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5   公告報

[ 線上課程 [KIKI] 使用靈力找資訊及過濾不懷好意的磁場[有字幕)

 

適用對象:會小周天的學員。

 

報名期限:107919日報名截止

 

付費字幕部份,會再開設[活動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CfYmPp

 

 

 

影片放置是有期限的喔~
影片放置時間只有3~
21
日開放進入付費教室,24日晚上11點關閉教室~
(如同電影也是一段時間後就下檔的)

 

———————————————————————————————————————————

 

[學員回饋心得分享]

Ho On Ki Thirsha

創始成員 · 94日下午6:06

事件一

 

今天工作的時候我要在醫院的門診部尋找屬於我產科門診病人。由於都是

小周數的媽媽,肉眼看和一般女性無異。就想說試試撒網撈一下有沒有我的

目標😆結果我前面正在登記的年輕小情侶立刻發光😃🎇過去八卦了一下果然

真是他們!超棒的!

 

事件二

 

就在我打這篇帖子的時候,我要從我垃圾桶一般的袋子中匆忙找東西。這次

不知為什麼合上眼一掃過去就看到發光了,超神奇的!要找幾樣有幾樣,

三次都很準確😆好耶!我以後可以不用執拾袋子了!老公罵我的時候,我就

可以很瀟灑地說:「我找得到,吹咩!」

 

謝謝倩姐!謝謝小龍觀音!😍😍😍真是懶人必備佳品!

 

P.S 性價比超高,只用了很少靈力👍🏻😎

未命名 - 29.jpg

 

Aoki Haruko

創始成員 · 92日下午2:30

今天小孩偷玩電話卡玩到不見了,家裡很亂怎麽找都找不到,還這麽小一張。

。。然後想起昨天學了用靈能力找東西,立刻試著用來找,把網編出來,用意

念想像是這個樣子的卡,撒出去,然後其實好像已經看到一個角落在發光,

等網子縮小,確認是角落,然後去角落找,我找不到,以為應該是我能力不夠

所以找不到,然後把事情告訴我妹妹,我妹妹再去角落找就找到了🙈

好開心啊(/≧▽≦)/~┴┴

 

——————————————————————————————————————————

未命名 - 29-1.jpg

 

———————————————————————————————————————————

未命名 - 29-5.jpg

——————————————————————————————————————————

 

吳雅琪

這是一個小小的心得~
今天看了上次倩姐的直播,然後剛好想找圖中這個失蹤的外套。
所以我就試著創造外套的樣子、觸感,然後編織。
最後撒在房間內。


第一次感覺沙發附近(但還是有一點距離)有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我家小雨一直在大哭(他在鬧脾氣),所以我去找的時候還是沒找到。
但是我想到,倩姐說一次不行就再試第二次!


所以我再度把外套創造出來,編織網子丟出去,一樣,範圍是整個房間。
就又看到沙發在發光?
我就還沒搞清楚是在跟我說沙發哪裡的時候,有一個影像突然出現,

是沙發的縫隙。
我就馬上起來去找,真的在縫隙!


我真的超激動超開心的!以後我可以自己找到自己的東西了!!

(東西常常忘記放那邊的人)
謝謝倩姐,謝謝小龍觀音。

剛剛又跑去試試看,我要找的是圖片的保溫杯。
我找了好幾天就是沒有。
第一次一樣失敗了,但第二次又是一個影像,影像是一個我平常放

鍋碗的紙箱。
我就心裡想……那地方我翻好多次啦,但都沒有啊。
我不信,就跑去翻翻找找……結果這東西藏在大鍋子裡……囧。


不過對我來說要編織比較難,因為不是用習慣的動物尾巴,而是要用

意念跟丹田。
意念創造我比較拿手,可是丹田的感覺跟編織的感覺我還沒辦法抓到~
不過實際操作之後一定能慢慢習慣順手的!
哪怕是細微的感覺也要相信自己!!
能一次找到兩樣東西好開心!

未命名 - 29-1.jpg

———————————————————————————————————————

2018/9/6

Aoki Haruko

  又是我~女兒快要升小學了!我很頭痛要選哪一所學校,我是一直

只想要女兒快樂上學學習就好,但現在聽到的都是催谷小孩學習的學校

,我很怕她有一天到晚都做不完的功課和測驗需要温習,然後又立刻想

到用靈力找資料😆


  第一次我的意念是元朗、少功課考試的學校在Google 打元朗 小學

,出現的學校不多,首三間看到名子的學校就是圖1幼稚園都有派來參

考的學校。
  我覺得還是差一點就找第二次意念是元朗、小學、少功課考試、適

合女兒可以讓她開心上學(把女兒的樣子也掉進去)一樣在Google

元朗 小學,出現的已經有不一樣了,圖2第一個結果是我完全沒聽過的

學校,上網找那所學校的資料發現很多家長都讚這所小孩子去上學都很

開心。
我也打算去參觀這所學校看適不適合🙈只是我本來不想要找有宗教背景,

但若真能讓她開心上學我也無所謂了!
希望這所學校適合她吧😊 能學習到這項真的幫助很大!太感謝了!!

未命名 - 29-5.jpg

———————————————————————————————————————

 

紫櫻   也來分享實作經驗了😄

 

第一次實作 2018/9/1

  那時候因為要做背景圖、所以在找素材和靈感。我想做聊天室風格的

感覺、所以專注想著我要【獨特風格的、可愛的、一看就可以吸引人的】

的感覺還有範例圖的樣子、同時也有看到自己的靈力像編毛衣一樣勾出

跟毛衣一樣的紋路還有金色的光~靈心凝聚感也很明顯

 

  接著我用靈心投射到電腦螢幕上、有打字的手指也都發光打關鍵字去

找。第一次找到的東西跟我想要找的差很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意念有

點亂🤔所以就再重新操作一次。第二次找到的也還是不太相關、但是看

到日本的素材時突然有個感覺、我用日文去找會找到!

