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用[哭鬧]來達到目的的孩子嗎?

2017/7/18

 

來! 請先看完!這個分享的影片!然後我們再來聊[關於動物方面的]。

https://www.facebook.com/mmready/videos/1446144232128894/

柯玉卿 這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因為你正在教他..暴力等於權力..

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非常的聰明..他們小都是會看及學習..周遭一切的事物..由其是父母..

這孩子知道如何控制媽媽..只因為他瞭解媽媽沒原則..他哭鬧..傷害自己..暴走的情況..媽媽就會跟他妥協

所以是媽媽教會了他這樣的壞習慣..像上面的教育就不錯..罰他..罰完要讓他知道為什麼要!罰他..他錯在哪..

讓他知道不是哭鬧..媽媽就會妥協

 

—————————————————————————————————————————————

 

動物溝通的行為中,「關係重建」概念是雷同的。

人類的孩子,初始心就像毛孩子一樣。

主人/麻麻,你的亂寵不是「愛」,是「礙」。

也請千萬不要以你自己的想法想說,牠被虐待,好可憐哦~~

然後你就用沒規矩、沒規則的方式,忍耐你認養的牠,無止盡的吠叫、咬人、自殘的方式,達到你要「立刻滿足牠的需求」!

 

我相信〔退養〕,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浪浪被領養了,半年後要被退養了。

「我訓練我麻麻對我一呼百諾」。

我本來晚上要放分享文,後來主人改變主意,所以我就不另外PO文了。

 

 

#重建關係的大方向是一樣的。要活用。

 

 

→延伸閱讀:重建關係流程文 (兔子對兔子 / 當家裡來了另一個毛小孩)

http://kiki9.pixnet.net/…/274126615-%E3%80%90%E9%87%8D%E5%B…

 

 

 

「我訓練我麻麻對我一呼百諾」。(毛小孩的任性)

 

 

因為主人臨時改變主意,那麼就不分享主人的回饋文了,為什麼主人會造就孩子這樣任性的原因,我附上的影片你看了後,你就會多少明白和知道個大概了。

 

 

 

我在這邊先直接以流程的方式說明。

 

這類的全部屬於[負向行為的加強],造就牠這樣的狀況的是你(主人),所以你得用適當的方式[堅持的果斷的]執行。

 

 

而最瞭解你的人就是毛小孩,所以要怎麼讓你屈服,牠會比你[更堅決!]

 

在這二邊的拉鋸戰中,誰會贏?

 

 

 

錯!

 

請不要用會[贏]的字眼!

 

因為這不是賭博,有的毛小孩會真的寧可把自己餓死,傷害自己,也不想屈服主人!

 

 

自一開始主人的善意[行為訓練。堅持]到[想法不當],這個已經不是行為訓練了,反而是變成毛小孩認為你[不要牠了]。(重度型憂鬱症)

 

 

所以,無論你有沒有學過溝通術,請務必記得:你任何的[想法],毛小孩早就知道了。

 

跟你是不是為牠好,還是有任何的不得已的原因,對牠都已經不是重點了,牠的重點只有一個:

 

[我麻麻不愛我了,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對我!](誤會型導致自殘憂鬱)

 

 

 

那麼要怎麼處理這類的情況呢?

 

我大致分類成二類:心理/行為。

 



  無論你會不會動物溝通,我要你先列出和找出,你要牠吃的食物的樣子。(然後請務必要忘掉牠的所有任性的行為和不配合的事)

 

  例:我要我家的狗狗,在一個定點尿尿,不挑食的吃完飯。

 

心理戰方面:

 

我會先在腦海中先模擬好,幾回狗狗做的事,天天都做,在你想要牠做的時間,腦海中就創造牠做。

(8點尿尿,7點50分開始在腦海中創造,次數不限,直到8點到了。)

 

(10點吃飯,9點50就開始創造,肚子餓的感覺,全部吃光光,以牠一樣就是如此做的理所當然的吃光。)

 

 

行為加強方面:

 

牠做了。

 

你要以[理所當然的方式去讚美牠,加強牠的[做對了的/正向行為加強]。最好還多個牠最愛的點心獎勵,量不要多。

 

 

牠沒做。

 

你要繼續看著牠的眼睛,再腦海中想一次。想完後,然後用口說:[全部吃光光好棒哦!]摸摸牠,給牠點食物。以免牠餓死。(不給讚美,不給點心獎勵)

 

 

注意:這不是屈服,這是維持牠的生命。

你要在給牠食物前,還必需要把你的堅定想法,[想給牠],這會給牠錯覺牠有全部吃光光你給的食物。]

 

*關於食物方面,不包含恐懼及無法接受那個食物味道,不可以強迫牠接受。在這邊都是指任性式的不吃。

 

還有年紀型口味變化及身體上的無法進食。

 

 

主人要全洗掉這類的想法。

 

[以前你都會吃,現在怎麼都不吃?]

[自從(發生什麼事情之後)………………….,你就(怎樣怎樣怎樣)…………

 

 

就是因為你這樣子的[想法],牠[讀取到了]所以,就執行你[想的行為]。

 

 

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話,你就知道[你的想法]和[堅持/正向行為加強]要怎麼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