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3歲老先生罹患帕金森氏症2年多的妻子先讓她吞4安眠

藥,再用一支螺絲起子鐵鎚把它完全釘入妻子顱內。他殺妻的動機令人

悲傷,因為他想盡早結束病妻生命,讓她不再受苦。

 

  這二個在年輕時(案發230年前)雙方曾有約定,假如她有一天不能

言語、不能行動或變成植物人時,因為男方是主張安樂死的,為了結束她的

痛苦,長痛不如短痛。」並說:「最近有講到這個約定,她問我如果不行了

,我怎麼辦,我跟她說我會遵守約定。」

 

[世人認為,安樂死就像睡覺一樣就死掉了,沒有痛苦。]這是真的嗎? 

倩說:錯!大錯特錯!安樂死真的不會痛嗎?真相是比自然死亡更痛!

因為是被你強制關機的壽命未終生死本上寫的是被殺!或是自殺!

 

  你到底是安誰的快樂?以為死掉後就一勞永逸了? 

或許對肉體是對的吧?因為肉體的痛結束了。但是倩在這邊要告訴你,

靈界最大最嚴重的律法是:不尊重生命!所以等著看好了!以非生死簿註定

的死因,強制關機改變他人或自己的生命,等同殺害天地,去到閻羅那你就

有得好交代了!]

 

原定20111226日宣判,但王男在宣判前3天、1223日因心臟衰竭病

逝在看守所。

——————————————————————————————————

 

這個新聞我昨天就收到詢問關於因果的事好幾封也有幾封是自己曾經

這樣做了先不談凡間,凡間說他有罪部份我不是專業人士我不多談

 

冥府有罪嗎?

 

  凡間太多流傳下來的因果業報傳說,你們自己找一個去相信我在

這邊只分享我的靈界引導師某個鬼差只針對這個個案來說明:有罪嗎

不是你說了算不是神佛說的算也不是閻羅王說的算

而是被殺者說了算

 

這個個案的結果,老婆死後魂就等著老公,老公並沒有自殺,慢慢地等待

壽終,老婆的魂一直在旁邊等著他。

 

老公壽終後,老婆的罣礙解除,因為老婆的罣礙是老公,罣礙消失了,自然

就看見了前來引魂的鬼差,鬼差反而沒束鍊,以禮相待指引過奈何橋,在

一殿宋帝那裡,這二個鬼魂,該審的,該下的地獄還是得去!
 

雖然二個都許願想來世在一起,宋帝笑說:等你們這一世各自的因果償還完

,還記得承諾,保證如願。

 

所以老婆是原諒老公的若有另外延伸的因果報應要下地獄就要看老公是

有多做了什麼殺掉老婆和有多做了一些會造成業報的事這會分成二股

不同的罪!

 一個是老婆本人決定的另一個就是閻羅決定的

 

——————————————————————————————————————

換到看凡間的喪儀式。

 

  很多凡間子孫做足了所有的傳說儀式,這個傳說非常多都是加油添醋

的,老婆還是除不了要等老公一起走的罣礙。那麼超渡怎麼樣都幫不上什

麼忙~超渡的最大用意就是要消除亡者對生的留戀和罣礙還有給在陽世

的家人一點心裡準備

 

你是超渡在世人就用麥克風你若要超渡亡者請用言靈老老實實地唸經文,

別播放任何的機器幫你唸靈界重真心真意

 

——————————————————————————————————————

傳說鬼差捉鬼都是用拖走的

 

  給鬼差拖走的,10個有9個都是生前拜東拜西,想著多拜一點消業,

捐東捐西的,以為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任何人做多了虧心事,一旦掛了,

最怕的就是死亡來臨。怎麼樣都不想去冥府,卻沒想到,沒有了因,怎麼

可能有果報?

  怕?一開始別做就好了!真心真意悔悟請求對方原諒就是了!

請弄清楚!要原諒你的是對方,你傷害的那個當事人,你打了人家的孩子,

跑去跟對方的父母說原諒,對方的父母再扔你下地獄,你傷害的孩子還是

沒有得到你的悔悟啊?


這邏輯怎麼現今的人都不懂?更別說還唸經文廻向那個父母,這跟買禮物

賄賂有什麼不同?對方父母沒有怒火打死你就不錯了!對吧?

 

再不懂?將心比心去想!

 

另一個就是死了還想去找,造成他的      "罣礙:人事物  ",絕大部份的亡靈

都會先消除罣礙,罣礙一除自然就會見到奈何橋。

 

有一些是得鬼差拖走的,比方掛念他生前的存褶黃金,犯罪證據,等等的......

鬼差是絕對拖走!
 

