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6/10/10

 

[動物溝通回饋213狗狗離世]美好回憶

 

 

 

  沒有想到跟莫那的緣分這麼短,但至少莫那在我們家的這段時間都過

的很開心,我也很珍惜過去那段回憶。那段回憶對我來說是我繼續往前走

的動力,而溝通前的我感到非常彷徨,非常無措,也一直認為是我沒有好

好照顧莫那,對自己一直很自責,卻沒有想到牠也會擔心我,終於最後忍

不住做了寵物溝通,至少想要知道莫那的想法,問問牠過的好不好?

 

 

    讓我意外的是,莫那選擇了守護在我身邊,聽到的當下,我對牠愧疚的

情緒更增加了許多,雖然是牠自己的決定,我也尊重牠,但我暫時還是無法

從牠離世的悲痛上釋懷,也許時間會沖淡這種難過的情緒,  但莫那永遠在

我心中佔了重要的位置,不管之後有沒有繼續再養狗狗, 我還是會記得莫那

帶給我的這一切美好回憶😊

                                                                                  By  愛你的主人😁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