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靈魂推出,準備要去靈界。

倩儀靈魂坐起來說:[倩,你要去哪裡?]

我回:[倩儀,你要上廁所嗎?](我在想若她要上廁所我要把她的靈魂推回去肉體)

-

倩儀:[沒有啊!]

我:[我要去魔法學院~]

倩儀:[我也要去]

-

小霞:[我也要去!]

-

(我才回頭看,小霞已經先行一步去了冥府學習了,小霞是冥府的學習生)

-

我跟倩儀說:[小霞去冥府了,我們去魔法學院。]

-

-

今天的課是劉伯溫上的「心念攻擊」。(奇門盾甲)

-

劉伯溫:[心念力量來自起心動念,各類咒術啟動要言靈,言靈要真,咒語才會成。

  而在戰術上,利用靈魂心念的飄移可以殺人不見血,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

使用方法:自行規劃你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在適當的時機,以散佈點,安排謠言。什麼是適當的時機?你們要自行判斷。

 

  根據不同的戰術,也有不同的時機。

 

  為師舉個例子:假設我要和關聖打鬥,因為我法術和武功遠遠不如關聖,我可以使用心念力量削減他的戰力。

 

  我使用散點點謠言。(幻了個圖)(圖一)(懶得畫)XD

 

  在各個黑點散播對自己有利的謠言。

 

甲:你聽說過沒?劉伯溫和觀音在一起耶!

乙:真的嗎?觀音不是和關聖在一起嗎?

甲:我聽到的是劉伯溫和觀音在一起~

———謠點散佈點1———

 

 

乙:嘿!關聖的觀音和劉伯溫在一起耶!

丙:不會吧?!什麼時候的事?

乙:最近的樣子!

丙:怎麼這樣!

——謠言散佈點2———

 

 

丙:劉伯溫和觀音在一起耶!

丁:我也聽說耶!那關聖不就被觀音抛棄的?

丙:觀音怎麼這樣?關聖比劉伯溫好啊!

丁:關聖真可憐,難怪他們會決鬥,原來是這樣啊~~

——謠言散佈3———

 

 

事實是:觀音和關聖並沒有在一起,而是觀音只是會出現來看而已~

 

 

結果:因為這個散佈出去的謠言,舖天蓋地的傳出去,又少人求證,所以傳到最後就會多少會帶動輿論,而這個就會讓關聖看到我或是觀音就會多少想起那個謠言,造成關聖的心神浮動。

 

謠言是假訊息,假訊息只要求證就不會成為真,但講久了,多人講,就會有可能成為真。

 

而這個就是很好的武器,殺人於無形。

  

-

劉伯溫:[謠言止於智者!智者很少,智障很多!「伯溫」(蓋印章)]

謠言具有時效性,一旦有比之前的更有爆點的,那麼之前的那則會被淹沒。

 

好,現在分組甲乙丙丁……….,每組出一個題目給下一組,自己那組回答上一組的題目。

 

好,各自去實行吧!

 

以上是昨天倩在魔法學院所學到的,跟大家分享~~ ︿︿

 

...........

#打個花絮靈魂光有像百頁窗的頁片亮翻了一下。

倩儀:倩姐你肉體要醒了嗎?

倩:沒有啊!我肉體翻身,沒醒。

倩儀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