或是罣礙是,自己都死了,還要:我要把你們全殺了!

死了還想把人全殺了?

 

還有:要去西方的,要跟菩薩走?

 

以上類似這些的,鬼差一律兇狠地拖走。

就算生前行善積德,救了萬千的華陀大夫,死了還是得過冥府地獄,在陽世

做的功德圓滿被天地封神,也是償還業後到了第十殿轉輪殿那裡的事。

 

————————以上簡單講個案理解大方向就好——————

 

那麼動物呢? 

  若是被殺無論是失手的誤殺或是虐殺還是什麼殺牠就是死了。

 

廟裡的師父,他們說我可以燒功德金和唸經迴向給離世毛孩

溝通師說可以跟他買水晶供奉離世亡孩

 

結果是什麼你得花一筆錢給他們讓離世毛孩原諒你

 

聽到這邊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花錢給某個人讓離世毛孩原諒你

要給也要給離世毛孩買些罐罐拜祂求原諒還比較實在對吧? 

————————————————

將心比心,如果你是貓咪,你希望失手打死你的主人,去跟祂道歉?

還是去跟神佛道歉唸個經文?

 

你知道什麼是廻向嗎

  凡間常常聽到這個名詞要廻向給誰可以逢凶化吉要廻向給誰

他可以去西方樂世界……….這些字眼你不覺得跟找上面講的例子你得

花一筆錢給他們讓離世毛孩原諒你

廻向被誤解成[買賣和賄賂],

真正的廻向是你真心真意地將你的 " 能量 " 無私地給予對方。

 

若可以用做錯了事幾個廻向就可以消除那麼神佛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所以針對這個個案,我建議主人,自己去跟離世毛孩溝通請求祂的原諒。

 

請這樣子做:準備,溫開水+2個拾圓銅板

 

1。相信自己。

2。吃飽、睡飽、精神好。

3。準備好牠生前健康時的照片,看著鏡頭的+你要跟祂說的話。

4。把心跳和呼吸穩定後,喝2口溫開水,左手撫心,看著照片,專注力在

你在做的事,開始說話,輕輕地慢慢地說。

 

5。說完後,謝謝祂,也謝謝天地。

 

6。之後請放輕鬆,慢慢地等待寶貝祂的回應。(回應的方式,每個人均有

不同,呈現的方式有:味道、感覺、靈視、聽覺、入夢………等等。時間也

不一定,做完後若超3分鐘都沒有回應,請放鬆,不要胡思亂想,你腦袋愈

空,愈清明,愈容易接收到)

 

7.如果要直接確認訊息,請用工具確認。

準備二個拾圓硬幣。站好,調整好呼吸。

(例如)

詢問重點:XXX,我打死你的原因是.......................請你原諒我.........

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三個應爻。

 

說完後,將硬幣,用哈玻璃會出霧氣的方式,哈出你的靈氣呼出在硬幣上。

(這個動作叫:靈氣鎖定。是將這個硬幣的物質,賦予靈氣,形成類似訊號

的存在)

  站好,在你的肚子的位置(黃金輪),手放開讓硬幣自然落下,不可以

用甩的。

 

人頭為正,字為反。

 

正反:應爻。(好)

正正:笑爻(再說一次,慢慢講)

反反:不是。(我不願意)

 

若答案是不願意也先別慌想一想祂會要你做什麼才願意原諒你

再詢問就好

———————————————————————————————————————

 

我有經驗是:償還的內容絕對沒有一個要你去求神拜佛唸經文燒東西給祂!
 

一個人不小心踩死他的守宮守宫要滿滿的飼料和水果泥祂就原諒主人
還有,不小心輾過浪浪浪浪希望他下次不要再輾到動物祂就原諒他。

...........等等的,讓你想都沒想到的要求~~

 

遇過最多的是

要求來世當我的孩子或再轉世成毛孩我會好好加倍疼你補償你


不好意思你可以這樣要求沒錯,祂或許會答應但是還是得要神佛及冥府

決定

 

倩建議你

  別想未來不可考的事過去已經成為了遺憾,你該記取教訓不要再犯

更加心存善念而不是望著未來變動無法掌握的事

 

跟您們分享

 

如果跟你認知的有不一樣的地方,請自己決定你要相信哪個很多事只要

將心比心想一想簡單想而己。]

 

有差別嗎倩沒什麼差別,但會發怒火的人可能就有差別了…….除了因為倩

這樣講擋了你的財路之外沒有得到權和利之外……..

 

別人他信不信你的話去花錢做法事如果你沒有損失那麼你氣什麼呢?)

 

天下本無事人自擾之]

201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