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老手動物溝通師—都會遇到的悲慘事>
#無力感       #心難受 #真金不怕火煉


<不是只有你遇到……..心臟及自信不強,很多溝通師都在這一關被自己的

心魔毀了,或是對人類失望再也不想幫人類了~>

 

 

吳雅琪:

104日下午2:13 ·

不知道算不算負能量。

 

看到自己花了可能半小時打的回復信,對方只回了短短兩句當回饋文(其他都是我的回復信充字數,事實上只有兩句話)

抱怨我看到的小球球家人都沒印象,抱怨他媽媽弟弟有點靈異體質為什麼看不到狗狗??

...真的很想問你們當初來找我幹嘛?心好累。

 

倩姐~如果是你會不會也一樣生氣,還是只有我太小題大作,求摸摸ˊ_ˋ

 

 

 

Chan Kiki :你太嫩。這種反應很正常。

 

你用人類的情緒在處理,溝通師只是電話線,你傳達你看到的,至於有沒有,是他的事。

原因有很多:他忘了,或是牠有他不知道~~等等

 

主人他有的,他媽媽也不見的知道是吧?

 

如果他的媽媽的弟弟就是叫舅舅,為什麼他看不到?那要去問那個舅舅,不是來問你。你又不是舅舅你怎麼可能知道?

 

你把事情複雜化了~~

 

 

 

吳雅琪 我每次都會不小心複雜~我還在努力練習,目前歸檔了,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有連上。

他的意思是~他媽媽、跟他的弟弟 都說有什麼靈異體質,但是從來沒有看過狗回來,還問我為什麼他不回家看我們。

狗狗:我有回去啊,他們看不到我啊~

我就表示狗狗有回家很多次啊~你們看不到而已~

我覺得我的情緒還需要練習~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哀怨了,就像倩姐跟璇璇說的我們事情做好就好,反正我沒有騙人,他們要不要相信什麼的就給他們決定~

 

 

 

 

Chan Kiki :所以問題看不見是他們的問題,你又不是他們你怎麼會知道。

人類大部份都會用肉體當做看見。

 

對方可以溝通,理智性型的。你就好好說明。

對方是番仔+自以為是。你就不要太認真。

 

相信就相信,不信拉倒。就這樣~~

 

 

送一句我的引導師教我的:如果你是假的,才會需要為別人質疑你而生氣。

 

換成你很會畫畫,有人質疑你,你連根草都畫不好。

你會嘲笑他還是生氣?

↓↓↓↓↓↓

【冰晶瑍境】

https://www.facebook.com/qwer8020/

 


——————————————————————————————————

 

 

吳雅琪 嘿嘿,好~我知道了~~

謝謝倩姐來摸摸我,我現在很開心很開心了,沒事了~畢竟我不是神靈,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他們看不到~我今天還特地跟狗狗說我有傳達給他的家人了~狗狗還是很開心跑來~跑去~

看到狗狗開心,想一想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我沒事了,愛倩姐❤❤❤❤❤

 

 

 

Chan Kiki :雅琪 我沒摸你,我講的都是真心話~

 

對了,每一次學課後,都會有新手問你的雷同被奇怪的人類質疑的信,你的問題讓我整理一下,放部落格給他們找嘿~~

 

 

 

10★ 毛孩心事圖書館

FB:http://qwer80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