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離世]請師父超渡送去給菩聽經修行?/送進靈骨塔?如何帶回家?/

 

[離世寵物]  請不要把你心愛的寵物,也丟入冷冰冰的禁錮空間中(靈骨塔)。

 

 

  你確定你送去的神靈是真神靈嗎? 真正的神靈會以交易型的

方式來交換你的委託嗎

 

  如果你已經做了將自己的寶貝送進偽神靈口中,那麼就不用再

來問我牠過的好不好

(一早就開罵!忍不住就來寫心得文,不然我一定會氣的爆炸!!)

(把自己的寶貝送給偽神靈吃掉,一天到晚夢見牠全身是血地躺著,再來問

我牠現在好不好?)
 

  我們人類有趣很喜歡聽人云云,自己人類要想去跟菩修行

是因為做的壞事太多想要有一點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說法就會說

離世的人就是要去跟著菩修行~! 然後就自動的將動物小孩也

認為牠們應該也要去跟菩聽經修行

 

  OK!

 

現在請站在如果你是菩薩,你會無私地接受所有

"自願性的來跟你修行的生命?"

還是

被言靈送來的你要跟菩走哦的靈魂"?

 

 

  我們人類在這世上一輩子的時間說實在的也夠久了~但對於靈界才

一下下而已~ 在活著的這段日子裡自己做了多少良心不安的事

每一個人心理多多少少都有數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給了偽神靈和騙子

機會了~

 

  什麼花錢誦經超渡? 原來超渡去西方還要付錢的啊? 

 

  現在還用麥克風超渡也不知道是在超渡活人還是超渡離世者那些

人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當下空間和靈界空間是不同的用偽空間超渡當下

空間的靈魂? 笑死人! (倩小時候就曾白痴到跟大人道士吵架

他用麥克風結果我被福德瞪著住口,然後就被觀音師父叫去

唸了一頓。)

 

 

  也不知道是誰傳說做壞事的人會轉世做動物? 反正不管是誰,依照

我瞭解觀音師父的個性祂大概會笑著要那個人,看不起哪個動物就去

轉世那個動物一次吧~

 

   對於神靈來說,生命都是珍貴的都是平等的因為環環相扣,少

一個就會失衡

 

  而人類為萬物之靈萬物之靈的定義不是你愛怎樣就怎樣! 萬物之

靈代表的是神靈的助手,你得要幫忙神靈來共同守護並平衡這個世界的

 

  結果你們看看~一些人類為了錢,自私,做一些有沒有的天才創意

行為比方塑金身,蓋金光閃閃的廟捐愈多錢愈好點光明灯,愈上

面的愈貴……………

 

~~然後再來說這是神靈說的。(雖然一開始良心不安了一下,後

來發現做了沒事就膽子愈做愈大,然後死掉後看到牛頭馬面

來驚叫為什麼不是菩薩?!

 

  這幾年,動物朋友有的自食物慢慢地變成了我們的毛小孩對於自己

疼入命的寶貝,當然希望牠可以生的快樂死後也快樂

 

  然後商機人和有心人就出現了!(只要有錢這些人就會出現的很快!)

  人類因為因果的關係必需有地獄和菩的審判

 

  因為如此,就認為這些單純的小寶貝們也必需要這樣

  請人頌經請人入靈骨塔請人送到菩那邊………..

 

  在這世上,真真假假的神靈你會分嗎? 

 

我相信你會因為一個真正的神靈不會去定下你一定要這樣,否則就

會怎麼樣的方式來"恐嚇"

 

說什麼~~"因為牠們是前世犯了什麼事今生才來投靈做動物就要來

被人類虐殺
或是怎樣的必需要聽經修行才可以脫離人世間的什麼六道

輪廻
?"  

 

  你有沒有看過動物樣的神靈

  你有沒有看過菩也曾投胎轉世為動物的
  你有沒有看過動物過的比人類還要好的

 

  說不通的!!

  隨便問一個初始心的3歲小孩他都會奇怪這種說法對吧?講的人不

會良心不安,第一次聽的人不會覺得奇怪嗎

 

  身份有階級之分,生命還有階級之分嗎

 

  我好像扯到離題了

 

  總之,信不信由你

 

  不要把深愛你的毛小孩聽信商人的話以你的言靈送去菩

聽經修行!
 