 

  所以我就改成輸入トーク画面(聊天畫面)、後面還再想要輸入素材

還是什麼時就有直覺要輸入イラスト(插圖)、按下Enter後就看到很多

符合自己目標的圖超感動!!而且靈感也一直湧出來~

 

  清楚想好我要什麼風格時就換去另一個日本的素材網找素材、第一次

找我沒有用靈力直接找、後來想到用靈力找可以更快所以就用靈力找。

這次很快就成功了~雖然圖幾乎差不多、但原本沒注意到的圖突然注意

到了!也是符合自己想要的樣子😆

 

第二次實作 9/3~6號左右

  這次是因為要用痞客邦的CSS、但是網路上太多我又很懶著一篇一

篇看、加上也只是略懂語法而已不專業…於是我就想到再來用靈力找了!

因為是要改文字我就想著【痞客邦 文字 CSS】還有修改文字的感覺

、接著打這些關鍵字去找、馬上就找到我要的CSS!還有一些教學也順

便看了一下多少學一點~網子形狀也是毛衣但這次顏色是藍色的

 

第三次實作 今天9/9

  晚上寫單字時想聽遊戲裡的音樂、本來是直接開遊戲聽但遊戲內一直

沒有放音樂所以我就自己找😣一開始是從檔案去找但找不到又都是英文就

放棄了、這時想到用靈力來找就想著【創世神的背景音樂】和其中幾首音

樂的旋律、靈心雖然沒有感覺但還是投射到螢幕上、這次的網子是像蜘蛛

網~

 

  第一次搜尋雖然沒有直接找到但找到創作者的關鍵資訊、加上創作者

的名字後就找到遊戲內全部的音樂還有它的名字了超開心😆

未命名 - 29-1.jpg

—————————————————————————————————————————

 

Jenny Lai

創始成員 · 913日下午3:49

跟大家分享下小小心得~

 

昨天在魔法陣教室問了超基本的傻問題後

想重新整理筆記順便整理腦袋

寫到錯字發現找不到橡皮擦…

記得最後一次用是在客廳……

懶得開燈 憑記憶在客廳到處亂摸

果然是找不到啊www

想說用小龍觀音師傅的方法來找找吧!

就把橡皮擦的樣子/感覺編織成網

從靈心撒向桌子

發現桌子一區有光

再重複一次做確認後

直接往那一區一翻…就在我的行事曆下面啦!!!

哈哈哈 好讚哦

 

謝謝小龍觀音師傅

謝謝倩姐

謝謝我自己一定要常常拿來用阿

Mibo Chen

創始成員 · 914日上午12:15

大家好~我今天也來分享👋🏻

 

由於我會去餵浪貓們,雖然大部分都給乾乾,但是也會準備罐罐,固定奉獻

野外主子,也可吸引難搞及緊急狀況的喵喵好物 (誤

 

也因為我有時候很喜歡東西回收再利用,所以我把吃八寶粥附的湯匙留下,

挖罐罐方便,又可以2折,所以佔的空間很小,拿個夾鏈袋裝,整個非常好

攜帶呀!(不要笑我😂

 

好~我今天突然想到它在我百寶袋中遺失一陣子了!(前幾天餵時發現我沒

放進去)可是我洗完會固定放在某個箱子(3個箱子排列合併)的上方,所以

很好找!但我沒看到,於是拿小龍觀音教的來找!一樣先創造這個空間的

所有擺設,然後開始想我要找的湯匙長什麼樣子編織好網子,網子出去後

包在箱子那!我就想可是我剛剛那邊看到沒有呀!我去看,原來是我新拆

下來類似的折起來,還有2...(八寶粥.花生牛奶...附的湯匙有些不同)

 

於是我又重新再來一遍,這次我加了是直的影像(因為我洗好都會打開直的

),結果網子還是在箱子那,我就再去看,這次是看到直的湯匙(又是有作

用的湯匙)

 

我就再來一遍,可以折但是我是直放的,我平常都裝在小夾鏈袋!結果網子

還是再箱子那,我這次就直接在那邊移箱子,結果真的在箱子縫縫那找到了

才想到最近那邊有被移動過啦😝

 

這個平時就可以拿來練習!我有練習找資訊~😆

 

#謝謝倩倩姐教授我們

 

#謝謝很帥的小龍觀音送的禮物

 

未命名 - 31.jpg

 

 

彭雅莉

創始成員 · 914日上午8:21

【心得分享】尋找耳環

 

昨天晚上帶著喜歡的新耳環出門,途中想到要拍照給朋友看拆了下來。

回家抱完兔子(肉搏戰),發現耳環不見了!!!

 

由於要趕工做事,當下也就只有在門口(脫安全帽的地方)、寵物房(戰場)

、客廳等地點大概看了看。忙完則已是深夜了,實在沒什麼精神再去仔細翻找。

 

睡前還是覺得有點不甘心(才剛到手兩天而已耶!😢),拿出這一招來找。

 

1.創造耳環與場所

2.一個一個地點確認:吃飯的地方、停車的地方、家門口、脫安全帽的地方、

客廳、寵物房

3.發現只有對寵物房有感覺,尤其覺得在某位孩子籠子旁

4.確認完後,先倒頭就睡

5.早上餵完孩子們,才開始在寵物房找,最後找到的位置和昨晚標記的位置

不一樣。

 

想想有可能是因為早上餵飯時,貓貓太激動(一直在腳邊蛇來蛇去),順勢

把耳環換位置了😂

 

謝謝小龍觀音

謝謝倩姊

 

未命名 - 31-1.jpg

未命名 - 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