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真正的動物溝通術的意義,是不需要用很多錢買的。

真正的靈性課是很自然的,不會沉迷的,意識非常清楚的知道我現在

在做什麼?只會把我帶向[相信自己]的[將心比心]及更好的感覺

的方向走。

 

 

 

  我的狗狗,大福(化名)生了時好時壞的皮膚病,我學動物溝通術

是為了牠,我想要知道牠的心情和怎樣才能讓牠好起來,哪怕是好一點

點也好。其實我之前跟著**老師學動物術完整的課程下來也花了近3

多了還不包括塔羅牌水晶買的其中花精是我最痛的我到現在

還在分期付款中。

 

 

  

   買了那麼多的水晶和花精我愈來愈不安,家人和男友都以為我加入

邪教他們愈阻止我愈想要跟著**老師學,我很煩燥,**老師叫我

不要理他們,魔會阻止我往光明的方向走,我對此深信不疑因為一開

始真的有效果

 

  隨著我的存款慢慢地花光了,我用來癒的花精都見底了,**老師

說有一款濃縮的花精有高靈和觀音聖光加持所以會更有效所以我

買了,我錢不夠老師說可以分期,我就寫了銀行分期的申請書,買了

一組花精花了

 

 

  我搜花精觀音關鍵字找到了倩姐的網站我會來找倩姐是因為

花精的關係,我在網上觀看花精的使用心得時,無意中晃進了倩姐的

網站,網站寫的內容蠻吸引我的,我一直看下去,愈看我愈心驚。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控制了?!我好像沉迷在一直購買水晶和花精

,上課當中一開始使用時都會比較好,後來就慢慢地沒效果,**老師

告訴我要再買,因為能量用完了,還要再買,就這樣我就一直買一直買

一直買,房間所及都是。

 

  

  我的大福卻一直還是忽好忽壞的因為**老師沒空一直都沒有回

我的信我就想倩姐也是動物溝通師,也會花精應該可以解答我

花精的問題我寫了信問倩姐一些問題倩姐都很好很有耐心地回答

我的各式疑惑。

 

  你相信嗎自從跟倩姐通信以來,倩姐沒有收過我塊錢,沒有賣

過我任何一個東西,水晶花精什麼都沒有,反而告訴我我的水晶太多

靈魂能量太雜問我在裡面不會不舒服嗎其實說真的我愈買愈多

我也睡的不太好一直作夢,我男友都說我的脾氣變的很不可理喻

 

   倩姐勸我"一個真正的靈石,一塊就夠了,因為它會生生不息地像

聚寶盆一樣自動補滿,一個真正的花精是什麼任何的化學香精都無法

取代真正的一朵花的精靈花精的正名是花的精靈能量不是單單是

花的香味而已。

 

 

  我一直問倩姐動物溝通術的問題我不是她的學生,她居然都會回覆

我的問題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倩姐。

 

  我問倩姐,我可以賣掉那些水晶和花精塔羅牌嗎倩姐說:自己決定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都賣了,我也好想跟倩姐學動物溝通哦

我砍掉重練求倩姐讓我上他的動物溝通課

 

  我列了比較圖

 

**老師

 

天地連結,長出動物尾巴,拉長石,脈輪只有走七道光拉長石

水晶水,要跟老師買
花精要跟老師買

只要上完課就有證書。
有介紹蠻多的東西,跟**老師買學生會有優惠價

倩姐

 

天地連結脈輪走光繞到動物尾巴,再回到頂輪存入能量在拉長石裡

防禦光的重要性倩姐也會開防禦光來保護我們。

靈動水,自己求)倩姐會教還有很好的學姐也會教
一定要學會才有證書,有考試

自頭到尾倩姐都沒有提過要另外付錢的事。(沒有推性的行為聽說倩姐還會自掏腰包買給學生?!)

 

 

 

在倩姐的課裡我學會了真正的動物溝通術的意義

我學會了真正的力量是不需要用很多錢買的

我學會了真正的靈性課是很自然的不會沉迷的意識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現在在做什麼?

它只會把我帶向相信自己的將心比心及更好的感覺的方向走。

 

我很幸運我遇到了倩姐,我願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好的磁場才

會吸引好的能量接近謝謝我的守護靈把我救出來,認識了倩姐還成為

了她的學生,我真的好開心我還是很膽小,請倩姐原諒我,

我還是匿名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