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3.jpg

2017/4/10

魔法商店老闆在做[蛋白石促銷活動—不挑石],

一包有真靈石,也有偽靈石。

.

我訂了一包,然後我學到了新的知識,跟你們分享。

老闆說:守護石,能量石,都可以使用,轉一轉就知道了,是活的。

有真有假,自己分辨~空間和能量 ,凝結度不一樣空間就會不一樣。

.

偽石通常都會拿來當置物空間,就是空盒子。

.

但是促銷時,都會全部和在一起,不然怎麼叫做促銷?會不會挖到寶,看你的運氣和凝結力及個人磁場!

.

這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就是各人功力分辨的問題了~~

.

.

.

倩的引導師大笑說:白痴的人把蛋白石拿去泡水就會有泡泡,蛋白石是:不可以泡水的,千萬記住了!

.

蛋白石是軟石。

軟石都不可以泡水,比方石膏也是。

.

.

水晶玉石,若是玻璃偽造的,或是由經二次以上的拙劣的手法加工,就會有氣泡產生。

.

而蛋白石卻會因為入水會有水泡,哪怕就算它是真靈石。

.

.

我們會用親水這個詞來形容,這個意思你用"吸水"就可以理解了。

因為它是軟石,而靈石都是會呼吸的!

.

實驗把蛋白石放水裡,因為蛋白石本身構成的成分, 會讓自己本身入水會產生水泡。

.

就算是靈石會呼吸也不會在內部形成泡泡,但是軟石的會。

除了水因為靈石呼吸效果周圍會有泡泡,石裡面也會有。

.

只是蛋白石是軟石, 又是透石, 才會看得更明顯。

.

.

而這在靈界魔法石中, 叫破壞元素行為, 真靈石就會破壞空間,形成偽石.

.

靈石放在木行能量中沈睡,也是一樣會呼吸, 慢而悠長~~

.

靈石要激活還必須過靈動水。

.

.

木行能讓金行沉睡

水行能讓金行甦醒

.

.

沒破壞=靈石.

破壞有水氣泡=偽石

.

.

跟有沒有認主一點關係都沒有,

.

.

.

弄好魔法石再認主,這時早就決定它是偽石或是靈石了.

.

只是現在這個知識,我現在學到了是:它會變的, 使用要小心點.不然就GG了。

.

.

.

若裡面存了陣 那又不小心泡水了,空間破壞了,裡面的陣還會存在嗎?

.

.

引導師就舉例:

.

今天我有個蛋白石,是靈石狀況時~~ 我拿來當魔法石,裡面置入了幾個魔法陣.

.

而我白痴行為把蛋白石去泡水幾個小時,或是幾天,或是常泡水, 靈石親水,(吸水),變成偽石,我裡面原來存的魔法陣就會被破壞的亂七八糟,不能使用,或是變異。

.

變異的意思是:原本是防禦型的,變異成傷害型的。

.

結論是:不要自己找自己的麻煩哦!

.

.

)壞心眼引導師再補一句(

.

可以拿去害人~XD  

.

例:拿蛋白石裡面放守護魔法陣力量,拿去泡水產生變異後,拿去給想整的人用動物眼睛看著他說:這是守護石,祝你平安!

.

.

—以上結束—

 

 

。。。。。。。。。。。。。。。。。。。。。。。。。。。。。。。

#我的引導師要我放在外面,然後再交代說:任何指教都要有禮並謝謝人家。

 

要記住,這是最重要要教你的。

 

在凡間真偽滿天,大多會用自己的專業和有沒有證書,來告知。

務必記得:有證書的未必是真實,有證書的未必是偽造。

 

 

這世上真、偽,都有需存在的必要性。

 

而在靈界,就只有【工具用途】,就是盒子而已,空盒子、聚寶盆。

 

有魔法效果是疊加上去的,絕對不可能你光戴著盒子上商人標示:戴了會有錢、健康,你就有錢、健康了。

 

用在溝通術道理上也是一樣,任何事物也是同理。

 

有沒有解決問題跟工具真假一點關係也沒有,在動物溝通界中,有賣的人這樣做,(就註明說,戴這個可以增強能力)

 

倩你要告訴你的動物溝通術學生,能力是需要大量練習和使用的,不可能有了這個,你就會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倩 的頭像
    kiki倩

    *~~戀上靈界--(靈能眾生世界)~~靈界心就是將心比心~~*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