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饋文]倩姊~謝謝你開了這堂課讓我多吸收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值,

 

對動物溝通我一直卡沒信心還有該如何把想表達的轉換成影像,這堂課

講了很多例子,有種“哇~原來如此,終於體會到了”的感覺,我真的收

很大,
也真的很感謝你在課程上花時間跟我說了爸爸離世處理的事情,

在爸爸告別式前的這段日子,早晚都需要拜飯,我在準備早晚飯前都會有

突然的感覺,知道爸爸想要吃什麼,爸爸有事想交代,我也都會突然有種

有事想講的感覺,擲杯問也都確定我的感覺是正確的。

 

告別式前幾天,突然感覺爸爸有想念的人,可是爸爸很封閉,他的朋友

我都不認識也沒見過,我在腦袋創造出爸爸的賴,就接收到一個照片的影

像,擲杯是對的,另外一個是媽媽(在我國小就離婚了),我很意外爸爸

是很想念媽媽,而且已經感覺不到對媽媽的恨了。


 

還是告別式前一天晚上睡覺,我跟我老公都有夢到爸爸來道別喔~

雖然心裡還是很難過,可是我慢慢調適的很好

 

這些真的都是調整心情,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後才接收到的感應,所以一定

要先照顧好自己!

 

昨天早上鬧鐘響前,我有夢到爸爸,他看起來已經恢復到沒有生病時候的

樣子了,只是沒有表情,說話也平平慢慢的,可是看到他沒有生病了,

真的很放心。

 

另外想說個秘密,我知道爸爸在世時,很相信燒紙錢這件事情,所以在

爸爸剛離世的時候,我有問他要不要燒,他說好,可是燒了他一直說沒收

到,後來告別式前一天我又有問他要不要燒紙錢給他,他就說不用了。

對不起天地和我的善果,可是那時候不燒我就覺得心裡不安,怕爸爸覺得

怎麼沒燒錢給他
🙏

 

最後最後真的很謝謝倩姊



倩說: ^^

謝謝妳相信我~

也相信妳自己的一切感覺~~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收到那麼踏實的回饋文了,讓我知道我所引導和做的一
切是否值得
~~

我可以掌控一切我所能知道的狀況和感應,唯一無法確切知道的是每個人
心中的
os和小劇場,謝謝妳告訴我, 讓我明白這值得~~

 

你的用心和相信自己會反饋在你的感應準確度上。

至於燒金紙,大概會變成你和你爸的罣礙了....

 

一個是良心告訴你不可為,被世人觀念綁架,明知不可為卻做了....

但又不能怎麼辦...因為都做了.....

 

一個是離世後終於知道,那些真的是帶不走了....也收不到...
卻在死後讓你負擔了..但又不能怎麼辦.....

請問,我可以用暱名方式把這回饋文放我部落格珍藏嗎?謝謝~


——————————————————————————————————————

可以唷~我也希望這些能幫忙到需要的人

 

倩姊~我也希望你相信自己的引導是值得的

線上課程真的比較困難,看不到人,又難互動,會有種自言自語的感覺,

有時候大家又會有自己的事情或是畫面不順變成直播完才看,所以希望

不要影響到你的心情,你真的很棒
👍

 

知道爸爸了解燒紙錢是收不到的,不會糾結我們是不是不在意他、

讓他沒錢用,就覺得心中的石頭消失了,

這樣未來就能從我把不燒紙錢傳下去了
😊

 

倩姊,另外想問,現在爸爸還沒有對年合爐,如果有夢到他想問他事情,

一樣可以在任何地方用溝通術的方式詢問和擲杯嗎?

還有…家裡有人離世的一年內真的都不能進廟拜拜嗎?



倩說:可. 一樣可以在任何地方用溝通術的方式詢問和擲杯

家裡有人離世的一年內, 不建議家中辦活動和進偽神廟拜拜.

 

但是真的神靈, 不會有任何影響,  並且會很歡迎需要的人都來找真正神靈空間(廟)拜拜.
訴苦和祈願都可以~~(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