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跟你說明的是:動物溝通師不是 [動物行為控制器.]
我可以知道動物在想什麼? 要不要? 為什麼不要?
但是無法"強制控制" 動物做牠並想要做的事.

動物溝通師不是[動物行為訓練師.]
所以我才給你誘捕方式. 如果你一定要捉到牠的話, 你只能誘捕牠.
牠對你完全失去信任, 所以你怎麼叫牠過來,牠都會有所戒備.

就跟今天如果有一個人曾經打過你, 就算對方不是故意的, 你一定會在他舉手的時候或是看到他的時候,會有所戒備!! (瞭解嗎?)

----------------------------
這篇是我回有委託信希望我叫動物回家,或是留在那裡讓主人捉住。
為什麼會分享這篇?
主要目的是:我們是完全尊重動物意願的協助者,動物願意和我們溝通並表達牠們的意思和委曲,是因為牠信任我們。

請不要把人類社會化強制性的行為,套用在動物也得這麼做。
說實在話,我們人類寵養動物,有時為了動物的安全,不得不教牠一些事情和做行為訓練或圈養牠們。

但事實上,牠們真的願意被我們人類這樣對待嗎?
如果牠願意的話,牠是真的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請好好珍惜,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毛小孩。

世上沒有解釋不了的寵物問題,只有耐心不足和不瞭解牠的主人。
共勉之~~[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