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離世動物召喚教學分享:你如何自己來與離世動物溝通呢?

 

 

2016/12/28中午

Alice Chang:

倩姐,我想請問連結離世的,是要去彩虹國找他們嗎?

其實我很少連結離世的,有一次是不小心連到(我不知道當時他已經離世),

那時感覺是很難連,連很久,連上時也覺得哪裡怪怪的

昨天又想連一隻貓,怎麼都連不上,今天得知12/11離世了

 

Chan Kiki:

~~

非主人,你要先跟彩虹國主定約,才能找祂們。

若是以主人靈氣召喚,要在彩虹國門口召喚,彩虹橋這端。

 

 

Alice Chang

那要怎麼跟彩虹國主定約?

 

Chan Kiki

啊~這很難...祂不食人間煙火。(意思就是不接受人類的設廟宇祭拜的神袛)

我看就只能,在彩虹橋口召喚看看了......

 

 

 

Alice Chang

彩虹國橋口是妳引導我們過去的那個地方吧

 

Chan Kiki

我是因為靈使(靈能使者)...就使用善果定約。基本量要10萬善本

 

 

 

Alice Chang

10萬本!!!!!!!

我哪有這麼多

暈倒

哈哈

 

Chan Kiki

乾笑

哈哈

 

 

 

Alice Chang

所以就是我去橋頭等⋯⋯看看離世的會不會過來喔

 

Chan Kiki

祂不喜歡和凡人打交道,甚至是厭惡,我其實可以體會

祂的子民動物被人類虐殺的近8

有主人疼愛的才1

我是人類,祂其實對我不是很喜歡

 

 

 

Alice Chang

會越來越多人疼動物啦(雖然虐殺的也會變多)

 

Chan Kiki

 

 

 

Alice Chang

彩虹橋招喚處⋯⋯是在草地那頭嗎?

 

Alice Chang

打圈圈處?

未命名 - 0.jpg

 

Chan Kiki

 

Alice Chang

謝謝倩姐

 

 

 

Chan Kiki

呈現的方式有時會變哦!那是正常的

 

Alice Chang

呈現方式?是對方的樣子嗎?

 

 

 

Chan Kiki

不是,是彩虹橋結界

有人會看到湖,有的是草地,有的是一道光圈直的,有的是門

 

Alice Chang

這樣啊

 

Chan Kiki

不會固定形態哦~

 

Alice Chang

那我改天就走彩虹橋過去看看好了

哈哈

順便去找比比坐沙發

 

 

Chan Kiki

有時還什麼都沒看到,祂就在腳邊了

 

Alice Chang

我可以同時叫兩三隻來嗎

哈哈

貪心

想把之前哥哥的狗也叫來沙發坐

 

Chan Kiki

試試啊~

 

Alice Chang

感謝倩姐解答

😘

 

 

 

 

2016/12/28傍晚

 

 

Alice Chang

倩姐,過世越久的越難找嗎?

 

Chan Kiki

不會。就凍結在離世時的連結靈氣,就算投胎了,也不會影響

比在世的還好連結

 

Alice Chang

了解

 

Alice Chang

所以我在橋頭叫他們不一定理我就對了

 

Chan Kiki

對啊~

 

Alice Chang

我中午問完妳

下午就兩隻離世的

哈哈

一隻很快就來

另一隻一直沒出現

所以我才以為是過世太久連不到

看來純粹是不想理我😄

 

Chan Kiki

嘿嘿

 

Alice Chang:

倩姐

要是遇到被放靈骨塔裡靈魂被吃掉的

妳會怎麼回答主人啊

我們總不能這樣講吧

 

Chan Kiki

不回答,要主人去問神,抽籤

 

Alice Chang

問說靈魂還在不在嗎?

 

Chan Kiki

神靈若直接在籤裡頭告訴主人,我就不客氣直接解

 

Alice Chang

但我不會解籤啊

 

Chan Kiki

呵呵呵~~

籤詩會給你4句,前二句是前因,就是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是當下。

後二句是後果,最後會變成如何?

 

(以上是分享給各位動物溝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