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9.jpg

照片說明:

她正把靈動娃娃壓在屁股睡覺,我把娃娃拿到她身上拍照,

她覺得我又打擾到她了,哈哈= =,只是沒有咬我~~~XD

------------------------------------------------------------------------------------
 

By_ Ruth Chang _靈動娃娃回饋文

 

 

* 2016/7/24 () 台中場

 

<靈動娃娃製作前、中、後的感覺>

 

靈動娃娃-Cola(-在世)

 

 

製作前_

    我有三隻貓,cola是老大,老二斑斑去年過世,本來報名時是想先做

斑斑的靈動娃娃,但因為最近搬家,而已經10歲的貓老大,有天晚上我吹

頭髮時心臟負荷不來,慘叫一聲休克倒下,不到一年的時間,看我的第二隻

貓倒下去,反應不過來的我,驚慌失措的對著她無神的雙眼尖叫: 我求妳

別離開我…(對不起,我又自私了…),好險我老公迅速反應,幫cola人工呼吸

,等cola緩過那口氣立刻送急診(抽血、x光、吸氧氣……),吸完氧氣的cola

眼睛很快的就恢復神智,醫生說她是中暑,但我覺得是被我的吹風機嚇到,

幾天的休養下也慢慢的恢復狀態了,能跑、能吃、能喝、能玩、能睡…

能咬我XD,但……我強烈的感受到…她老了,在經歷了這一遭後她的身體

瞬間老了……

 

    cola一個月大時來到我身邊,我教了她貓沙盆的使用,經歷了抱著

沿路滴尿衝去貓沙盆,看著她一步一步的從泡軟的飼料,到可以食用乾飼料…

,讓她了解電線不是玩具,這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當黑臉教訓她的我…,

絕對不是她想撒嬌的第一首選,而cola對我的表達跟脾氣也是最直接的…

 

 

脈輪毛的準備 > 因為我知道cola逼不得的個性,所以我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準備,第一天開始前,還先閉眼做了小周天跟她溝通,讓她了解“我需要她

的毛,要做靈動娃娃守護她的健康”,然後我睜眼後…發現她躲起來了,

還躲在沒躲過的位置上XD,接著幾天就在她睡的迷糊之間收集她的7脈輪毛…,

但我感受到其實她知道我要為她做什麼,所以也不會對我很警備的感覺。

 

 

照片的準備 > 上課前二天拍了她的照片,去7-11印出來時,跟她的照片一對眼,

她就對我說 : 帶我出來做什麼?太可愛的反應了,我跟她說你還在家裡喔!!!

 

 

 

製作中_

 

縫製:因為我選擇了“纖細”的版型,所以只能用布邊縫的方式縫製娃娃,

謝謝小霞的教學,縫製的過程中需要專心拉光,這一段我覺得自已有待加強,

但我有認真的一心一意的想著健康、快樂的cola,在把念頭縫進我的娃娃裡。

 

 

選心臟種子:倩姐引導我們自己置入寶貝的手,用流水的方式選擇心臟種子,

當下看到我的右手變毛絨絨的cola手,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選完立刻放到娃娃中縫合起來。

 

 

引導+認主 : 倩姐依每個人狀況不同,用不同的方式引導我們,真的讓我很

感激,過程中倩姐要我左手搭在cola的照片上,右手放在娃娃上,靈動呼吸,

cola從照片流到娃娃上,睜眼的那一刻,我先看到娃娃的形體然後看到cola

形象疊在上面,接著娃娃上傳來了有生命力溫度的感受,認主完成後本來怕

用髒要先放到夾鏈袋中,但一放進去我就捨不得了,因為感受好像是把cola

放在袋子中> <

  我本來想說放輕鬆的學習就好,但我學習過程中發現,這門課需要大量

的專注力+靈動力,反省 : 我要好好的調整自己,不能麻煩到倩姐太多的精神!!!

 

 

 

製作後_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讓cola跟娃娃相見歡,她很溫柔的蹭蹭娃娃,一點

都不排斥娃娃的碰觸,cola對一般的娃娃就像那是路人甲一樣沒感覺,而

家中的老三妹妹也趁著姐姐離開娃娃身邊時,對cola的娃娃狂撒嬌(因為

平時沒辦法黏到cola身上吧!哈),而且妹妹一付知道那是姐姐的樣子,

沒有平時對娃娃的口水、咬咬、踢踢攻擊,只是我收到cola給我的訊息是:

原來妳這麼愛我~~~(對我今天的摸摸抱抱不會不耐煩了),今天的夜晚

看她睡得好香甜,原本感受到的老態也消減許多!!!一切的付出都好值得^ ^

謝謝這過程中的每個人事物!!!謝謝你們!!!

 

。。。。。。。。。。。。。。。。。。。。。。。。。。。。。。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