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9] [分享---溝通] 討價還價超難搞定的山大王熊熊 =皿=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30] [分享---溝通] 討價還價超難搞定的山大王熊熊 ==

 

  熊熊不吃草早就不是新聞,之前 Chan Kiki倩姊好像也出馬過 XDDD

不過前陣子健檢牙齒分數已經只在及格邊緣了,熊麻也說整晚草架上的草都沒少、換牌子怎樣怎樣都沒效。今天熊麻上班所以讓我跟熊熊好好的talk一下.....翻譯成對話好了

溝通方式:動物尾巴。

輔助:靈擺。

 

我:熊熊怎麼不吃草?是有特別原因還是不喜歡?
熊:有更好吃的(乾乾)為什麼要吃草 (靈擺驗證:不喜歡)


我:可是你不吃草馬麻會快哭哭耶
熊:(不理人)


我:(繼續說服) 熊熊你乖乖吃草馬麻就不會擔心,熊熊愛馬麻不要馬麻擔心對不對
熊:(不理人) <<有動搖

 

我:要不然熊熊我們今天讓馬麻開心,馬麻回家前把草吃光光好不好?
熊:拒絕 (靈擺:不要!!!!!!!!<<擺動超大)


我:那不然吃一半
熊:還是不要 


我:可是這樣馬麻哭哭喔...........不然跟碳碳一起把草吃一半好不好?
熊:.......(勉為其難)

 

所以熊麻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隻山大王坐在草架旁邊等鼓勵...草架真的剩一半的量...我說熊大爺,多吃幾口會怎樣啦你OTZ

(PS : 我可沒說謊,熊麻是真的快哭哭喔~~~ 因為熊不吃的、貴森森的草都得送人,荷包淌血,哭哭了XD)

 

羅洪萱 後續.......熊麻回家看到很開心,所以我又跟熊熊聊上了
我:熊熊~以後每天吃到一半好不好?馬麻就會很開心
熊:好

結果過幾秒...他媽馬上補了新草,他怒了XD

 

Chan Kiki 非常好! 羅洪萱。有進步就要鼓勵! 一天進步一點!  熊很在乎熊麻哦~

 

羅洪萱  還好溝通結束了,要不然某大王大概會發飆 "才答應說會讓草架維持一半的量你就補草!玩我逆!"   他的怒火就留給熊麻拉....(逃走

Zixuan Wu  哈哈哈哈哈 熊: 永遠吃不完啊!!!(翻碗)

Crystal Tsai  QAQ"只好賞一片乾乾跟他說今天做的好,我只是補明天的......(應該要說晚上的...)

Chan Kiki 為什麼?好的草要送人?

Crystal Tsai  Momi的...送給阿痣吃,因為阿痣不挑,熊吃了會剩下一堆梗..

Chan Kiki  哦~我懂了………我跟熊談談,有很多兔兔是連草都沒得吃的。
熊說: 我很討厭草永遠吃不完!
倩: 那麼固定放飯時,草也固定放好嗎?

熊說: 我好不容易吃完,就又變滿,真的煩死我了!
倩: 我跟你麻咪說一下,不要一直變滿好不好? 吃完再變好嗎?

熊: 我要跟**一樣,每次都是不一樣的。
倩: 我會說,每次都不一樣的草,好嗎?

熊: 倩,我去當你的熊熊好不好? 我覺得麻咪不愛我了………
倩: @@ (這下誤會大了)
小熊熊你看,妳麻咪在幫這些兔兔…………(帶熊熊看麻咪救援的付出),.
沒多久被熊打斷。

熊: 我討厭麻咪只愛別人,我也要哇!麻麻是我的耶!

 

Crystal Tsai  囧......我每天還是一直在他旁邊說他很棒我很愛他啊

 

羅洪萱 ......熊麻(拍) 你最近兔聚辦得太頻繁拉
妳摸摸抱抱哪隻兔兔,讚美哪隻兔兔好乖好漂亮好可愛,妳家熊熊都看在眼裡喔.....

