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動物無論是怎麼走失的,最怕的是緣份已盡。

 


以下是建議主人可以做的請神靈協助步驟.

 

失踪動物無論是怎麼走失的最怕的是緣份已盡

 

動物溝通可以協助的就只有,使用溝通術問牠在哪裡狀況怎樣

 

如果動物連自己本身在哪裡也不知道的情況下再厲害的溝通師也幫不上忙。

 

 

動物很單純通常我連結到的毛孩很少會有 

       我被丟掉了,麻咪不要我了~的負面感情

所以就算是現在有拾照顧牠的這一位牠也以為是新的主人
 

 

不過牠很開心還可以跟你有溝通上的連繫,經由貓咪和目前拾者的對話

傳達方也有在各大網站或是FB上有張貼撿到貓咪~~

     網海茫茫沒有神靈幫忙或是緣份找到真的會是有難度的

 

 

 

請先相信自己然後準備溫開水和貓咪的照片跟神靈溝通的工具擲筊),

去貓咪的失踪地點福德廟那裡請神靈幫忙你們引導互相連結

沒有廟, 就站好,就地召喚。

我是XXX,有請在地福德,有事詢問,可以的話請給我3個應爻。

拿到3個應爻後,就可以開始問了

1。相信自己。

2。先喝二口溫開水貓咪的照片拿在手上,筊也拿在手上,這樣說:

 [土地神在上,我想請你引導我和我家的貓咪相遇撿到貓咪人

   和我也可以相遇無論是在任何的空間或是時間謝謝

 (請說三次,一字一句說,講重點不用講一大堆前因後果。)

3。如果土地神可以幫忙請給我三個應爻。謝謝


 說完後請站好在肚子的地方,以逆時針順時針圈的方式。
 繞完就直接手放開讓筊自然落下。)



4。若確定都執行正確連續個都沒有應爻時請改問我和貓咪緣份盡

了嗎是的話給我一個應爻。


 (說完後,請站好,一樣在你肚子的地方,就直接手放開,讓筊自然落下。)


5。如果答案是確定的話那麼就請自己整理和想法了~


6。如果緣份還在:請依直覺一樣不放並平常心

腦子只要想著有撿到貓咪的人,看到你的啟事。你也看到他登的啟事。"

不斷地想著然後自然神靈會引導你們找到彼此。

你心愈不會胡思亂想,愈容易接收到神靈幫你牽的感應

 

請千萬記住,不要燒香,不要燒金紙。

以免把自己的善果都燒掉了。

(因為傷害天地是會消失善果的)

  • 以上)

012.jpg

 

動物溝通師可以傳達貓咪這句話:

" 你想回家時, 記得要跟福德走"

所以我會建議主人, 你得要先去委託福德

.

神靈不會憑白沒事就幫助人類 ,

貓咪的自我意識, 要不要回家?  神靈會先優先尊重,

但貓咪要回家忘了回家的路時, 這時你的委託就可以

讓福德執行任務了.

有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