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1。

1.需要的相片和動物溝通一樣,也是需要看得到眼睛全身或半身清楚可以連結的照片。

2.相關問題。

3.召喚主人的靈氣。可以自來信直接感應提取。(任何動物溝通都必需經由主人的同意。)

 

 

學員YI Jing   提供信件內容:

 

  Coco(是發摳摳的音,台語錢的意思啦~)

  是某一天我帶著狗去公園散步時,跟著家裡的狗從草叢出來,很小一隻,又不怕我家的狗,附近也沒看到母貓,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他是家中最小也是個很貼心很乖的寶貝,不吵不鬧,偶爾才會想撒嬌,所以有時都會忘了牠的存在。

 

  當他6歲第一次淋巴癌發病時我人在大陸工作,家裡人怕我擔心,直到病情穩定一點時才通知我,我才從大陸趕回來,決定陪在他身邊,因此就在台灣找了工作。

 

  那時在做夜班,早上方便照顧他,而他的治療一次又一次的讓他消瘦,直到他第二次發病,那天醫生說要就再開一次刀看能不能清除癌細胞,要嘛就順其自然,當晚我下班回家,他在等我,他很吃力爬起來,我抱著他,先灌食一點東西,對他說,你想怎麼樣?要開刀還是就這樣撐著?

 

  媽咪先去洗個澡,等我出來再問你唷!我在洗澡時他一直在我床上喵喵叫,我出來時,抱著他,對他說明天媽咪帶你去再開一次刀好不好,媽咪希望你能好起來,他在我懷裡一直喵喵叫,我哄著他,慢慢的他開始喘氣,一直看著我,好像有話對我說一樣,我輕輕叫著他的名字要他加油唷,最後看著我慢慢著嚥下最後一口氣,就這樣走了。

 

  那時家人有接觸佛教的師父,那個師父是說菩薩來接coco走了,他跟著菩薩身邊修行。(我知道應該是安慰我的)

 

  我想問問他現在好嗎?

  投胎到好人家了嗎?

  還記得我嗎?

  還是生氣我在他第一次發病時我沒待在他身邊讓他受了很多苦?

  為什麼都沒來夢裡找我呢?

  還在生氣嗎?

 

  雖然學了寵物溝通但還沒能連結到他,心理還是很想他!希望倩姐能幫幫忙,實在是太感謝了!

 

 

  以上是離世溝通來信的內容。

  大概把相關的資料全都講完了~其實新手最怕的就是這樣子的完整的敍述信。

  為什麼? 因為這樣容易讓新手誤導向主人的情緒和起先設定的框架。

  所以,我建議新手收到相關資料太多的諮詢信時,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初始心",意思就是一片空白。

 

  以下就我來示範如何跟離世動物溝通。

 

  跟離世動物溝通要注意的是:離世動物並不是在陽間,祂們在陰間。而溝通師是經由動物在世時的靈動追踪連結到 "當下"。

  所以,離世動物的靈索有沒有斷,就很重要了。

  首先要先確定靈索有沒有斷,你只要直接連接照片就可以知道了。

  如果新手溝通師曾跟還活跳跳的動物連結時,一定會發現,離世動物的連結很"空"。

  很"空"是什麼意思? 很難用文字說明,有點類似妳在空無一物的房子空間中說話的那種感覺~ 這個必需真的親自去連結過了才會明白。

 

  離世愈久的動物,"空"的感覺會愈沉重,使用的靈力也需要更強大和充足的經驗。

 

  因為主人的思念,所以我直接拉取主人的思念靈氣來詢問coco,在這邊,我會先使用主人的靈氣,並以名字靈氣呼喚,靈心創造coco的影像出來。

 

  coco沒有回應。

  我再試一次。

  這次有感覺coco有回應,但訊號很微弱。

  我拿起靈石加強自己的靈氣感應力量,再度呼喚。

 

  coco出現了,每一個溝通師的感應方式是不一樣的,而我是這次是直接"靈視"看到coco自影像中跳了出來,東聞西聞並喵喵叫~

 

  接著我直接詢問主人要問的問題;1_我想問問他現在好嗎?

  這個我就不用問了,因為我自己就可以看到coco,非常好以及健康。

  所以我會回覆:

  倩說:[coco看起來很健康,非常好。]

 

  第2題是:投胎到好人家了嗎?

