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溝通技術只要是可以確實地解決問題就是好的方式~

2019/8/17—匿名—

 

 

  因為平時不常感冒,所以通常一感冒就會比較嚴重,而上課的那兩天也沒時間去看醫生。

  只能說第二天下午的課程,真的是頭痛到一個不行,完全是憑著意志力在上課 😂😂😂

  目前病還沒完全好,本來想說等病好了再發文,但看著同學都已一一分享,所以想說還是趕緊先來PO一下分享文 😂😂😂

 

  我上過 ISAC 動物溝通初階 & 中階 ( 目前中階課程持續中,中階課程約三個月。 )

聽過同學分享她上過的春花媽或是其他動物溝通師的課程,以及上完倩的課程之後,統整出來的差異,大約可以分成兩個部份-內容跟制度。

 

然後也發現,的確只有倩的課程充滿了魔法

 

  接觸動物溝通是因為去年我的一隻狗狗離世,因為他的離世,我的世界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並且,在狗狗離世的第6天,平時幾乎每天都會做夢的我,我的人生卻是第一次,出現前所未見的超高清版的夢境。

 

  以及,第一次在夢境裡,聽到真實說話的聲音-來自我最愛的狗狗的聲音。這令原本對是否有另一個世界半信半疑的我,完全轉為肯定。

 

  這期間我偶爾會跟倩私訊請教一些問題,真的很謝謝倩的悉心回覆。😚😚😚

  雖然一直想上倩的溝通課,但我的工作不太容易有連續兩天的休假,一直到這次暑假調課,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上到倩的動物溝通課。😊

  ( 倩抱歉因為溝通課當天生病,所以無法以很好的精神狀態上課,請見諒 😶)

 

  在這次的動物溝通課前,只要是倩開的單天課程,我都會盡量去上,例如:靈擺課 & 靈動娃娃。

 

  靈擺課程之後,因為又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所以我除了用靈擺確認,也傳訊跟倩詢問這個事件的真實性。

 

  這個神奇的事件就是當靈擺課上完後,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夢境的劇情大約是一部電影的份量,而夢境的內容則是我跟一個男生完整的故事。醒來之後我明顯的感受到這個夢的與眾不同,因為其深刻的情感深深地撼動了我,原因與理由在夢境裡也交待的淋漓盡致。

 

  醒來之後我直覺這是我跟我的守護靈的故事,用靈擺確認之後,也傳訊跟倩說了這件事。後來倩給我肯定答覆,並跟我說,希望這個夢不會影響我這世的生活,也提到了任務令。倩對任務令是什麼沒有多說,我也沒有多問。我只覺得,能夠被守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感謝的事。抱歉說了這麼多,因為神奇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

 

  回到溝通課的差異,ISAC 領導人背景是麻省理工碩士,也可能因此課程規劃中完全沒有魔法與靈界,課程制度上對於初階,中階,高階,專業級,相比大多數的溝通課程,可以說是劃分的非常嚴格。

 

  例如初階課程規定只能跟同學的動物溝通,並且能問的問題內容是被限制的,被限制的理由是擔心溝通者沒有動物輔導解決能力,可能會造成傷害動物或是動物家長心靈的結果。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制度上比較明顯的差異:以初階課程為例,在上完初階課後,需要在二個月的時間內完成數個作業,每個作業必須要詳載連線前狀況,連線問題與家長回覆正確性,以及連線完的心得檢討修正,最重要的,每個作業都必須對動物詢問數個問題,並且規定答對率在多少以上,由導師批改回覆是否通過。完成規定的數個作業後,才能取得初階證書。

 

  所以二個月後,其實不少同學沒拿到證書。( 初階若未畢業無法報名中階 )

中階課程亦是,有另外規定的傳心方法及不同作業報告,以及正確率的規定。

 

以上,真的謝謝倩給了我人生的另一個出口,我會持續努力學習倩的課程,也謝謝每次課程親切可愛的美麗助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