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珍藏:曉涵哥來了 xiaohan 在「 UFO實錄」發佈了 1 段影片。

2021年 2月10日 
 
 
 
盤點從古至今的UFO事件,追溯到北宋時期,個個都
離奇卻真實「曉涵哥來了」
UFO,大家都知道它,也想了解它,卻鮮有對它的真實記錄。UFO從古
至今都有哪些記載?都有哪些離奇的故事?這期影片我就來和大家盤點
 
一下從古至今記載在冊的UFO事件🛸
 
 
-------------------------------------------------------------------------------------------------------
 

有沒有? 記錄跟靈覺一模一樣?   法術的理解也是

這裡面有的不完全是外星系統, 有一半是魔法,而那些是神靈.

有沒有發現魔法陣?  ^^b

而這些被可愛的人類自己理解成數字進化制的什麼~~~  ^^b

**

要知道, 高等文明都是熱愛和平的, 只有低等文明, 才會打打殺殺.

--

要知道, 情緒管控和自信心才是非因果人, 自地獄上來受因果罪的, 才會動不動

就攻擊別人, 並掩藏自己真面目(匿名).

--

跟我學習靈術那麼久了? 應該知道我都是透過靈界觀和天地律法來保持自己

正能量和磁場, 對於一些垃圾人的攻擊我也會適當地使用反擊型魔法.

天規地律有規定, 不得任何傷害他人生命, 否則必入因果報應! 反擊是保護自

. (冥府) (返還術)

 

有時看到返還術被對方啟動後, 他的下場慘況, 我會深深地無言, 一個人要

可惡到什麼程度, 可以對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 只因為想法和你不一樣,

就要我不得好死...............(結果反蝕自己了.........)

--

再講一遍: 倩所教的靈能力是真正的法術技法, 重在真心和使用,

不是催眠和型式冥想紅或不紅和有沒有任何頭銜, 對倩來講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