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By_ LuLu _靈動娃娃回饋文(+魔法陣編織咒文流程大放送)

 

 

   我在上一次的靈動娃娃課程中一次縫合了五隻娃娃,但因每隻都要有

足夠的靈力及專注度,因此之前的課程只順利驅動一隻就沒力了。

 

 

   這次有四隻娃娃剩最後的驅動,因為我之前有魔法陣的基礎,倩希望

我全部先自己做做看,真不行她再用言靈引導我施做。

 

 

1首先走小周天,拉出內丹在天地人三指發光,(我娃娃都已做好,剩一個口

未縫合,靈石也已放入了),在縫線的部份創造三指發光,繞著縫線一圈,

到開口處要停下來。

 

2創造出寶貝出來,把娃娃放在心輪處,右手蓋住。

 

3.做靈動呼吸並用言靈說:我相信我自己!我會動物溝通!(說3次)

 

4.自己用言靈引導我自己(自己編織魔法陣),這時要很專注,邊講時寶貝的

樣子要一直呈現創造在面前。

 

5.講最後一句現在我要用言靈交織成一條漂亮保護光,輕輕包住牠,讓

不受傷害,(寵物名) 麻麻用我全部的愛,守護你健康平安快樂!

 

6.拿起針線縫合最後的開口(到這時都不能說話),縫好後,再呼一口氣認主,

才算完成.

 

 

施作第一隻時,自己很緊張,因花了很的靈力,吟誦言靈完第一隻有

一種靈力快耗盡的感覺~

 

倩說:妳用很大的力厚??

 

我說:對!要一直記得天地人發光,要專注,不能搞笑~腦袋要只想寶貝~

~~真的很費力吔~哈哈!

 

 

做第二隻時,慢慢順手了,天地人三指發光時,不小心把娃娃整隻走完一圈……

 

倩就大笑了,她說:光全走一圈都包完了,沒留縫口等一下要怎麼啓動?

 

 

 (我心想又不能破心而入,算了!重做!) 三條線==!

 

做第三隻時更順手了,結果最後縫合時,針挿到手指頭!心中OS我不想用

血開光啊啊啊啊!!!!

 

 

當全部完工時,倩說我靈力進步很多吔~很棒!但縫合技術很爛!

 

我說:女工不是我長項,我的長項是數鈔票喲!哈哈!

 

 

當專心在做時,有看到娃娃的靈動光(淡淡的一圈黃色光韻),及放在心口時,

有感覺到寶貝的心跳動的節奏~很奇妙的感覺~

 

當四隻都完工時,真的有一種靈力耗盡,眼睛閉上會暈倒的感覺,完全可以

體會倩那一天要引導那麼多人做娃娃,且又有人完全沒內丹基礎及縫紉

基礎,所讓她造成累暈。

 

要是我可能暈好幾次了吧!ORZ???

 

完全是佛心來的,外面花一堆錢都不見得能碰到真的,而倩只收下午茶的錢

,及收善果. ==! 不收分文,每次辦活動自己都賠錢 ==!

 

唉~讓人無言 ==

 

 

總之,謝謝倩,把我拉到身邊,我也會好好顧著妳,不會讓妳最後怎麼破產

都不知道的情況發生! XDDDDD   楊淑蓉

 

。。。。。。。。。。。。。。。。。。。。。。。。。。。。。。

倩說:那麼正經八百的LuLu你們沒看過吧?XD

我可以套用那一句話:這是真的!你們看到那個瘋瘋的LuLu是假的!XD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