  這個我會直接用影像問:我創造coco變化成我想要的樣子,比方一個盒子,看coco會再度變成什麼樣子。

  為什麼這樣做?這個是把"當下的記憶打亂",接下來,會重組成祂後來的樣子,你可以仔細看牠會再變幻成幾種樣子,這個就是祂在離開你之後,祂又渡過了幾世。(這招是靈界學院引導師教的)(關於冥界)

 

  結果我看到"我打亂的,盒子",消失,再回到貓咪的相片。

  倩解讀:[coco拒絕回應這個問題。]

  我會使用天地爻或是直接跑到廟裡去詢問,關於掌陰司的神靈,比方:閻羅殿。求證我的答案是不是正確的。 結果得到:確認。個人因果隱私不可查詢的答案。

  所以我直接回覆:

  倩說:[coco拒絕回應這個問題。]

 

 

  第3個問題:還記得我嗎?

  這個問題是大放送,我會大笑說,真簡單!因為若coco不記得妳的話,就不會回應妳的靈氣了。簡單!

  所以連求證就可以省略了,直接回覆:

  倩說:[當然記得。

 

 

  第4個問題:還是生氣我在他第一次發病時我沒待在他身邊讓他受了很多苦?

  是關於生病時怪不怪主人?所以我直接再把coco創造召喚出來,這回創造coco不舒服痛痛的樣子喚起祂的記憶,並同步讀取coco內心的感受。

這個需要溝通師很細心的捉取讀取訊息,有時訊息和感覺非常的微乎其微,這個平時就要養成細心的習慣來增進自己的細心程度。

 

  我感覺到coco在喘氣,身體不由自主在顫抖,內心感覺很無力又害怕的感覺。

  接下來我要知道coco此時對主人有什麼感覺?所以我創造了主人出現。

  主人一出現,coco想哭,也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和愛的感覺出現。

 

  確認coco的感受後。我全部回復"初始",再度創造一次。

  並使用詢間陰間神靈的方法,再度確認我感應正確。

 

  所以我回覆:

  倩說:[沒有生氣,雖然很難受,但是只要你在就會有安心的感覺。]

  

 

  第5個問題,也是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都沒來夢裡找我呢?

  這個是很基本的靈界知識,只是靈氣無法對應的情況。

  所以我就先詢問coco,你有離開時有去找主人嗎?coco一直喵喵叫,我的感覺是,牠有去好幾次。

  所以我使用天地爻占卜確認答案,爻象是人類的問題造成誤會。

  

  那麼我就直接回覆主人:

  倩說:[coco表示祂有去看過你很多次,沒夢見牠是妳自己的關係。妳要先把自己作息調整好,並這樣做:

* 自己來.

引導離世動物見面要親自使用"言靈"引導.

言靈=言語的靈魂=說話的能量.

 

你可以這樣做,先去真正的神靈廟宇(沒有乩童的) 自左龍門進去,跟神靈請求"入夢申請",說完後自右邊虎門出廟門。(進入廟時請先淨口和淨手)

 

1.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2.睡前3小時不食任何肉類。

3.準備生前最後一張照片,看著牠的眼睛,一字一句慢慢說你想說的話,字句請簡單,將牠當成三歲孩子說話就可以了。

用真誠的心說話,說完後請將相片放在枕頭下,然後睡覺。

4. 接下來,若你相信的力量愈大,傳達你的話力量就會愈大,牠若收到訊息,會入夢來跟你相見的。

────────────────────────────────────────

以上是關於離世動物溝通的引導示範

對於另一個空間的世界,凡間流傳很多,真真假假很難評論,我的引導師和神靈師父是直接了當地告訴我說:[只要是可以解決主人的問題的,都是好方法。只要不要牽涉到詐騙及金錢利用等等~一定要引導告訴人類,靈界溝通是不需要使用到凡間的金錢及任何物質的,教人類明白,只要自己沒忘記對方,對方就會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每個生命體都有肉體+靈體。

沒有肉體的靈體就是靈魂。

 

以上,謝謝提供問題和照片的學員分享~~-倩-

----------------------------------------

 

 

coco麻咪回饋文: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34818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