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0.jpg

 

 魔法陣回饋文 5 ღ  Ruth Chang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 上課回饋文】

 

  本來去年11月報名好治療術後,就很想一同報名同在11月場次的魔法陣

,但對自已的凝結度沒有信心,猶豫好久後決定先放棄,然後告訴自己,先

準備好自己,再去報名明年的課程。而會想學習魔法陣,一部分是希望可以

跟治療術,一起相輔相成的做使用。

 

  這次的學習是我最放鬆的一次,可能因為跟大部分的同學都認識了,

另一部份是覺得自己準備好心態上課了,也很幸運的吃到指導長做的、麵包

、派,跟得到指導長做的名牌,還有靜靜泡的靈動茶

 

  課程的開始看了麥田圈的形成,跟各個高階魔法的成陣,都讓我心中震撼

,一個一個上下左右對稱的複雜圖形真的好美麗,接著天外天的引導,感動得

讓我想掉眼淚,離開地球的路程中,我們人類是這麼這麼的渺小,但如果我們

願意,我們是可以拉高自我的眼界,用自己的力量一起守護著天地,雖然我們

現在力量薄弱,但我們仍然可以選擇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下午魔法書的創造啟動的學習過程,讓我有靈擺課程學習時的感動,像自己

的孩子出生一般,它們是工具,我會好好善用它們的。

 

  第二天是實作考核的重頭戲,我使用了天地人、木型能量(鉛筆)、魔杖(森林

法杖、海綾月天)練習考核,單獨使用自己天地人的涓涓細流,到魔杖的光柱衝擊,

真的差異很明顯。

 

  而靈眼的實作心得,本來以為入靈點旋上來時是光柱樣,但是實際看時是呈現

光錐的樣子,也看到海綾月天在海綾月手上時的雀躍光芒,到海綾月完陣時呈現的

藍光。

 

  最後謝謝天地、引導師、指導長、努斯、埋著、靜靜、海綾月、小幫手學姐們、

各位同學、場地出借者、各個相關的人們,沒有你們這一切不會這麼的完美,謝謝

 

未命名 -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