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送禮意涵

 

 

1. 圍巾 我永遠愛你。

 

2. 我想念你。

 

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傳遞我給你的情感。

 

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我討厭你。

 

7. 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8.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9. 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0. 鏡子 請別忘記我的樣子。

 

11. 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2. 巧克力 我愛你。

 

13. 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4. 原子筆 我給你我心的一半。

 

15. 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幸運。

 

16. 相本-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7. 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手套 希望你真實。

 

19. 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0. 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1. 筆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裡

 

 

22.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3.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4.刮鬍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5. 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6.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27.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28.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花語▼

 

紅玫瑰:熱情真愛

 

黃玫瑰: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純潔天真

 

黑玫瑰: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果仁巧克力: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