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95, 狗/離世]  對不起謝謝你

 

2016-8-28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傷害到生命,可是意外還是發生了!

 

  8/26早上我急急忙忙趕著上班…就在社區裡頭壓到了東西,感覺

小小的,我以為是石頭所以直接上班了!到了店裡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他告訴我,我壓死了一隻小狗狗,天啊…我整個人嚇壞了…不知所措的

一直掉眼淚,我真的什麼也沒有看到啊!怎麼會壓到一隻狗狗呢~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所以我馬上連絡姐姐(倩)告訴她這件事情…

 

 

  就這樣子難過的情緒一整天,直到了晚上下班到了主人的家向他們

道歉,狗麻麻難過的一直哭,而我也只能跟著一直哭一直賠不是並且告

訴他我會幫助協助處理後續,取得原諒後也取得狗狗的照片(Ta key)

我傳了照片給姐姐,姐姐開始教導我怎麼幫忙斷靈索…

喝水,呼吸,開防禦光,連結,看著狗狗照片想著牠的樣子,唸經文光

注入狗狗靈魂裡……

 

 

  我開始了第一次,記得當天情緒仍然很難過低落,姐告訴我要讓我

自己狀態好能量才好,在作的時候模糊中看到了狗狗在我腳邊我一直向

牠倒歉真心的倒歉,作了兩遍後,我無法確認自己是否正確完成,所以

我再度詢問姐。當姐告訴我作的非常好時,眼淚還是忍不住的一直掉,

姐說牠明天會再來,讓我自己狀況好一些,三餐要正常。我告訴我自己,

不能只是難過,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要真正幫助牠減輕斷魂索的痛苦我要

更好。

 

 

 

  所以我好好休息了一晚,隔天早上我一早起床馬上再按照順序作了一

次,這次感覺更清楚了感覺狗狗趴在了我腿上,我作完了後馬上向姐姐確

認我所感受到的是否正確,姐回答我說狗狗好喜歡我,在我身邊就不痛了,

甚至希望我當牠麻麻…

 

  這種感覺實在是感動又心痛,是我結束了牠的生命,但是牠單純的靈

魂卻喜歡我而不怪我…我只能告訴自己要趕緊減輕牠的痛苦就這樣子到了

晚上下班趕緊作晚上的部份,,但是我不知為何晚上時卻感覺不明顯了。

詢問了姐姐才知道是我自己太累了沒有休息就直接作導致能量不夠…

我開始緊張是不是影響了狗狗呢~還好的是沒有,只是我自己感覺不太到

牠而已,不影響斷靈索部份。

 

 

  我告訴自己好好睡一覺明天一定要狀態好,第三天早上,我感覺到了

我在走周天時狗狗特別喜歡在我身上一起感受光灑落在身上,直到結束,

再次跟姐確認狗狗是否喜歡在我身上一起走周天,答案是肯定的,讓我更

有自信了!晚上我一樣的作斷靈索動作,但是我怕像昨晚一樣,所以先吃

飽休息了一下,再度連結時,我看到了狗狗一直跑來跑去很興奮的樣子,

我還讓他靜了下來,牠陪著我走周天.

 

 

  結束後,姐姐告訴我…斷靈索了,我以為自己看錯了,姐姐告訴我

斷靈索了,牠是用一秒從彩虹國來回的,我真的是非常開心,感動的,

狗狗因為喜歡我從彩虹國回來的。

 

 

  整個過程,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我複雜的心情,生命是我結束的,卻

讓狗狗原諒我喜歡我,這些是什麼樣的緣份我也不知道,這幾天裡,我

非常感謝姐姐總是在我無依的時候幫助我,教導我,在旁邊協助我,讓

我一步一步走,原本我就非常怕動物,卻接觸了動物溝通術,因為我害

怕動物所以我上完課後根本沒有練習溝通的部份,直到這次,我在斷靈

索過程中有好幾次我伸手去摸狗狗,抱狗狗告訴牠不痛了別害怕…

 

 

  經過了這次,我想要加強自己的能力,雖然我還是會害怕,但是我

可以透過所學的去幫助我可以幫的小動物們,我想這是Ta key所教會我

的。最後謝謝姐姐,雖然我總是笨笨的,可是你還是願意教我,真的很

感謝你…抱抱     -匿名-

 

 

  倩說:[動物靈一向是最好溝通的你只要好好地真正地和祂說

明經過,並親自做你該做的事通常得到原諒的機是百分之百

 

  人類就不一定了,生前他有多難溝通,死後就會多難溝通

 

   謝謝委託人的信任和照著我說的流程去做在做這些流程前,我是

已經先用溝通術和安撫光,先事先跟狗狗溝通及模了,狗狗也同意後

我才會跟委託人說要怎麼做如果委託人照著約定做的話因為他和我的

言而有信得到狗狗的理解就會是十足的結果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