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4

 

佛珠並不會幫人類擋任何災刧,會有用,都是人類[相信它有用的力量]。

事實上,佛珠是古代方便數數的一種工具。

 

比方,我唸佛咒需要108遍。

我不可能,阿彌陀佛1,阿彌陀佛2,阿彌陀佛3,阿彌陀佛4~~阿彌陀佛108......這樣唸對吧?

 

所以古代人才串珠來當數數的工具,只要在想要的數量那裡做個註記。如7遍,11遍,77遍~~108遍等等~~

 

我只要摸到那裡註記得地方,就代表我唸了幾遍了,接下來只要做咒文結語祝禱就好了。

 

 

一個真正的會懂生命能量的靈能者,一定會知道,串珠洞,是無法儲存能量的,怎麼可能裡面會有神靈的力量保護持有人?

ce7c8053d848925b67a022dd0deef546.jpg

 

 

而人間的東西,都會有壞掉的時候,不需要過度解讀和自己嚇自己,它斷了,就是發生了什麼事~

 

若要真的是擋災,主人現在應該重傷在醫院,擋災的真正是一定會發生事情,但幫你把事情降低到最小的程度。而不是平安無事。

 

這是不合因果的,不可能的事。

 

比方我,我曾掉下山崖,我醒時在醫院,但我的隨身心輪的玉,碎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曾心跳一度停止。

 

 

你的靈氣很正常人,並沒有任何邪氣及鬼靈有在玩玩你~戲弄你~~

 

很常見的被凡間流傳的傳說和常跑宮廟,接近偽神,給洗腦制約了。

 

所以我才說,你有一點正確的靈界知識的話,你這些情況都會消失。

你被人催眠,也被自己催眠。

所以才會這樣

 

 

真正的靈界是沒有界的,平等的。沒有分別的。

很多事情,你只要站在:"如果我是神靈,我會這樣做嗎?" 去想就好

比方:我會因為凡人給我錢我才保佑他嗎?

 

我都是神了,我還需要凡人建廟祭拜我才能存在嗎?

非常多的神,生前並沒有修行,比方媽祖娘娘,王母娘娘,嫦娥娘娘。生前並不是吃素的,也不修佛道,當時或許還沒有佛教呢!為什麼祂們死後卻可以入仙榜成為神仙?

 

 

而凡人常說要全屍。

 

那麼,關聖師父死時還被斬首,死無全屍,更別說,祂生前也沒吃素是吧?

想一想哦~~

 

 

問:那為什麼有那麼多廟跟禁忌,還有統一的處理方法?

 

 

我問你,學校為什麼那麼多校規?還有統一處理的方法? 方便管理。

 

而我們就只有守一種而已。 天規地律

 

 

 

問:那金紙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一直堅持燒?我之前聽朋友說,燒金紙根本沒用,可是我一直處在禁忌跟解決方法的圈圈裡面出不去

 

 

很多的禁忌和處理,你仔細看後面的真意。

我們通常翻譯成:你要聽我的,你才能解決事情,還有要給我錢。不然你就不能上西天

 

這問題很常有人問,所以我直接寫了這篇: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269679-%EF%BC%BB%E9%9B%A2%E4%B8%96%E5%95%8F%E9%A1%8C%EF%BC%BD%E6%88%91%E7%87%92%E7%9A%84%E6%9D%B1%E8%A5%BF%2C%E5%86%A5%E7%95%8C%E4%B8%AD%E7%9A%84%E4%BB%96%E5%80%91%2C%E5%88%B0%E5%BA%95

 

 

無名屍怎麼辦?西方人怎麼辦?別的國家不燒的怎麼辦?

你知道嗎?全世界,就只有我們燒紙錢

 

有個鬼靈說的比較好玩。

因為燒現金你們會犯法被關,把錢換成別的燒就不會犯法了

 

鬼差是說:你把前世的錢,今世燒光了。燒善果。

 

 

燒時所有產生的灰盡和污染,傷害的天地萬物生靈,全部都算在燒的人頭上,入因果罪

 

 

每個人的因果業報都是自承自受的。

你今天不想被傷害,就要遠離那個被傷害的磁場和靈氣。

天底下,沒有那種你給我錢,或是給我什麼東西,我就可以讓你平安無事的事的。

 

為人心正,氣正,靈正,觀念正。

邪靈魔怪,懼

 

 

我上課所教一些守護石和符及神靈認知的的觀念,主要目的只有引導你們去思考,求人不如求己

 

 

你知道東方和西方的神靈差在哪裡嗎?

 

東方神注重求證。所以才有擲筊。

西方神注重相信自己。

 

 

而我上課是這二種觀念都教,和方法也教。

 

自己要學著,瞭解事情,處理事情。

 

但在這之前,正確的,重要的靈界觀念。是基礎。

 

靈界是沒有教派的,什麼教什麼教的,都是人類去分類的。

在靈界中,觀音師父和天使長們在一起聊天,吃西方的蛋糕,品東方的茶茗,稀鬆平常

 

 

很多教義求永生。

 

 

永生是永世不得超生?還是永遠生存著?差很大呢!

 

通常說只能信我不能信別人,你不覺得和詐騙很像嗎?

 

現在你不立刻把錢匯入到監管帳號,你就等著被告!你只能相信我!只有我能幫你?

 

不覺得跟現在的詐騙集團話術很像嗎?呵呵~~(聳肩)—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