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87,人類]人會騙人騙鬼騙神,鬼卻不會欺騙人鬼神。

 

前因: [動物溝通回饋186,人類]自己要學會分辨真偽訊息!當你不信任自己時,你永遠

就像蒙上一層紗一樣。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1616040-%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186%EF%BC%8C%E4%BA%BA%E9%A1%9E%EF%BC%BD%E8%87%AA%E5%B7%B1%E8%A6%81%E5%AD%B8%E6%9C%83%E5%88%86%E8%BE%A8%E7%9C%9F

 

 

後果:

 

2016-8-12

 

以下是喜年到廟裡求證的結果:

 

1.命理師拿給我們的八卦是不是有用的?是的話請給我 聖爻,不是的話請

給我陰爻。   結果是:  笑爻。

 

 

想到命理師給的其實是兩種東西(設立結界用的,塞滿舍利子的八卦 + 護身

符八卦) 所以我分開問了

 

(1) 塞滿舍利子的八卦 是有用的嗎? 是的話請給我 聖爻,不是的話請給我 陰爻

   陰爻。 跟倩看過的結果一樣,是沒用的。

 

(2) 護身符八卦跟命理師說的一樣,有避邪的功效嗎? 是的話請給我 聖爻,

不是的話請給我 陰爻。

   聖爻。 是可以避邪的。

 

2.我現在的八卦還有用嗎?

 陰爻。  沒用了。

 

3.淇雅是否對我的八卦做甚麼?

 聖爻。 是,她對我的八卦動手。

 

4.請問娘娘可不可以給我一支籤,告訴我為甚麼我的靈動力會一直使用不順利?

4.jpg

靈氣和心緒太混亂,要重新調整

 

 

 

    7月回家陪家人一起到台中一家玉市找一位賣咖啡的朋友,這是我第一次

走進這類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水晶玉石的地方難免會賣一些薰香,

總覺得空氣在皮膚上稠稠濁濁令人不舒服。到賣咖啡的地方以後,發現叔叔的

攤位常常有人潮往來,仔細看才發現這些人很多都是旁邊店家的阿姨叔叔,原

來叔叔一直以來都敦親睦請大家喝咖啡。

 

    喝著咖啡跟姐姐姊夫閒聊近況,眼角瞥到爸爸在跟一位阿伯講話,隱約聽到

我一聽他(賣咖啡的叔叔)轉述就知道你有……OXXOO…….聽到這裡,

喜年偷偷在旁邊翻了好幾個白眼……江湖術士。可是當聽到阿伯開始說:

不要主動使用能力……除非人家主動開口找你幫忙……=OWO=……能力要

收好,在胸口聚光打開,包住全身,還可以深入藏進去皮膚……..” 這不是

上課學的因果還有防禦光嗎…?

 

    之後看到阿伯拿出一個用CD盒裝的東西,中心是用巧口袋裝的八卦剛,

四周都是一個一個的膠囊。好奇之下走過去,問說:「那個一顆一顆的膠囊

那是甚麼東西啊?」結果據說是舍利子。

 

心裡咕噥 哪來那麼多舍利子= =” ,可是拿起阿伯放在桌上的八卦們(剛剛

說的詭異的八卦,跟沒用CD盒裝,但是一樣用巧口袋裝的八卦)居然有一種害

怕的感覺,身體也微微發抖。不知道這八卦有甚麼東西,趁阿伯他下去拿東西

,趕快偷拍給倩,因為聽說……這是要放到佛堂裡的。

 

倩說那東西甚麼都沒有,再三確認後鬆了一口氣。以為是玉市裡的環境讓我不

舒服。殊不知那時的我以為兩個八卦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多了舍利子是用來設

結界的,所以拍給倩的只有那個要被拿去佛堂裡的八卦……

 

一直到後來我才想起來命理師跟爸爸說過兩者的功用佛堂那個是用來設立

界,護身符那個是用來守護。而我那時候拿起來的是兩項東西,我卻一

直以為是相同的。

 

 

    原來阿伯是去拿綁護身符八卦的繩子上來,聽到媽媽說我們家都體質敏感

後直接問爸爸要不要再幫我們買護身符? 說完就拿幾塊八卦拿給我們,要

我們戴上,還要我們把玉拿下來,說是如果戴著八卦,被趕走的靈就會附

進去玉石裡頭。

 