真菩笑著說你不要來就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偽菩嘿嘿嘿你主人把你送來這裡你要到哪裡去?

 

  你把毛小孩送去哪邊主人一定會有感覺因為你們的愛和心是連著

你會良心不安,坐立不安,一直覺得有什麼事現在就一定得要去做

 

 

 

  倩比較慘的是這些動物靈會引導主人找到我這裡來,然後就很鴨霸

地坐在我的前面打個電腦祂坐在鍵盤上,吃個飯祂坐在飯菜上,上個

廁所祂坐在前面看著我上……….

 

  遇到比較好溝通還經的起罵的主人還好主人會嚇一跳立刻去處理,

要回來~錢花了就算了,當買經驗和教訓我相信他第二個毛小孩絕

對不會再請人頌經然後再自己用言靈叫牠跟著菩~~
真正的菩才不會收錢咧!!)若要到這地步,野外那些動物或無名

屍不就都不用轉世了?

 

怎樣都說不通的~~

 

  如果你經不起倩唸的話拜託不要來找倩感恩

 

  如果你在毛小孩過世後有將祂們送進任何地方,你有良心不安

坐立不安的感覺時麻煩請順著你的直覺將心比心地去想如果你是

你想回哪裡去?去找誰?如何才可以平靜和帶著笑容真正的安息~

 

延伸閱讀:為什麼離世後就一定要去菩薩那裡聽經修行?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1902259-%E7%82%BA%E4%BB%80%E9%BA%BC%E9%9B%A2%E4%B8%96%E5%BE%8C%E5%B0%B1%E4%B8%80%E5%AE%9A%E8%A6%81%E5%8E%BB%E8%8F%A9%E8%96%A9%E9%82%A3%E8%A3%A1%E8%81%BD%E7%B6%93%E4%BF%AE%E8%A1%8C%3f

 

 

 

問:狗狗已經放入塔裡了,那要怎麼辦?

 

 

請先到靈前詢問狗狗靈是不是還在?

 

若在,請盡快帶出來。

若不在,就請放下吧~

 

帶牠的照片,溫開水,二個拾圓銅板。

 

這樣做。

 

  • 相信自己。

 

2,喝2口溫開水。

 

  • 請到塔位前,拿著照片問說:XXX(狗狗的名字),你現在在這裡。請給我連續3個應爻。

 

二個拾圓銅板用哈玻璃的方式哈一口氣後,在腹部的地方手放開,讓它自然落下。

 

若第一個不是應爻。你要改變問法。

 

換問:XXX(狗狗的名字),現在不在這邊,請給應爻。

 

無論答案在或不在,請務必要忍住心情和盡量保住穩定,以免影響爻的顯現。

 

 

  • 如果在,繼續問:[XXX,我帶你回家,要的話給我一個應爻。]

 

如果要,請東西收一收,請祂進去你帶的照片裡,用哈玻璃的方式哈一口氣,使用你的愛把祂封進照片空間裡。

 

出去所有的門時,出去前要說:[XXX跟好過來,門神請放行,謝謝!]

 

每隔一陣子(3~5分鐘)或一小段路紅綠灯的地方就要重覆:[XXX跟好哦!福德請放行。]

 

進家門前,請說:[我家門神,地基主,請讓XXX進來,XXX回家囉!進來!]

 

你進家門裡了後,再確認問說+擲爻:[XXX。你在家裡的話,給我一個應爻。}

 

若無,請出去門口外問:[XXX,你在這裡,請給一個應爻。}

 

再重覆請XXX進門,及請門神地基主放行。

 

重覆3次還是都沒有爻時,請把情況記起來,和你怎麼問的,還有自外拍的大門口照片給我詢問你家的守護神。

 

 

5。如果不在。(請穩定心情,就回家吧~~]

———————————————————————————————

至於解除凡間的塔位契約就要看你怎麼定的,通常就是不再繼續繳年約費就會自動解除了。

  請不需要跟對方吵架,當初沒有人逼你一定要放塔位,那是你自己決定的,所以就請你當做是一次學習。  以上。

 

 

  -------------------------------------------------------------

                                    /謝謝回饋信任/    2017/7/23

未命名 -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