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86,人類]自己要學會分辨真偽訊息當你不信任自己時

                 你永遠就像蒙上一層紗一樣

 

 

2016-8-10

 

  我是今年3月的溝通術學員,學習至今也近半年了。一路走來,我老

是覺得自己沒有其他同學厲害,

  別人看得到的,我看不到;

  別人聽得到的,我聽不到;

  別人感覺得到的,我感覺不到,

  雖然有成功的時候,但力量似乎總不穩定,常常擔憂、煩惱著怎麼讓

自己更好。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一切能讓自己進步的方法。包括開啟直覺天賦、

開啟潛能、增加信心……等。

 

 

   是這樣太過急躁的想法,讓不好的能量有了趁隙而入的機會。

 

   我加入了一個社團,並開始與這個社團的創辦者對話。

 

   該社團是由一對男女朋友共同發起的,在自介提到他們兩個一開始都

是麻瓜,也經歷了人生的起伏,參與過其他靈性課程,並天天接受考驗

blah blah blah……也很自謙的說他們不是什麼厲害的大師,但能給諮詢者

珍貴的建議。

 

 

   (當時看到自介,覺得好像靈性的學習不是這麼的遙不可及阿~); 接著

透過臉書的觀察,常常展現出對動物的愛(心想:那就不是壞人啦!); 聊天的

過程中,該名女子也提到自己從小是怎樣熬過來的,妖魔讓她歷盡千辛萬

苦加上神不放棄她、一直支持著她,讓她成為神的左右手……她甚至也說

出很多神其實都假的,都是魔偽裝的(心想:她會知道這些,代表她應該是

真的靈性修習者!!)

 

 

   在談話的過程中,我問過她,怎麼提昇自己在動物溝通的能力。她建

議我不要亂學,動物溝通是通靈,要跟動物溝通必須是在靈魂的世界,與動

物的靈相通,只要散發高能量就會吸引外靈攻擊……等。

 

 

   當時她的回答曾讓我質疑。因為我學過,也親身體驗過溝通的美好感

覺,怎麼會被說得好像很可怕呢?但接下來的談話卸除了我的防備,那些談

話的內容多半像是:每個人天賦不同、開啟第三眼要靠機緣、不是自己覺醒

的能力都維持不久而是要重視與自我內在的談話blah blah blah,總之,也

不是很急著要我馬上繳錢去體驗;

 

 

   該女子還曾經自願性想認養小貓,也提過她養了許多動物。最後一次

質疑她,是在對話的時候,我曾問她,她跟男友算是靈界使者嗎? 結果她直

接回我一句:「是神。」接下來說到什麼最後的覺醒、神的旨意、神獸、天

使……就一概省略不提了,因為我當時也聽得霧煞煞……壓倒我的最後一根

稻草,是關於喜年的一塊八卦跟守護玉。

 

 

   看到該名女子不收費幫忙「除魔」,而且也驗證了喜年的感覺,我更

加確信:她不會害人。【喜年的事件也是個陰錯陽差,將由喜年親自寫出她

的經歷。】

 

 

   我心知靈性課程不要以身犯險,一直記得上課時月姊的分享,我以為

只是去做個所謂的「前世回溯」,沒有用到任何偽神的力量或技能去溝通應

該沒關係吧……(對自己前世充滿好奇,想知道自己今生靈魂課題是什麼?

為什麼而生?總之就是好奇!)殊不知,自己已被鎖定了。

 

 

   今天(8/10)上午,我去了一趟天后宮,尋求媽祖娘娘驗證。清楚道出

自己姓名、地址與事件的原委後(包括她說他們是神、他們有神獸、他們可以

幫我做前世回溯。),我向娘娘說:「若XXX小姐與她男友對我所說的一切是

真的,請給我應爻; 若是假的,請給我陰爻。」想當然爾,媽祖娘娘給了我

陰爻。

 

 

  當下,我更加確定自己差點就掉入了這個陷阱。我深深的為自己愚蠢的

行為懊悔且自責不已,一方面慶幸著自己懸崖勒馬。我向媽祖娘娘鄭重的道

聲感謝,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感覺,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神靈一直保

護著天地、保護著世人、保護著世界萬物;

 

  而在動物溝通課程中用言靈宣誓過要好好的守護天地的我卻因為一時貪

快,忘了自己學動物溝通的初始心。有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了。最後,

我還是要說,謝謝倩姊沒有放棄我、謝謝喜年陪伴著我、也謝謝一直安慰我

的溫柔的霏麻。  —妤璇—

 

 

倩說:我不會說我很高興妤旋終於懂了,她這篇回饋文只會分辨對方,卻

忘了要分辨我是不是也是假的騙人的

 

   還有,對自己的不信任己經將自己緊緊地包在了,我看不到、我感受

不到的虛假裡面]。

 

   你們現在經歷的我一開始學的時候都經歷過了我相信所有到目前的

溝通師們,他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或許是教育的問題我們東方人很容易就是會進入我執就是要做對

卻忘了錯了也很重要

 

   你沒有錯過,在全部都是對的世界中,只要錯一次你就會以為完蛋了

己要學會分辨真偽訊息當你不信任自己時你永遠就像蒙上一層紗一樣

永遠看不見天空很藍海洋很藍~~]

 

問你們一件事

為什麼第一時間不先找我問?找學長學姐們問?

 

自己要這亂衝亂晃?

 

雖然百年鬼靈朋友大笑說:沒有被騙過怎麼知道被騙的滋味?

 

理論是靈界學習理論,但是我還是很難受,不被信任,可以保護你們。

 

講難聽點,今天你們不信任我去找別人學習靈界觀念,我是可以完全攤手,關我什麼事

就不用管你們了希望你們記住學靈學不是像走路一樣,跌倒了爬起來就好
 

有的是要以命和靈魂以錢財,身子去交易的

你們玩得起就不要事後哇哇叫

我並不想要接受不信任我的學員。

要自己選擇離開我

 

你們不信任我,就不要再被我洗腦比較好

說不定,他們真是神,而我是魔?

誰知道呢?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後果: [動物溝通回饋187,人類]人會騙人騙鬼騙神,鬼卻不會欺騙人鬼神。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1784796-%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187%EF%BC%8C%E4%BA%BA%E9%A1%9E%EF%BC%BD%E4%BA%BA%E6%9C%83%E9%A8%99%E4%BA%BA%E9%A8%99%E9%AC%BC%E9%A8%99%E7%A5%9E%EF%BC%8C%E9%AC%BC%E5%8D%BB%E4%B8%8D%E6%9C%83%E6%AC%BA%E9%A8%99%E4%BA%BA%E9%AC%BC%E7%A5%9E%E3%8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