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診很重要對吧?若動物會說話就好了~~

 

大家都這樣認為~

 

所以大量的累積溝通經驗很重要,但是人類的想法和批評,要忽略不計真的

很難,而這也是很多來學會溝通術的人,最後寧可自己跟自己家吵爽的,也

不想幫別人。#很奇怪的現象,相信的會尊重不相信的,不相信的反而會污

辱別人,口藏毒蛇,心胸狹隘;這些人你只能離他們遠一點,你氣死他們還

是會繼續罵和污辱你,而且還沒人賠~~(台語)

 

 

動物喵喵叫汪汪叫~~出聲音,牠不一定是有話的內容。

沒有出聲,也不代表牠沒在說話。

不然不會叫的動物怎麼辦?(毛毛虫兔子蝸牛….等等

 

 

我們人類的孩子大哭大叫,有時也不一定是有話要說,大部份都是 召喚鈴"型式

 

大哭,大人就來,或是大哭就可以達成他所想要的心願。

 

所以我才說回饋文很重要,可以讓溝通師比對,感受差異性。

什麼是孩子在召喚訓練主人服務,還是真的不舒服或是有需要。

這個都需要大量個案讓新手溝通師去分辨。

 

 

這個有看診的人一定明白我在講什麼~

 

動物不會講話,所以溝通師會告訴詢問者說:牠說牠肚子痛。

而醫生往肚子診斷時,會有個方向。但至少不用從頭看起~~

 

而檢查完後,確認是肚子有狀況,回饋給溝通師,溝通師可以把這經驗歸檔,

下回遇到雷同的,無論是 "溝通師本人"或是 "求找資訊者",都可以

當參考方向,所以我的回饋文的方向會是在這邊。

 

不會是像產品使用者的大推薦的神化性的行銷文。

 

相對的,也會發生的情況是:明明是肚子有狀況,動物卻說牠腳痛的。

有時我們人類有時也會這樣對吧?

醫生問你哪裡不舒服?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才會堅持講,要以獸醫為準,溝通師最多只能做協助。

 

現在愈來愈多動物溝通師太過自負,會告訴主說,我看就會好了,不用再

找醫生,我講的才是對的其他的溝通師都是不對的

我有經過認證過,加入我們的認證體系才是會的其他的都不是
 


要知道這世上多的是像 "森林王子一樣的自小就通天地萬物的溝通方式的

而所謂認證資格除了毛孩本身和毛孩的主人之外誰都沒有資格
 

別忘了,毛孩是你家的不是溝通師的要怎麼做決定你心中要有一把尺

 

 

最近隨著一本書和一個大張旗鼓的協會在媒體上大量發新聞和採訪,沒有被

那個錢坑誘惑,很難。

當任何的行業扯到金錢利益就不再單純了~~



倩只想好好地跟動物聊聊天,一起大笑大哭,一起講講人類或旁邊那隻狗狗

的壞話就好~XD

只要你想學倩的技術,信任倩我就願意教至於要不要加入他們,未來才

能在台灣做動物溝通的事等他們做到非要這樣做的立法再說了~

就像醫生需要有醫生執照才能看醫一樣~~



或許等到那時倩也教夠了,跟老公去環遊世界也不一定~~

我在這邊告訴那些很自負的溝通師團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天到晚來找我麻煩,你們累不累...............唉.............


倩不缺錢,也不是沒錢加入你們,我也不怕你們成立沒有你們認證,

我們就不能做溝通服務,我還是那句:等那天到來再說了~~............

 

至於其他曾跟倩學溝通術的學員,請不要有壓力你加入他們不是背叛

知道嗎我只有做引導你怎麼使用溝通術而己~~

 

這能力不是倩給你的是你自己找回來的

而你所有一點一滴的累積正確度的個案,是毛孩和主人給你的不是任何人有

權利給你的想要花點錢加入或是買個安心證書是你的選擇教室我也不

會要求你退你想留或不留也是你的決定

 

除了你踩到倩的地雷。[髒話和言而無信

 

不然,你永遠都是倩的學生你需要倩的引導倩永遠都在。

 

P.S.  我也可以講我教一次終身服務嗎? =”= 這不是應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