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71,兔/離世] 很獨立的兔保母,[照顧主人是我的快樂!欺負也是~!]

 

  倩姐妳好,我是One one的把拔,在One one剛去當小天使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也一直一直大哭,工作的時候也是強忍著淚水,我真的好想念孩子。孩子離世後的第二天,我上網搜尋了「寵物過世」,無意間瀏覽到了倩姐的部落格,一開始我看到了一篇「如果你的寵物過世了,請一定要為了牠而堅強」,我很怕在繼續難過下去、繼續哭下去,會害了孩子,於是我開始試著不去想,或者說不敢再去想,雖然比較不哭了(偶爾還是會哭,真的忍不住),但卻覺得好想有很多東西卡在心裡一樣。

 

  而後在倩姐的部落格裡面,我發現裡面有好多離世寵物的溝通心得分享,於是我每個都點進去看,看著看著,好像漸漸的釋懷了,在看著這些分享的同時,也在想One one會不會也這樣?會不會病好了,也開心的跳著兔子舞呢?還是一直陪在把拔馬麻身邊當守護靈呢?呵,想了很多,也漸漸的不再那麼樣的難過了,雖然想到還是會捨不得,但已經不是那種勉強壓抑自己的感覺了。

 

  真的很神奇,當我漸漸放下之後,孩子居然真的跑到了馬麻的夢裡,根據馬麻的描述,孩子一樣在牠的豪宅裡,然後跳到便盆上,好像在跟把拔馬麻說:「嘿,我在這裡啦」,呵,打到這裡我又眼眶泛淚了,太想念孩子了,但這不再是很難過的那種哭泣哦!

 

  其實講了這麼多,我最想講的是很謝謝倩姐的部落格分享了好多東西,讓我從中漸漸的去釋懷,也開始明白一些東西。(我有看到倩姐的部落格說,說髒話會造惡果,於是以前偶爾把髒話當口頭禪的我,也漸漸的改掉了!)最後,不論倩姐是否有幫我們跟One one做溝通,我都很衷心的謝謝倩姐,謝謝倩姐的分享讓我走出這段很傷痛的時間。      ─最愛One one的把拔-

 

 

  倩說:[啊~那個,One one的意思是說:[倩不用麻煩啦!我自己就可以去找我麻麻了啊!(指你)]所以,謝謝你的回饋文~

 

  對ONE來說,主人是祂的孩子呢~反而祂比較擔心主人常常沒吃飯又亂吃東西,亂丟東西. 祂常生主人的氣,希望以後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已,不要讓one擔心哦!~

 

  我什麼都沒有做,你卻給我那麼棒的回饋文~再次謝謝你~難怪會教養出那麼特別的毛寶貝,原來你是如此特別~]^^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