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9] 對待動物要用天地的靈界心來真誠對待!將心比心、言而有信!

 

  大家好,我是第四屆的新學員,柏蒨。
  想跟大家分享昨天晚上的事情,也是來懺悔的Q_Q

  昨天我回到學校後照平常去看看我們學校的貓狗 (跟我室友) ,在貓咪常常出沒的地方找的了貓咪,而就像星期六晚上一樣,牠自己走到我的腳上開始睡覺(這是我學會動物溝通術之前牠不會做的事情)

 

  然後我就連結天地、開防禦光、走一遍小周天、用尾巴直接抱住貓咪的身體跟他連線,然後跟他聊天。

 

  就在這個時候,我做了一件後來我覺得我不該做的事情: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我跟牠說"我好想把你帶回家喔!"


  牠馬上回應我"好啊!!"很喜悅很開心的情緒。

  但是我目前沒有能力養牠(家人不同意及住宿舍的關係),所以我就開始跟牠解釋,比如給他看我住的地方很小很窄牠會很受限,牠回應我"不管不管不管"


我又給他看牠如果跟我們回宿舍會被趕出來,但是牠還是很堅持。

 

  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先把牠弄醒並且離開我的腳,然後給牠看"我走進一間大房子"的影像(宿舍),牠就跑去蹭我室友。


  我又給牠"我跟室友一起走進大房子"的影像,牠就傳給我"牠走在我跟我室友中間一起進大房子"的影像,我只好傳給牠 "宿舍裡面有個大怪物會把牠丟出來" 的影像,沒想到牠居然傳給我:會害怕但是努力把自己藏好不要被發現的樣子~

 

  我沒轍了,只能說一句 "不行!"便跟室友站起來要離開,結果這隻貓居然跳到地上,一直跟著我們走,而且還一直在我們腳邊繞來繞去,這是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後來因為牠衝到我的腳前面被我踩到很痛,我們確認牠沒事之後,把牠抱回牠常待的高高地方,然後速速離開,結果牠還是一直跟一邊喵喵叫,一邊跟我說"一起走一起走一起走~!!",我們狠下心不回頭的離開。

  然後我昨天晚上就一直很自責,讓這隻貓咪有這麼委屈跟失望的經歷,但是也證實了我有連結成功(當時影像都閃得超快的),拜託各位老師學長姐同學給我意見及指教(跪算盤)

 

  柏蒨是影像能力很強的新學溝通師,解讀能力也不錯。
以下是彼此互相幫忙過程內容:(大致原則不脫離將心比心,這是我們天使坊的特色,絕對不會讓新學的動物溝通師變孤兒。)-倩-

 

  •  

Zixuan Wu 有其他人可以認養牠嗎?

林倩儀 我也不擅長這種狀況……

 

蘇柏蒨 有在幫學校的流浪動物發認養文(我是動保社的,然後跟我室友一起每天餵牠們,這隻貓大概出現一個月左右了

 

Zixuan Wu 我的話會請她等待然後找人能不能認養不然牠好傷心了吧我不會直接跑走

 

吳欣潔 我會直接跟他說我不能帶她回家

 

Zixuan Wu 今天有再出現嗎??

 

蘇柏蒨 可是不是我們不帶牠一起走所以牠很傷心嗎

 

Zixuan Wu 我是貓的話會很傷心而且覺得你騙我

 

蘇柏蒨 我有跟牠說!

 有再出現,一樣愛撒嬌,然後心情很委屈

 我也覺得牠很傷心,我是不是不可以這樣跟動物說話QQ

 

Chan Kiki ……………自己造的因……自己好好地帶"禮物",去跟牠賠罪吧~………
(
這篇可以讓我歸檔收錄在部落格嗎?謝謝~~)……現在算盤難找,應該要跪ic……

 

蘇柏蒨 QQ,寒假會找時間回臺中奉上罐罐> < 。可以呦

 

林倩儀 不能隨便說出自己做不到的承諾……動物很單純,會當真(跟倩姐一樣)

 

Chan Kiki 我會當真……………(裝可愛)………………

 

林倩儀 哈哈哈哈不用裝,妳本來就很可愛啊!(摸頭)

 

蘇柏蒨 所以不能跟牠們說"我很想做什麼什麼"嗎?

 

Chan Kiki 蘇柏蒨 可以啊~要承諾妳可以做到的事! 妳希望被騙嗎?

 

林倩儀 他們的認知跟人類還是有點差距的……我們說…"我好想去美國哦"表示只是很想,但是不一定要去,那動物聽到妳說"我好想帶妳回家哦"…他們也能了解妳只是很想但不一定能做到嗎?……如果他們能懂就沒關係,如果他們不懂而妳也沒辦法做到,就會變成他們的期待落空了!
不是不行,只是他們能不能了解妳是說說的呢?

 

蘇柏蒨 我不希望> < 
對動物來說想要做的事情就會去做,也要做到
我可以這樣解讀嗎?

 

Chan Kiki 可以!

 

蘇柏蒨 感謝Q_Q我會去好好跟牠賠罪的

 

林倩儀 的確……目前溝通到現在,我好像很少聽到動物說"如果……",只有人類會假設,動物們都是活在當下的,沒有什麼假設性問題,一事歸一事,什麼都是那麼直接而坦白,有什麼說什麼,要什麼就做什麼……

 

林倩儀 蘇柏蒨那隻貓咪是真的喜歡妳才會給妳這麼直接肯定的回應,妳很幸運,要好好跟她說哦!

 

蘇柏蒨 好的,一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