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過動物溝通術你們可以往下教嗎? 因為動物溝通術是安全
 

的,頂多溝通不了,以及溝通錯了而已~~

.

  危險的是維持那個溝通術的能量,就好像維持你手機執行的電源一樣。

.

  當你插110V的電壓,頂多被電一下而已,你可以立刻縮手。

.

  當你插220V的電壓時,你想想會發生什麼事?

.

  ———————————————————————————————

.

   #我從來沒有說過 #大周天術可以往下教!

.

我再三說過,有任何靈界的問題練功的問題任何的事一定要求證要問!

.

問是要問當事人!不是隨便找一個人共修煉者問!若他是錯的呢?若他是

理解錯了呢?若他是存心理解錯了呢?

.

後果怎麼樣,他會幫你承受嗎?他會賠你嗎? 運?你所失去的?命? 

有些東西是賠不起的!

.

怎麼?開始在說倩不是說可以往下教的嗎?不是有教我們對著鏡子練嗎?

.

.

  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可以對著鏡子練? 對於小周天,我只有

說過可以你可以側拍毛小孩看你運行小周天(走小周天)的反應,如果你

對自己沒自信的話,可以經由毛小孩的反應,自己確認自己是不是有在專

心地準備你要動物溝通的"能量"。
.
  對著鏡子練?看看你練的狀況怎麼樣?請問你是要看什麼?當你專心時

,你要看什麼?

.

  看你的姿勢正不正確嗎? 你又不是在練舞!

.

  .

.

  你知道為什麼要訂規則嗎?就是要保護全部的人!而這是累積下來的

前人教訓,因為有出事過!(看來我要聽一殿秦廣王師父的話,加個規則:

禁止對著鏡子練任何有關"靈氣"靈能量的功法",因為你有可能開啟另

一個空間的通道,出來的是什麼你不知道!

.

.

  鏡中世界是另外一個世界,我們是正能量,相對的,那邊就是負能量。

.

  我們平時照鏡子好好的,是因為它就是物質。

.

  當你開始使用 "能量"時,無論是什麼派系的,只要是靈氣方面的

 "能量",就會 "開啟通道"! 那你對著鏡子練,開啟通道你知道

會放出什麼嗎? 如果你真的有開啟的話。

.

  當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變的詭異時,你問的話他回你的話讓你毛毛的

,小心這個人!尤其是他有在 "練能量"時。

.

.

  什麼叫毛毛的? 你的良心直覺在提醒你!當事者通常不知道他在說

什麼?逗弄別人讓對方害怕或恐懼他覺得很有趣。

.

要這樣做什麼?無聊嗎?  不,旁邊有其他的伙伴在等著吃你的恐懼能

量,如果你有陰陽眼的話你會看到。

.

.

這就是我不想開課教周天的原因之一!因為周天能量比小周天大好幾倍!

.

而你們學習的來源引導師就是我,有人出狀況,我當然會被靈界執法單位

叫去問狀況,當然祂們都已經知道前因後果了,叫我去問只是給我機會說

明或認錯。當然也要受點處罰!

.

  有點出幾個人是教她有關鏡子的事,那些人是學過周天術的,而周天

術有一個設定自己靈魂的鏡子,在學這堂課是有神靈師父在場及法術處理

的,上課我都有說明過,我就不想再說了…………………………

.

  我被秦廣師打了!因為我教下去的力量出狀況造成冥府的麻煩,我很抱

歉,被打我良心會安一點。祂們很疼我,打我祂們也會安心點。

.我對冥府非常不好意思。

一些跑出來的,直接躲入凡人的身體裡,只能等那個凡人死了

而那個凡人又不能自殺,這樣他又會來一條罪處理。厚~

 

  因為這是教導。(教訓引導)

.

我要學習秦廣師用這個處理方式,經由回溯鏡,我已經知道前因後果了,

也知道哪幾個人。私訊來說明一下吧~3內沒來說明,撤回所有保護以及

無法使用神靈脈絡的小周天術,並返還術回禮!

.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你再找別的能量修鍊法去充電,

一樣可以使用動物溝通術。(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