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污了全天下的動物溝通師的名~~最好是毛孩知道什麼是安樂死~

 2019/2/1

<<倩說>>

  我也很想知道是哪位天才動物溝通師如此亂傳話。

我溝通師混了那麼久~都是人類說牠要安樂死~

動物會知道什麼叫安樂死和自殺? (瞇眼)

.

還有,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看過一些(搭順風車的動物溝通師在消費這隻狗狗?)什麼狗狗靈死了有怨恨~還是什麼鬼要作法作祟的?~還有超渡?~還有什麼送到佛祖身邊去當坐騎?

.

(不好意思~~現在你們的臉腫了沒?~)

.

毛孩不可能知道什麼是安樂死~

除非那個溝通師把安樂死說成,帶你回家找主人。

安樂死=回家找麻麻。

換成我,我也願意安樂死~~

把安樂死做不當的傳達,真是污了動物溝通師。悲哀

..

—————————————————————————

.

再轉貼徐園長的PO文如下:

.

徐文良 :對於這件事情我們所要表達的就是

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也願意接手大白

黃富先生在唯一接通的電話中也已經知道徐園長護生園願意接手

黃富先生你曾說如果有人願意奉獻心力,你很樂意讓大白有重生的機會,但事實上你沒有給過大白任何機會

大白沒有花太多醫療費,捐款足夠,所以

並沒有住院醫療費用高的問題

.

對於癱瘓狗狗的醫療和照護,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師,有不同的醫療和照護方式

決定醫療到哪個程度取決於你的預算和決心

我們救援的狗狗

有些傷勢重,困難度較高,我們還特地送到台北讓葉力森醫師做骨科手術

在這裡要特別說明的

讓葉力森老師開過刀的狗狗其中一隻高山犬也是飼主決定要安樂死的

.

.

我們一樣沒有特別po

運送一隻會咬人的高山犬到台北開刀,有些困難度

但是我們還是使命必達

我們很感謝飼主願意放手讓我們接手

大白離開了,正處於中陰身的他,會清楚明白他這一生的遭遇和經歷

希望他和被救援前一樣,樂觀光明,沒有憾恨

請大家一起祝福大白

。。。。。。。。。

還原連繫過程和對話

.

1/24 晚上通報人傳私訊到粉絲網頁求救

希望給大白活下去的機會,因為1/23她請假去動物醫院看大白(牠很努力吃飯喝水撐著)求生意志堅強。

1/24 半夜我緊急通知徐園長,園長表示我們無條件接手醫療安置,請我一大早趕快聯絡,並且要告知對方我們只想低調的接狗狗回來醫療照顧,我們不會po

1/25 一大早

0740 .0841

0904.

我趕緊外撥給救援人,但未接電話。

為何會先打電話給他,因為媒體報導他有打電話給飼主,飼主交給他處理,且我們並沒有飼主電話,第一時間又一大清早,所以才從通報人那裡去詢問他們的志工才得到電話,當然先與救援人聯繫。

因為3通未接,動物醫院9點營業,我先趕快與動物醫院聯絡在1/25 0915,與櫃檯小姐內容如下:

.

請問大白還在醫院嗎?目前情況如何?看網友傳給我們求救的影片,在醫院裡可以吃飯喝水,為何要安樂死?

小姐:大白還在醫院,只是脊椎斷了,這幾天都有吃東西喝水,我們也有幫牠打止痛針,並沒有要安樂死。

怎麼了嗎?

.

我:那麼我這裡是台南徐園長護生園,我們可以接手癱瘓大白,我們今天可以帶走大白醫療及未來安置照顧嗎?

.

.

小姐:這我不能做主耶,還是你要跟帶牠來的人黃先生聯絡呢?

.

我:因為目前我無法聯絡到他,怕他待會先到醫院帶走會來不及,所以我先聯絡你們,還是你可以幫我留下我的電話給黃先生,先幫我們跟他溝通,請他聯繫我。

.

小姐:好的

就寫下我的電話,表示會轉達溝通。

.

1/25 1002接到黃先生電話,內容如下:

.

我:你好,請問是黃大哥嗎?.

 

他:是

.

我:是這樣的,徐園長表示想要無條件接手大白的醫療照顧。

.

他:謝謝您們的關心

.

我:因為聽說你們.

要安樂死大白,可以不要安樂死嗎?

.

他:因為牠有晶片

.

我:這個我知道,我有看新聞影片,你有詢問飼主,他不是放棄了。那這樣你們還要安樂死牠嗎?

.

他:這個有人會處理,有人會處理,我在忙,在忙,就這樣。

......... (他掛電話了)

.

.

由於黃先生匆忙掛了電話,徐園長訴求單純只希望低調的接孩子回來醫療照顧就.

.

好,不會po 文,不會po 文,不會po 文。.

.

.

斷了聯繫,也無法傳達了

我擔心黃先生有所行動,因此黃先生掛電話後,我趕快通知園長,並告知從fb 得知有認識黃先生的朋友

因此徐園長趕緊請那位朋友盡快跟黃先生聯絡

那位朋友打了好幾通電話,黃先生一直沒有接聽。

徐園長再請我趕快與動物醫院聯繫看看目前情況如何?

.

 

1/25 1547 我趕快再打去動物醫院,櫃檯表示,救援人:黃富先生帶走了,出院證明也是他簽的,飼主並沒有到動物醫院,動保處的人也沒有,是當初帶大白來醫院的黃先生。

.

.

我:是剛剛帶走的嗎?

.

小姐:是早上。

.

我:那知道帶去那裡嗎?

.

小姐:不清楚,你要直接問黃先生。

.

<< 

至於黃先生從動物醫院帶走大白後,有沒有將徐園長要接手的意願,轉達給防疫所或飼主,我們完全不清楚。

.

以上原文網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66342577062973&id=100010617129187

 

 

 

任何行業都會有詐騙發生,請多小心求證!

截圖均來自發文人,謝謝珍藏分享~

未命名 - 56.jpg

未命名 - 55.jpg

以上原文截文網址

https://goo.gl/fqf7M5

 

—————————————————————————

 

羅入特 

 

別用人類思維去決定就會單純多了....
最後結局是狗死了是嗎?
那麼彩虹國主就會接手照顧他的。
溝通師們是人類,個性及性情都有所不同,切換人心或許會生氣和哀傷,學習起來,倘若是你會如何處理?
對主人、救援者、旁觀者、輿論者、商人....等的身份,各自想法會有不同。

最重要的是你是動物溝通師,會用什麼想法及處置?

值得思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