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所看到的 "鬼世界"類似這樣…..

 

以前似乎也分享過~~看到FB友分享~我也來回味一下吧~~XDD

.

我已經進階到可以跟祂們聊天了~~順便教祂們(幻成 ((那個樣子~

例:人頭出場的鬼靈,維他露P~

一開始祂也是很恐怖的人頭,現在是很可愛的露娜P的樣子~哈~)))

.

#我以為

.周天術的學員會正式進入這類的過程,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

..

#不過

...實習使者們,要注意,你的防禦光有可能會失靈。多存和天天使用亮師父

的劍指運用和書符哦!100張有一張中了,你就可以逃跑了~XDDD

.

https://www.facebook.com/SayukiHonyaku/photos/a.2159621660968977/2159626450968498/?type=3&theater

 

通常都是俱有靈眼(就是陰陽眼)有經過引導的人在學的。

正常狀況是,有陰陽眼—>引導學習認識真正的靈界世界—>學習一些

關於仙術的基本概念。



——但是我做了讓伙伴們為我擔心的事~~ ^^  

就是教想學的人。反而是沒有陰陽眼的人學習這個,所以我也會擔心他們,
事先該警告的,該恐嚇的,我都做了~~XD

 

那你為什麼要要教?

因為有任務令委託~~

教一個也是教,教一堆的人也是教,周天術要團練互相學習也是主因.....

 

目前這世界有真正的陰陽眼的人真的不多~~

 

有8成左右的人都是幻覺或是本身是屬於要杏仁核有狀況的,還有召喚型

的創造鬼靈及無形的出來。

 

有陰陽眼的人會陷入恐慌,所以才需要引導怎麼跟祂們相處及應對或是保護

自己,警告對方...等等的。

 

 

而假的陰陽眼的人會恐嚇不懂的人,胡說八道....等等

其實還蠻好分辨的.

 

感覺這樣的生活很辛苦

 

這個是有層次的~

疑惑->好奇->害怕->恐慌->驚慌->

假裝沒看到->假裝初階->假裝中階->假裝高階->假裝神級->假裝眼神死級~~~

未命名 -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