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人一直都在你我的身邊你家也有人類樣子的寄生虫

 

 

這類的人是社會的災難,也是家庭的刀子。

而刀子的磨成人就是寵他的人!

 

如果你也是這樣子的災難,也是啃老族的,我相信你爸也會這樣對你。

 

 

幸運的是,你不是!

 

對爸爸和家人來說,你不需要擔心,也不需要支持養你給你。

 

 

[軟土深掘]你聽過嗎? 這樣的人就是這樣子的心理,一開始的要求,

家人/朋友沒拒絕,之後就會認為他們給予的都是理所當然。

 

若以後不給予,就會變成是你們的錯!

 

 

 

很多社會事件都是這樣子發生的,要當啃老族,也要那個老願意被他啃~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也只能勸阻,若勸阻不成,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你就離開吧~

以免被拖累到你要幫他們擦屁股和還債!

 

 

 

請千萬切記!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行為,想法都是獨立的,要不要被他人,任何人影響你的思緒和喜惡,都是

你自己做決定的。

 

講難聽一點,請你自私一點,怎麼樣也好好照顧自己,絕對不要對方擦

屁股,你做了一次就會變成這一輩子!

 

 

至於親人願意擦,你只能好言相勸,記住是"好言",不是"碎碎唸和評"

,我們東方人比較不會"言語溝通",也不會有耐心等對方把話說完,

很愛插話,建議你使用"信件類的溝通"。

 

 

信件式不要有任何的指責和批評,只論事不對人,這樣對方比較會看得進去。

別忘了後面一定要加祝福語,或我愛你,愛你的家人~~等等署名。

這樣會讓對方更容易看進去並思考。

(二方都寫)意思是[寄生虫家人]及[你要勸的家人]。

 

 

 

2,溝通無效?!

 

我奉勸你,就[眼不見為淨]了。

神靈師父曾說過一句話是:[你要一隻自小如狼般兇殘成長的狗狗,再變回

狗狗的溫和和忠心,難!  

就算你有耐心願意繼續勸阻,你也要停止再餵吃生肉,要有耐心,要有時間

,還要有方法,最重要的重點是,狗狗也願意當狗狗才行。]

 

你參考看看~~

我很驕傲也很開心,你不是那隻似狼的狗,也不是培養他的人。

 

 

(分享)倩. 2016/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