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務必把我寫的先看完  再決定要不要看影片!怕蛇的,蜘蛛的,怕恐怖片的.  #千萬不要看 

.

.

.

.

這是私訊問我, 靈界是不是這個樣子?還是吸毒或喝死藤水造成的?

.

倩說:我很興奮地看完了~~因為我不怕,我反而覺得好熟悉~因為這是地獄啊啊啊啊~!開心!

.

我所學的地獄是心之悔悟之獄,意思是:你有多惡!你就會看到多恐怖!而這些是VR模擬的,應該是問過很多人喝過死藤水的,你看到了什麼,根據描述加上創造者的理解和想像才制作出來的~

.

我先打預防針說明死藤水是什麼東西.

說明前先介紹薩滿這個名詞這個沒有什麼, 就是引領者的意思.

像是巫師, 法師的概念.~~

*

薩滿有分先天的和後天的.區別.

.

先天的薩滿是血統傳承~~ 自出生就和天地的精靈一起學習和成長, 父母, 祖父母, 兄弟姐妹, 都會跟天地的元素精靈溝通並學習如何使用靈術幫助凡人.

.

後天的薩滿, 是跟著先天薩滿學習的助手也就是一般人經過學習, 理解一些靈界的知識和靈魂的狀況要怎麼處理.

.....-然後流傳到人間各國去就變成現今的亂理解, 亂教, 亂使用的亂象了~~~~

.

" 死藤水" 是由各種藥材和死藤樹枝+治病的咒文, 熬煮出來的幾乎每次都會有微調和不一樣的材料, 就像處方籤一樣~~ 

.

大家都知道亂吃藥會傷身,   亂喝來源不明的水, 是危險的. 你怎麼知道這個真的是適合你的死藤水呢?

-------------------

回到如果你真的喝到薩滿巫師的"死藤水", 你看到這些, 我身為靈媒,

和熟悉冥界的律法, 100% 保證, 如果你真的看見這些, 100% 你下地獄了!!! 啊呼~!!!!!!!!

.

你要慶幸你是體驗, 還活著!!  若你真的喝了死藤水看到這個, 倩建議你要多行善事, 不要再說謊, 不要再講髒話, 當個如幼兒般心地純潔的人類吧~~~~

_____下回體驗時說不定就不會再看見蛇, 蜘蛛,被拔舌頭, 掉下深淵的幻境了~~嘿嘿

.

那會看見什麼?   彩帶, 彩虹. 神光. 蝴蝶~~天堂~~~  ^^

------根據薩滿伙伴說: 真正的死藤水, 在熬煮後8小時內就會消失功效, 目前流傳在塵世間的大多都是加上毒品偽造的.

.很後面有一段 07:38 你會恍然大悟為什麼一堆人在瘋脈輪.

 

VR體驗薩滿死藤水《迷幻死藤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goDG06R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