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動物溝通回饋212,貓咪/離世跟貓咪生前約定

 

For kiki老師:

  我是貓咪(喵咪、喵喵)的主人,祂是我第一隻貓咪,從高中時期養到

現在,貓咪年齡約十一或十二歲,祂在九月九號過世去當小天使了,貓咪是

我哥養半年之後我接手過來的,從小到大從年輕到老一直以來一直陪伴我,

當我書僮陪伴我,讓我不孤單寂寞,陪我入眠讓我一個人半夜不會害怕,生

活真的過得很幸福快樂,很高興有貓咪在我的生活中。

 

 

  而去年初開始發現貓咪有一顆乳房腫瘤形成,帶去看醫生說老貓開刀風

險性較高,且當時貓咪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我想說祂老年了不要再

開刀讓祂有壓力,因為我家貓咪本身是很怕生、容易緊張、內向的個性,很

少帶出去外面玩,只有看醫生才出門,通常看醫生心裡也是會害怕的。

 

 

  到今年三四月份發現腫瘤愈來愈大顆,但也沒有影響祂的食慾和精神狀

態,每天還是蹦蹦跳跳玩耍中,我也不以為意,接下來五六月份因為腫瘤破

了流血,所以幫祂上藥穿衣服,避免貓咪舔到傷口更不會癒合,且當時還是

照常吃喝拉撒,但漸漸有發現到睡覺品質不好或者趴著姿勢不舒服,因為腫

瘤壓迫到身體肚子那邊了,所以打算八月份要帶祂去開刀取出,現在想想

如果去年就去開刀取出,不要延遲到這麼久,是不是貓咪一切都會沒事了呢?

 

 

  在九月初的時候有發現食量每天愈來愈少,當時我都沒有警覺性,我想

我是一位不及格的飼主吧?可能當時祂也知道接下來要帶祂去醫院治療手術

,所以心情有壓力了吧?但我還是按照原本預計九月五號當天要去醫院開刀

,但當天血檢未通過且發現有腎臟指數過高,腎臟方面出了問題,那兩天跑

了其他兩三間醫院,吊了點滴補充水分營養(因為腎臟病且貓咪不願喝水)

,照了x-ray發現那顆腫瘤移轉到肺部了,醫生有說到可能剩下幾個月或

可能幾年的時間存活,當下我很驚覺的,但其實今年夏天我家貓咪常常跑去

躲起來喘氣,常常躲在在我們家人看不到的地方休息,所以可能貓咪不舒服

一段時間但祂都在忍耐,而主人我卻可能太晚帶貓咪去醫院治療,錯過時機

?或者因為去看醫院路程遠或陌生的醫生和醫院而導致祂身心壓力過大,

讓貓咪原本的肺部喘氣更喘更不舒服,去醫院的心理壓力是觸動祂病重的

原因?會不會是我加速貓咪死亡?我好自責沒有把飼養貓咪的功課做好,

沒有好好照顧貓咪。

 

 

  九月五六七號這三天貓咪還有走動有點精神,我也會餵食幫忙貓咪灌食

喝水,接下來八號九號狀況愈來愈不好,無法走動感覺隨時都要走的狀態,

當時家人已決定不要做任何侵入式治療,最後還是餵食喝點水,讓祂好過一

點,在我的陪伴之下去天堂,我想對祂對我都是好的,貓咪在我的陪伴下也

比較不會害怕,不用再去醫院奔波了,且祂很不舒服覺得可能時間已到了。

 

 

  貓咪最後那兩天過得好快,怎麼病情在短短時間內愈來愈差,當時我

已經有點預感到貓咪將離開我了我真的好害怕,但是我是貓咪的依靠我不能

表現出來,那時候好累好累,但是我要為了貓咪撐下去,在旁邊陪伴祂為祂

加油打氣不能倒。在星期五那天我整天陪著貓咪注視著祂,在下午一點多

祂喘不過氣而停止了呼吸心跳,當下我不知如何是好,跟著家人念著佛經

迴向給貓咪。

 

 

  之後處理貓咪埋葬的事情也上網查了資料,整天想念著貓咪一直哭

一直哭很難過,很幸運的找到倩倩姐的網頁說明動物去世後七到十四天要

幫忙貓咪斷靈,因為很痛要幫忙分擔痛苦所以多念佛經迴向給貓咪

比較好,我也照做且自己的心靈也比較平靜下來了。

 

  

  之後在貓咪去世後第十五天我鼓起勇氣跟倩姐詢問問題,想要拜託她

幫忙問問看貓咪在哪裡?是否過得好不好啊?真心謝謝倩姐耐心聽我說貓咪

的故事,且幫忙我把心意傳達給貓咪,感謝倩姐幫了我讓我心情更平靜、

更安心,且開導我說帶去醫院我也是想分擔貓咪痛苦並不是造成最後這種

結果,可能是天意安排,天命年限可能是註定的。

 

 

  我覺得倩姐開導飼主、傾聽飼主的話讓失去寵物的飼主有一種鎮定的

效果,謝謝倩姐幫助這些喪失寵物又無助的飼主。倩姐也傳達了貓咪現在

在天國的狀況,祂很開心快樂已經沒有病痛的在奔跑著,而且貓咪還會聽到

我的聲音這樣以後我也可以跟祂講話了,只不過我還不會溝通,所以也希望

如果貓咪未來有空可以到我夢裡跟我一起玩讓我抱抱(前提是因為我的磁場

讓貓咪無法進入,所以要慢慢改變磁場),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有時候還是會傷心,但為了貓咪要振作,貓咪快樂

我也要快樂,我快樂起來貓咪也會更快樂的對吧?不要整天哭哭了,不要

再讓貓咪為我擔心,因為我有跟貓咪生前約定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祂

不要有罣礙了,去天堂快快樂樂的有時間在下凡間到我夢裡玩耍。

 

 

  最後我也請倩姐幫我傳達,我真的好愛我家貓咪,我會一輩子記得貓咪,

在我心中回憶不會不見的,一輩子愛著貓咪想著貓咪的,我不會忘記貓咪,

祢也不會忘了我的對吧。因為貓咪帶給我的幸福,所以我也希望把幸福帶給

其他貓咪,現在有在外面餵養野貓,讓野貓至少可以溫飽一餐,不會肚子餓

沒力氣有時候又被人類驅趕,看著野貓心理也感到很快樂,所以是貓咪教會

我要把幸福傳達出去,未來要以正能量來過生活下去。

 

 

  我想貓咪永遠在我的心中的,謝謝貓咪一生帶給我快樂和幸福,就讓我

對貓咪的思念和愛會永遠在心中吧!祢是我第一隻飼養的貓咪,獨一無二

且唯一的可愛貓咪,貓咪在天堂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會一輩子

愛著祢喔貓咪,I love you forever!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