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收到6封截圖,希望我勸勸對方主人不要安樂死牠……

 

我也在這統一回覆一次:

 

【我來留言了,麻煩不要再截圖私訊我!

安樂針,非常痛,想想你的所有器官被電流通過,捏碎!(我是動物溝通師)

安樂是安主人的快樂還是毛小孩,主人自己決定。

如果你願意讓別人決定你可生還是可活,你就知道那個感覺。

 

不要辜負牠那麼努力在榨乾自己的生命,只願留在你的身邊一秒鐘………

 

…………………

 

剛有人私訊質疑我,你沒被安樂沒死過怎麼知道?

 

不好意思,你學了溝通術你就會百分百完全感受到了!

 

不然還有文字和圖給你參考,我不想和你吵架,我只陳述事實。

 

…………………

 

對邦主不好意思~可是我還是得說,為了彩虹國主及悲傷的毛小孩~~

 

為了避免我自己被罵死,我就自行脫離了~

凡是來信罵的,一律封鎖😡😡

 

 

淚目!真相大揭秘:「狗狗安樂死」真的是無痛苦死亡嗎?

https://kknews.cc/pet/p8n4p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