有一種描述符合這兩顆(還有好多人說那是壁虎便便我暈,怎麼可能有壁虎便便是半個一塊錢硬幣大小的= =)

 

未命名 - 4.jpg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找倩幫忙問帕帕,籠子裡是不是有不屬於他的味道?

結果果然真的是老鼠君留下來的…..

 

    心裡對帕帕好愧疚,蹲在帕帕面前跟帕帕道歉過了這麼久才發現他的食物被偷吃了,跟他說這週我會找空閒時間把他的窩大清一遍,在確定老鼠走掉之前這陣子會先把籠子關起來,等吃飯時間才開門讓他進去吃。先在各個出入口滴幾滴純精油遏阻一下老鼠,剩下的就等週末來個大掃除,把環境重新打掃一遍了!

 

 

                                                       喜年 105/03/04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後續閱讀:
  [動物溝通回饋143 這個禮物給你!(笑)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1951966-%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143%EF%BC%8C%E8%B2%93%C2%A0%EF%BC%BD%E9%80%99%E5%80%8B%E7%A6%AE%E7%89%A9%E7%B5%A6%E4%BD%A0%EF%BC%81%EF%BC%88%E7%AC%91%EF%BC%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