既然倩都說沒什麼了,所以雖然覺得麻煩(取下原本的玉臨時要找地方收)

還是順著長輩的意思先把東西戴上。但是自從戴上八卦開始,每次要溝通

或是使用拉長石的力量的時候都會突然好想睡覺,看到的影像畫面也感覺

變淡很多,走周天的時候光繞一圈回頂輪也感覺拉不太下去……。拿下八卦

以後反而比較不會在提取靈動力的時候想睡覺。

 

 

    自回台東以後,拿著我以前習慣戴著的玉,卻一直若有似無的感覺到想哭

的情緒,就像開著防禦光以後感覺到動物感覺那樣,知道那不是我自己的感

覺。所以覺得好納悶,一直找來源,後來發現那個想哭的感覺來源好像是我

的玉。直覺聯想到阿伯說的那句話:「如果戴著八卦,被趕走的靈就會附近

去玉石裡頭喔。」我試著用尾巴包著玉溝通,但是除了一陣陣的想哭,甚麼

也沒有。再用尾巴確認戴在身上的八卦,有種跟神靈的感覺有些類似,可是

又比較剛硬又扁扁(?)的感覺。跟妤璇姐姐聊到我的聯想還有玉石的狀況,

我決定隔天就帶我的玉石去媽祖廟淨化設定守護靈石。

 

 

    到了媽祖廟以後跟媽祖娘娘說喜年要設定守護靈石,還有二樣東西(手鍊、

八卦)要淨化,結果媽祖娘娘給了個笑爻,想說是不是一次太多樣了所以媽祖

娘娘又被喜年搞到無奈苦笑.

 

  尷尬笑了一下跟媽祖娘娘說我只要設定原先帶在身上的玉就好。設定完

回家,隨手把一直跟玉石繩子糾纏再一起的八卦項鍊拿下來,神靈的力量比

外面的東西值得信賴多了。雖然身體舒服點了,但是溝通的時候靈視力跟以

前有些差距。

 

    回到住處,妤璇姐姐聊天的時候姐姐又跟我聊到他最近加入一個社團認識

的女生,先前聽姐姐轉述她跟那個女生的對話還有一些經歷的時候一直覺得

哪裡奇怪,甚麼那個女生的靈眼是她男朋友幫她開的,還有那女生的男友不

知道用什麼方法幫妤璇姐姐清除內心恐懼,聽起來很不對勁,一直跟姊姊說

不要亂參加課程。

 

 

  可是姊姊說那個女生人很好,有些概念也跟學到的東西很像,而且認識

的學姊*也在裡面,應該沒事。聊到後來,喜年不禁想到,倩說甚麼都沒有

的八卦怎麼不管怎麼摸都有感覺所以有點好奇之前八卦傳來哭的感覺跟

命理師說的八卦趕走的靈鑽進玉石是不是有關,所以請姐姐拿玉跟護身

符八卦的照片請姊姊幫我問問看。

 

 

 

倩說:[學姊*我要出賣地瓜然後要怒問:你們上課學到哪裡去了

我不是一直要求你們要再三求證嗎有去問過地瓜學姐嗎你們難道沒有

想過,加入不代表認同,有時候是留下來看熱。()]

 

 

 

 

    結果姐姐甚麼都沒說,只叫我去摸摸我的八卦,結果發現原本每次摸都有

感覺的八卦瞬間空空的,甚麼都沒有,像是摸空氣。告訴姐姐我的感覺以後

,那女生透過姊姊轉告說想要加我好友認識一下,

 

 

那女生說的內容大概是:

那八卦是妖魔,她幫我收服了,是一隻八卦小精靈,

我的玉裡面的靈快死了,她幫我把困在裡面的靈放出來(說好像是祖先那一

類的東西),所以我的玉復活了。然後她因為幫我收服八卦,所以被八卦的

主人攻擊,八卦的主人要她的命。

 

 

倩說:最好是別忘了對方是人類一個死掉年以上的鬼靈就具有靈力

可以弄死人類了,而靈界有靈界的天規定律在約束這些界與界不可互相侵犯

那些詐騙的是還沒遇到真的不受制約失控的鬼靈不然就有好戲可以看了

人類做神靈的事還可以自封為神還可以假神靈之名行詐騙之實這些死

後都會算帳的

 

   這些人他們不怕嗎? 怕就不會做了而且膽子是練出來的當一次

又一次成功後就像吸毒一樣,什麼因果報的良心,都會被凡間的錢給埋了。

他們只相信在世時的成果不想去理會死後有因果而倩真實看過有地獄

我連說謊都不敢。

 

 

 

當下被嚇到了,居然會害她被追殺? 趕快跟女生道歉說對不起居然事情會

變成這個樣子。

她這麼回復我:社會是一切的縮影,看到全身亮晶晶 的有錢人,

宵小一定會去搶的,一樣的意思:)”

 

 

其實當下真的頗愧疚的……

但是結束對話以後又覺得很疑惑……

平時摸的八卦有感覺,怎麼突然像空殼?

