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術你用的是「創造」,還是「想像」?

2019/8/16—匿名—

 

  因為很想了解自己家的貓星人,對寵物溝通發生了興趣,買了一本「寵物讀心術」看完了書,初步了解與動物之間的溝通不是用語言或是心電感應,而是透過互相傳送畫面、讓動物跟人感知同一件事情。

 

  但同時也產生更多的疑問,訊息傳達過去了,但怎麼確定牠有接收到這個訊息? 或是說,就算牠有接收到訊息,知道了歸知道了,但並不代表牠願意做出改變,那溝通術如何運用在幫助動物與主人上?

 

  在倩姐的課堂上一切都有了解答,包括如何確認動物接收到正確的訊息的方法,如果牠給予回應時,是甚麼樣的感覺;之後靠不斷的練習與歸檔紀錄,無論答案是正確還錯誤都把它紀錄下來,靠著不斷的累積,慢慢的就可以覺察到自己在運用寵物溝通術時是真的連結到了還是自以為是的幻想,用的是「創造」,還是「想像」?

 

  在寵物溝通之外,倩姐教授的小周天與防禦光,是讓我覺得收穫最大的。與天地連結的感覺讓我感覺到平靜而遼闊,意念集中的時候,煩惱的一切事情都變的遙遠而渺小。課程結束回到職場面對累積的工作與米油鹽的生活,本來以為會很厭世、很累,我每次放完長假回到工作上都充滿怨念。

 

  令我意外的是這兩天我的精神非常飽滿,上倩姐的課竟然比去旅行三天兩夜一趟還充電,我認為是靈魂得到了營養。

 

  什麼是「靈魂的營養」呢?曾經我以為是讓我感覺到「療癒」的事情,像是購物比價、畫畫、或是打電動贏排位賽這些可以得到成就感的事情;又或是吸收知識,上課、聽講座、了解這世界上不同的人創造出來不同的規矩;有時候是付出過後的奉獻感讓我感到療癒,煮飯給家人吃、幫愛貓做貓食,或是幫逆貓刷牙剪指甲刷毛…。

 

  一件事情做累了就換另一件事情可做,把自己的生活轉成一顆陀螺,到頭來這些物質世界的事情都無法成為靈魂的營養,只能讓精力一再被消耗,受不了就去睡。現在已經學到小周天跟防禦光、動物尾巴等讓增強自我能量的方法,以後當感到煩悶虛弱,做甚麼都提不起勁的時候,我會用小周天跟防禦光讓自己充飽電。

 

  再次感謝倩姐跟美麗的兩位學姊小幫手,能參加這堂課真的太棒了~

 

 

倩說:這就是冥想小周天術的冥想法是流動式的因為心念要很專注在能量流動及探查下,所以不容易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