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8,貓/尋獲] 歐耶逃家記      

  [動物溝通回饋98,貓/尋獲] 歐耶逃家記

  

 

  歐耶是我上禮拜二誘捕的貓,禮拜四時到了領養人的家,本來還在開心,親人的歐耶終於展開新的貓生,卻在昨天(8:24)早上看到領養人傳來的私訊,歐耶在半夜打開紗窗,擠過鐵欄,逃家了!!!

 

  當時我還在上班,根本走不開,領養人已經先去外面找歐耶,因為學過寵物溝通(我自首!平日繁忙,學完後根本沒複習),只好求助倩老師幫忙!!老師先請我們給離領養人最近的福德廟正門的照片一張,以及離領養人住家方圓500公尺的地圖,接著就由領養人與倩老師聯絡,幸好歐耶願意回家,後來老師告訴領養人歐耶在住家附近的六弄,有水溝及紅色垃圾桶的地方,領養人便前去尋找歐耶,可是途中歐耶似乎被人驅趕,又躲到草叢,領養人也有問附近的人歐耶的下落,邊走也有邊擲硬幣問福德貓的方向,經歷一番折騰,還是沒有找到歐耶!

 


  下班後,我也跟著領養人再去附近找一次貓咪,我們先去福德廟抽籤,請他給我們一些指示,我抽到的籤是:「難尋」,領養人抽到的則是:「末日在托人尋有」,我的解讀是會有人幫忙找到,不知道對不對。總之當時又私訊老師,確認貓咪的地點,老師說貓咪還在草叢裡,我們又一直喊:「歐耶」、「歐耶」,當時有唸一下領養人,取這什麼不正經的名字,明明心急如焚在找貓,卻一直oh yeah, oh, yeah!(因為我有中意另外一個名字啦呵呵),繞了好幾圈還找到河堤去卻還是一無所獲,領養人半夜又去找,依然沒有好消息出現。

 

  直到今天(8/25)下午3點多,領養人的朋友在領養人家的後門附近發現貓咪,最後才結束了這場「歐耶逃家記」。

 

  總結一下這次找逃家貓咪有用到的方法:

 

  1.求助福德以及溝通師

  2.剪刀找貓法(後來才知道領養人發現貓咪不見,一開始就有用這個方法)

  3.FB 發文

 

  找到貓咪,雖然沒有看到貓咪,真的很想哭,感謝溝通師、福德、幫忙分享的朋友、發現貓咪的朋友、無形卻又強大的力量以及最後沒有放棄的領養人,謝謝!!感激!!

 

 

  倩說:[這次我真的沒有幫到什麼忙~ 歐耶一開始其實不太想要回去,因為牠不想被關起來和自由自在地走來走去。可是在連結到牠之後,跟牠談話時牠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地叫,我就趁機告訴牠,回家肚子就不會餓了哦!

 

  歐耶有心動,也同意也吃飽再說~ 因為靈界有靈界的法則在,我只能引導主人去找,而福德也多少有指引一點方法,但奇怪的事,就像鬼打牆一樣,歐耶在左邊,他們就一直看右邊.......

 

   雖然他們有說有叫歐耶,但是歐耶不願意回應:"那不是叫我,不是我的名字!" (=”=

 

  最後我不知道歐耶居然自己拜託福德帶牠回家  ,我是自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們家在哪裡的哦!福德也並沒有告訴我,祂答應要引導歐耶回去。

 

  其實神靈引導回去很簡單,問題是對方也要願意和跟隨著走,而且中間會碰到什麼意外,或是被捉走,或是被其它浪浪驅趕,被車嚇到,又跑偏的變數也很多。沒想到歐耶自己要求,也好好地跟著,當我收到找到歐耶消息時,我真的跟著開心不已~~

 

  謝謝福德的幫忙,也辛苦了所有幫忙的人類和無形的一切!當然福德很不客氣地收了歐耶的大量善果,因為是歐耶委託的嘛!我覺得歐耶遇到那麼好的主人,前世的善果必然不少~~呵呵! 

 

  希冀主人可以在歐耶的身上弄個名牌或是打晶片,預防勝於治療為好。-倩-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