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時間 2024/10/3(四)23:00

謝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實體課人數已滿😱😱

.

我本來一直以為我很久沒出來教課了, 所以這種報名速度有點嚇到吶~~

.......線上課程會採 “直播” + “錄製” 雙軌進行。

所以直播就算間斷也不用擔心,後面也可看錄影完整課程,可以看完整的,請放心吧!

#報告

10/10課程最後報名結果

實體課限: 20名(滿額)

線上課(不限人數、觀看次數): 有效已繳費 28

 

 

▶✪  預告開課

#緣起

問:倩姐早安,想問人魚王國的情貝,我可以拿來當做守護石嗎?

倩說:有想要上這個課嗎?凡間10/10靈界會開這類課,想說你們靈五覺正在練,就算是完全沒有靈眼或幾%,了解概念也好。

.

我想說上那個課(委任空間陣市集)絕對會有很多大魔法師過來當客座或者是順便接案。我想問問我另外的“空間房間”(像樹洞那種)

有沒有辦法幫我挪過來讓我現在的靈力狀況可以使用。我得準備很多善果才行!(意指用於靈界上課、委任)

 

#上課模式

經由仲尼師的建議,我們上次實體這樣子錄方式弄錯了(側拍)。實體可以現場感應,互相驗證。

 

遠距的就只能靠自己了。錄的時候應該是我眼睛看到哪裡呈現哪裡才對(第一人稱視角),有一點像是我錄怎麼收驚那種方式。

 

現場看的人要全部圍過來,而不是像上課那樣。

 

#問題

:了解 我覺得我很需要,不想再發生守護石失效的事情了🥲

 

倩姐~那我們可以合資善果嗎?有上課的人,一人付一點善果(協助倩在靈界是上課與委任)

 

倩說:不行!善果是獨立的,它不可分解

善果不是錢,也不是自己決定要付多少的,我可以學多少分享多少給你們,若要進靈界裡上課,自己要進去靈界空間教室,我也無法帶你進去

 

無法像之前那樣開課,因為我的主人守護神己崩逝去了,我靈力重創,我現在只能像一般魔法使一樣了……

 

他們不收凡間的金錢的,他們認為這個就跟大富翁的假幣一樣。他們只收靈界空間的靈石或鑽石切割刀等。

—————————————————————

靈界對應時間是那天  10/10

我會希望在我還沒忘記前快教~~XD

.

靈界的翻譯會是: 委任空間陣市集

因為就是一個媒介,你找不到大魔法委託,或是大魔法師願意接委託的。

—————————————————————

 

#新的課程將會自零教正確的靈界知識及靈能感應

 

採現場+線上第一人稱直播方式,於分享那天(靈界)凌晨上完,直接趁我沒忘掉前分享教給你。

 

現場上課請自己帶靈石水晶或座墊來,因為現場沒有,線上觀看直播的,感應只好都要靠自己。

 

#自己學會分辨真假不再被騙  #選擇當個善良的人

 

🌟課程費用

依報名截止時人數收費,費用已含場地費,不含餐費

滿5人開課,實體課上限人數20人(依照報名順序),線上課不限人數,課程直播影片不刪檔 (以下幣別為新台幣)

💰10(不含)以下 $2000/

💰10()以上 $1500/

歡迎自行加碼小費XD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U95rwHhhYvThGk6A

 

 

⚠️填寫報名表後請私訊小助手四月,確認開課與收費後四月將會回覆訊息通知繳費,有任何問題也可私訊

🌱 四月 April Du https://www.facebook.com/aprildu10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倩 的頭像
    kiki倩

    *~~戀上靈界--(靈能眾生世界)~~靈界心就是將心比心~~*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