 因為其實我也是這一星期左右才忽然開始進步的,之前很難感應到

 

海綾月 都是這樣的^^ 
突破一個關卡 ,就會突然突飛猛進,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多多練習,不要遇到挫折就停下來......努力衝過去!  得到的都是自己的寶貴經驗!!!

 

羅洪萱 早上再等獎勵的小孩....XDDDDD 又是"一半"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9] [分享---溝通] 討價還價超難搞定的山大王熊熊 =皿=  

 

Crystal Tsai  有比昨天好一點了~超開心的~~開心~~~今天補草馬上開吃~(超感動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9] [分享---溝通] 討價還價超難搞定的山大王熊熊 =皿=  

閻沉天 脫光毛的兔子啊 你真幸福 全部吃光光知道嗎?

 

Tina Chen 脫光毛的兔子..哈哈

 

Crystal Tsai 是 羅洪萱跟他討價還價說阿痣吃很多草才會打贏,所以要多吃草才打的贏阿痣.....現在才吃比較多一點

 

羅洪萱 熊麻~我有跟他說不同的牌子的草 味道不一樣、好吃的地方也不一樣
他願意試試看,
買點試吃包給他吧!省荷包

 

Crystal Tsai 好,那我等等放盈盈的

 

羅洪萱 熊熊昨天晚上把他現在吃到的草的香味傳給我XD
害我嚇一跳宿舍怎麼會有牧草香

 

Crystal Tsai XDDD免費芳香劑欸,不錯喔!

 

Tina Chen 羅洪萱所以我常說我聞到我家兔兔傳味道給我...大家常問我味道是什麼??哈...

 

羅洪萱 XDDDD 只要不是聞到盲腸便,一切OK

 

羅洪萱 話說熊熊真的是言而有信....
自從跟他溝通完以後,每天早晚草架都是整整齊齊吃掉"一半"

....阿多吃兩口會怎樣啦你

 

Tina Chen 因為你只跟他說吃ㄧ半就好~我當初也跟我家說吃草草吃完給你乾乾~他真的去吃ㄚ~吃了2口他認為吃完了就來要乾乾= =

 

羅洪萱 不是!我一開始是跟他說全部吃完耶! 他秒拒絕!!!!
後來討價還價我讓步到一半他還是拒絕
最後加上 吃到一半馬麻會很高興不哭哭很愛熊熊..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Tina Chen 好有個性

 

羅洪萱 而且本來只答應吃第一天 是後來發現馬麻真的超開心,而且又有讚美有鼓勵有獎品(苜蓿) 才決定以後繼續... 要不然這小鬼本來可以整天草架的草都不動的.....

 雖然後來真的開始願意每次補草都吃、不挑牌子
是因為我跟他說這樣以後跟阿痣(熊拔家的兔) 打架才會贏.....兩隻都是大王,一見面水火不容。但是阿痣吃很多草牙齒滿分,熊熊不吃草牙齒快不及格....

 就像跟小朋友講不挑食吃飯飯,長大以後可以有力氣變英雄,他們就會相信...一樣的道理.....吧

 

羅洪萱 洪碧霞 真的!! 哪有兩口草就有乾乾吃的

 

洪碧霞 所以也不能像我老是帶兔去見割草機兔們… 還是得告訴她 妳娘喜歡不挑草的乖寶寶 (熊還真是個好個案ㄚ 原來兔界也會互相比較 ⊙_⊙)

 

Chan Kiki 羅洪萱 Crystal Tsai. 這篇請借我收錄到我的部落格,謝謝!!

 

Crystal Tsai 要收錄我這邊ok~
熊自從那次溝通後真的有吃比較多"一點"
至少我會比較多時間看到他在吃草了(擦淚)

 

羅洪萱 Ok! 其實這篇有簡化.... 真正的內容是....熊熊,要吃草牙齒才會有力氣,以後跟阿痣打架才會贏,知道嗎?

熊熊:(驚) 那好吧 勉為其難吃一半

 

地瓜 為了要他吃草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羅洪萱 ㄚㄚ Crystal Tsai 熊麻你這篇我整理在這邊 (歸檔)
https://www.facebook.com/Tiltas.Animal.Communication/posts/696042453847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