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信問:倩老師,我看了你部落格文章有一段時間了,我也有看過其它動物溝通師的文章,有的也有出書,我有個疑惑厚著臉皮請教一下。
為什麼你感應回答寵物的話總是很短一句?
其它的動物溝通師為什麼可以描述的很多呢?

 

倩說:[不好意思!這大概是我太笨吧~我作文程度不好,所以有什麼訊息,我就直接跟對方確定訊息無誤後,就直接回了。

因為:我若自己雞婆加一些自己的想法,會被毛小孩吐嘈說,我沒有這樣說啊! 

請多見諒!

 

舉個例子:如果你看到太陽你會怎麼形容?

有人會形容:哦~好溫暖的太陽哦~它是金色的!溫暖的!充滿熱力的!帶給我希望的!

 

可是我只會翻譯成:那是太陽。(沒了)

───若跟太陽確認訊息時,我讚美一堆話,太陽會直接回覆我,我沒有說這些話啊~───

 

那麼,拜託你自己找個你喜歡的動物溝通師吧~~我自己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很會說話以及很會文詞的人~~真是抱歉了~~(躬身) ] -倩-


---------------------------------------------------------------------------------------------------

2016/1/25  更新


*動物如果有短訊息 ,[新手動物溝通師]請注意:
    你不停的詢問同一個問題,最後只會有被動物拒絕溝通的冏狀。將心比心想一想吧?

請記得:

問、等待訊息、解讀訊息、確認訊息、感謝動物、告訴主人、等回饋(主人+動物)、歸檔。
     (通常動物回饋是百分百,人類言而無信佔7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