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0

 

你家毛孩因為家中有新生兒準備加入家庭有異狀嗎

有的毛孩會因為主人的忽略或是改變會胡思亂想,擔心主人不要牠了。

 

倩建議主人你的作息及關心都跟以前不一樣了的情況下,(沒辦法因為你懷家中多少的氣味和感覺一定都會不一樣)

 

先調整回以前作息,溝通師能協助的部份只有[先告知牠,愛不變。]

 

你親親牠,只要跟牠說,你愛牠。

並多讓牠跟肚子裡的寶寶對話。熟悉。

不要碎碎念,講重點就好!

 

多讓牠接近肚子哦!

 

邊摸牠邊唱歌。

 

寶寶和牠會一起得到一樣的愛,有助未來二個變好朋友。

 

恢復以前就好,太誇張一樣有壓力,自然就好。\

 

 

參考這篇:如何將新生寶寶介紹給毛孩?

http://www.tanews.org.tw/info/11707

 

 

———————————————————————————

 

另外的問題,非關新生兒加入家庭的壓力型自殘.......

 

倩老師為什麼我問的動物溝通師說他只能告訴我我家寶貝告訴你的訊息,他翻譯出來。

無法幫我改變我家寶貝的舔毛自殘現象為什麼你一溝通牠就不舔了?

 

 

倩說:我怎麼知道我溝通完狗狗不舔很好哇大概是我運氣好吧~XD

 

動物溝通師類似心理師一樣是沒錯的他可以翻譯解讀動物的訊息成人類可以理解的話

若主人改變毛孩絕對也會改變的~!

 

而我會鼓勵我的學員,除了溝通術瞭解毛孩的心理想什麼之外務必還要增進相關

正確的知識行為作法矯正~~~等等的技巧,佐以溝通術和主人的配合改善

百分百是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