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術課程回饋文--心得分享—145 > 花灑

 

Ho On Ki Thirsha  102日上午2:06

 

治療術課程回饋文:

懷孕的時候很早就決定生完做完月子後,立刻飛去台灣跟倩姐學治療術。

想不到生完寶寶令我元氣大傷,腦袋像破了個大洞一樣,到出發那天整個人

還是呆呆的,不要說防禦光,就連凝結自己的力量也成問題。
😅
 

     果然在課堂上,我一直都跟不上。因為聽了第一句,還要花時間理解,
結果就聽不到第二句
😓

這在我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在這裏謝謝倩姐和各位同學包容和體諒

,大家不斷重複解釋和引導,才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

 

  也謝謝倩和亮指導師教會了我有關人的治療術:收驚,回家後寶寶試過

幾次夜啼,也是全靠收驚幫忙讓他安定下來
😊💕。說來也是非常神奇,就在

執行治療術後的
1小時,寶寶已經由哭轉笑,以往夜晚睡覺我們都不敢關燈,

因為寶寶會立刻驚嚇到,然後大哭。就在治療後那一晚,我們竟然順利關燈,

然後寶寶一覺睡到天明。

 

  後來我阿婆也因為長期病患住院,因為她不吃不喝也不太醒過來,我徵

求到觀音菩薩的同意下,求了一張治療符替阿婆親手做治療術。我首先是餵

了她一點點符水,然後用治療符的陰陽水替她擦身子,再整理她體內的

脈輪
+蚊香治療(方便自己稱呼的名詞)。在做蚊香治療的最後階段,

我阿婆突然睜開雙眼,然後說了一堆鄉下話,便醒了過來。不久後她竟然

可以吃了一點晚餐和喝水,也能認人了。
😃

  
真的非常開心!另外很感恩我婆婆對我的全然信任,讓我對她媽媽做

治療。

 

  平日我們香港同學除了替動物做治療術外,也會互相替大家做治療。

我被治療時,頭頂會有發麻的感覺,做完後覺得頭部比較輕鬆。昨天教授完

動物傳心基礎班後,整個人都很累很頭痛。幸好得到兩位同學的治療,治療

完成的當下已經舒服了很多。從完成後到大約
1小時內,就感覺到身體慢慢

恢復過來,頭也不痛了。

 

  感謝天地讓我有機會學習治療術,也感謝倩姐、亮指導師、各位小助手
、阿政、各位同學和香港的兩位同伴,我真的感到很幸運
😊

 

 

———————————————————————————————————————

13★ 花灑。三個快樂的動物傳心師  【收費溝通師】【香港】

               溝通師:花灑 Winny 小琳

 FB:https://m.facebook.com/flower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