還有,我的玉才拿去廟裡淨化回來,怎麼可能有靈住在裡面?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奇怪,本來放下的戒心又提起來,又提醒姐姐要注意。

 

 

    至於八卦,因為自己本來去完廟裡就只戴著媽祖娘娘加持的守護玉石,

所以也沒再去多想,只當這次遇到騙子。

 

    一直到妤璇姐姐告訴我,可以去廟裡做求證以後,我才把一直覺得困惑的

問題問出來,大概了解事情的真相。一開始聽到跟佛堂有關就傻傻窮緊張,

如果那時候能夠相信自己的感覺並多冷靜想想,把思緒跟事情真相弄清楚再

問問題,或許就不會因為沒搞清楚狀況不敢發問,然後搞出這樣的事情來了

……。後悔嗎? 自己笨得可以,真的發生事情也只能摸著鼻子笑著承擔自己

惹出來的後果……,也沒有時間能夠慢慢後悔了吧……

 

                                                                 喜年  2016/08/13 1:53

 

———————————————————————————————————
倩說:請你們這二個天才,將此次當經驗歸檔以後這種感覺就是被誘導

式的恐嚇詐騙

 

通常一個真正有修習靈能力或仙術等等正能量系的靈修人,會很自然地知

道一件事就是思就是有! 

 

而我們就算知道對方有靈跟著也不會直接衝著就對對方說一些讓他害怕的話

伙伴們都會默默地可以撥掉就幫他們撥掉不能撥掉也會用一些隱喻法請

他們去走一趟廟宇拜一下,絕對不會直接脫口就是你被鬼靈跟了! ,

因為反而這話會帶給當事人就算現在沒事也會被你的言靈說成有事

 

 

什麼意思? 就是我上課講的人類有創造的力量

所有的你想的它就會出現

至於出現多久?出現什麼? 就看各人靈魂力量了~

 

有的時候明明遇到的是詐騙術士,卻覺得有準有幫到忙。

其實作用的就是當事人"創造的力量"。我相信所以它就有力量

而這力量是會消散的過一陣子就會因為主人的靈氣變動而消散維持不久。

然後主人再去找對方,對方再給一次新的護身符或是什麼大特價之類的水晶

玉石什麼的交易通常都是高額的金錢。

 

一個普通的玉石水晶護身符之類的東西,說加持只不過是加入守護

的力量來達到守護主人的目的罷了,這個自己做效果會更強大

 

為什麼?因為你是真心的而商人只是想要你的錢而己除非他也是真心的

真心的有良心的,那麼他就不會收太過份的價錢

 

比方:成本千的玉石,商人會收七八千,上萬等等的誇張高利潤的事

 

 

人有好人壞人,鬼有好鬼壞鬼

人會騙人騙鬼騙神,鬼卻不會欺騙人鬼神

 

那麼,誰比較可怕?你該防的人是誰?

 

當你怕鬼時請先想想自己,你真的瞭解鬼嗎

當你沒有身體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鬼呢

 

不知比無知更可怕

共勉之吧~謝謝喜年的回饋文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有人因此事難受留了回覆

 

地瓜 我看到了,其實我對妤璇有點愧疚,我的確在對方的社團裡面,也有

看到妤璇進來,她一定有看到我在社團名單裡面,我等著好奇的她來問裡

面所看到的文章來求證,但是遲遲沒有下文,後來發生這些事情。

我在想,若當時看到她加入 就去提醒她呢?事情或許就不一樣(默

但是若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後還會不會有類似情況?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分鐘

 

Chan Kiki 會!

但是我一樣不希望你因此造成心魔出現~

對方有求證訊息的義務,你卻沒有自動告知的義務。

如果我也在裡面呢?是不是代表我也支持那個社團?

 

他們要學到的一個名詞就是:看熱鬧的加入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