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7

請問被鬼吵到無法睡覺要怎麼辦

 

倩說:

  我問你,人類吵你,你要怎麼處理?

我的建議處理方式是:報警和加強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是過來人,祂們要求救請人幫祂是可以理解的。

換成我是鬼,我也會這樣。

 

我以前也被跟著找,跟在後面,突然出現,入夢~~什麼都來~~

 

後來我乾脆想一想,光這樣放著不理祂,祂們不會放棄,因為一個放棄還會有下一個。

所以我直接聽觀音的話,報警+修行。

 

報警當然是報陰間的神靈。

修行是加強自己的靈魂力量,還有收鬼的力量。

 

但是神靈要我瞭解,當你有身體時你是人類,你沒身體是你也是鬼。

 

對於鬼或有肉體的存在,對神靈祂們來講,都是天地的子民。

 

只能傷害,不能毀滅。

 

後來能力加強了之後,變成了,我聽得懂祂們說什麼了,祂們真的意思是什麼?我說的祂們也能理解了。

後來弄到最後居然變成朋友。

所以我鬼朋友比人類朋友多~~

 

我轉向喜歡鬼朋友,討厭人類。

人類會騙你,傷害你。鬼不會,頂多嚇你。

有時我有很多事和危險,祂們都是事先預警的

我修行的是古式仙法,周天術。

 

關於加強自己的能力,小周天就可以了,也會教瞭解鬼靈和靈力的分辨法。

動物溝通術就是其中之一。

 

小周天是靈魂力量,也是修行。

動物溝通術是技術而已。

 

就像是手機是你本身,小周天是電池,溝通術是APP。

 

 

這樣有懂嗎?

我目前有在開課教人(動物溝通術基本功就是小周天)(修小周天不會有陰陽眼

 

也有一些跟你一樣說有看見鬼,學到最後整理好自己的靈魂力量後,那些根本不是鬼,而是幻想出來的。

 

這個天地間是有神靈在維持有形的存在和無形的存在的。就是有肉體和沒肉體的。

 

大家都是共同在這個世界生存,就和我們和昆虫動物一樣自然。

我們人類會為了自己的生存驅趕動物,佔地盤。

 

也佔鬼靈空間。

 

所以我會建議你,瞭解鬼靈瞭解靈界瞭解自己的力量加強自己的力量跟修行。

 

鬼靈亂來作崇,神靈也不會不管的。

這樣你有懂嗎?

 

好比人類若在你睡覺的時候吵你,你不理他,但是他們天天吵,天天亂吼亂叫,放鞭炮,叫警察還不一定有用咧~~有時你還有可能被他們找上來揍你。

 

但鬼靈頂多在旁邊嗚嗚的吵而己,有時一個守護石或守護符就解決了。

 

 

鬼靈啊~有時我都覺得很像蚊子

很煩,揮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只好全屋噴殺虫劑,就好一陣子。

但隔一陣子又來,又重覆~~呵呵

 

~~跟神靈拿守護符,或是守護石~~

這些都是靈界知識

正確的方式才有用哦~~

 

【加持守護石/護身符,的方法】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40430319-%E3%80%90%E5%8A%A0%E6%8C%81%E5%AE%88%E8%AD%B7%E7%9F%B3%EF%BC%8F%E8%AD%B7%E8%BA%AB%E7%AC%A6%EF%BC%8C%E7%9A%84%E6%96%B9%E6%B3%95%E3%80%91

 

>>>>夢境的部份要解夢,但大多都和自己無關,有時別人的思想或是鬼靈生前的碎片片段被你夢見而己~~

 

通常我都是建議,若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就不用理它,當看電影。

有時做創作的人就是會很喜歡這個,叫靈感。(靈魂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